牡羊座

過往成績會提升你的身價,加薪或受重用、被大團體延攬,金錢運旺,此時你的學習、說話或表達方式會表現出怪意特質,當心受到撻伐。中旬能從家中獲得能量,喜歡挑戰權威,難以忍受自以為是的人。下旬與人溝通困難,建議任何联係都要再三確認,這段時間說錯話或學習太自以為是都會被檢討。感情方面須注意家人想法,另一半多疑敏感也要多關注。健康方面要注意喉嚨、頸部問題。

 

金牛座

本月會有賬單、稅金、債務問題,或合作夥伴、廠商資金縮減,讓你很有壓力。中旬工作感興趣的目標會不惜成本投入,能博取好名聲,此時容易悲觀、憂慮、受驚嚇或把事往壞處想。下旬兄弟姐妹會是貴人,能在需要時適時出手,此時旅行運好,也會花錢買昂貴東西。理財方面要搞清財務狀況、執行財務佈局。感情方面會因彼此價值觀問題而困擾。健康方面壞習慣會導致老毛病,不要掉以輕心。

 

雙子座

本月自我意識抬頭,願意談論自己事,此時需要因公出差或有宗教朝聖之旅。中旬事情開始動起來,脾氣變急躁、不耐煩,當心開快車而造成交通意外,這段時間會想揭開別人的真面目,與敵人對峙。下旬人們會只看到你衝動的形象而忽略你話中訴求,當心被怪罪。學業上有爆發力,短期進修能有成果。感情方面避免說話太直而傷害對方,或因小事導致分手。健康方面有過勞狀況,情緒需要宣洩。

 

巨蟹座

本月會很低調,想多點時間獨處。中旬會覺得自己被需要,自我價值高,願意犧牲奉獻,職場地位也會提高,此時別人會堅持殺價策略,或你有不得不遷就的人,如何在削價競爭與尊嚴中取得平衡是課題。下旬要注意交通問題、手機、計算機故障和溝通不順。學業上會注意力不集中,有礙學習。感情方面願意讓戀情明朗化或向喜歡對象告白,此時桃花旺,有莫名奇妙的外緣,建議遠離,以免受傷害。

 

獅子座

本月工作領域很出風頭,好壞都會被看見,當心惹出麻煩與問題。中旬會更努力投入群眾活動,希望揚名立萬,理財方面建議賺錢越低調越好,可默默獲利。下旬會被推舉為會長、團長、社長,有群眾魅力、號召力,能展現魅力。學業上太有得失心,讓你模糊焦點,你適合獨自努力學習,越安靜越好。感情方面有暗戀心情和秘密心事,當心另一半覺得你忽略他。健康方面過度使用身體會消耗健康。

 

處女座

你與長官溝通頻繁,或在工作上接觸許多上位者,能學到很多知識和經驗,讓你更自信、氣場更強大。中旬人緣很好,要留意交通問題,容易在最不該發生車禍的地方出事,理財方面建議不要碰賭,你容易因贏的誘惑而輸錢。下旬會與長官​​溝通不良,或有數據流失的困境,這段時間工作忙碌不得閒,建議要適時休息、泡澡、放鬆一下。感情方面規劃一趟愛之旅,可增進感情,單身者容易有艷遇。

 

天秤座

本月會處於工作風暴中,得做事件最後衝刺或和大勢力角力拉扯,相當耗神,此時會接觸到與你理念相同的大師級人物,讓你樂在其中。中旬與人溝通不要直來直往,以免招惹麻煩。下旬會為了尋找未來合作夥伴而接觸一些人,雖然溝通上很像遇到外星人,但不會徒勞無功。理財方面上班族有加薪運,自由工作者能因口碑好而身價高漲。感情方面魅力驚人,合作夥伴很欣賞你,但你不見得有興趣。

 

天蠍座

本月會思考轉型或找輕鬆賺錢的方法、能提出創意,此時能因長官或想合作的對像是號人物,而心甘情願配合工作時間。中旬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不過對方理想性高,使你工作辛苦。下旬要謹言慎行,以免成為他人攻擊的素材。學業上會因考不好而奮發學習,其實危機就是轉機。感情方面會忙另一半的事,很關心他,或對工作接觸的人有好感,曖昧讓你很愉悅。健康方面注意頭部及腸胃問題。

 

射手座

本月會得到國外相關的工作機會或合作具有創意,讓你很滿意。中旬在合約或談判中會有金錢的討論,能從中獲利,但案子本身與你理念不合,使你很痛苦。此時旅行易水土不服,或遇到的人與你不對盤。下旬會聽到別人的批評而不喜歡參加聚會,你須注意溝通不良、言語誤會或3C故障、交通不便等問題。感情方面會各說各話,對方很喜歡鑽你的語言漏洞。健康方面心理會影響生理,當心過勞。

 

魔羯座

本月有很多工作規劃,能有效掌握進度。中旬會接到突如其來的案子,或需要擔任開發者角色,機動性必須夠強,要有應付苦差事的準備。下旬得在前線指揮,讓你心力交瘁,此時別人想與你簽約、結盟,但時機未到,建議六月中旬再接洽。感情方面需聽另一半的意見,他方法雖柔卻很管用,當心因工作辛苦而耽誤兩人相處的時間。健康方面適合運動、騎車或去健身房,效果會不錯。

 

水瓶座

會回歸家族企業或自立門戶、在家兼差,此時人際關係活躍,能遇到不錯的對手或合作對象,從事創意或表演工作、藝術家型的人,能力能為你帶來利多。中旬場面會被對手動搖,讓你很悶,這段時間好同事會幫助你。下旬適合在地深入旅行,可住別人家或民宿,吃當地小吃。感情方面會想積極展現自己,能招來活潑對象。健康方面懶散會帶來高血脂、高血壓等毛病,建議你進行溫和的食療。

 

雙魚座

本月與家人有很多互動,他們是你關心的焦點,此時外在環境對你不友善,過去曾得罪過的人或單位白熱化,讓你想反抗、頂撞。中旬會爆發不滿情緒,與長官頂嘴,這段時間家裡、親友的事很忙,或居家附近有動工,讓你受干擾、無法靜心。下旬要小心語言誤會、口角或裝潢、動工、買賣等糾紛,若有買屋想法建議等到六月中旬,不要衝動。感情方面有對象者會突然變冷淡,或你對怪咖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