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2014年10月白羊座運勢

上旬

你之前的苦心經營與犧牲奉獻,此時會收到代價,包括合夥人、另一半都對你改變態度,過去需要你多配合,現在則願意配合你。

這段時間會遇到美麗、多金、有錢的人,與這樣的人談合作非常舒服。

戀愛運佳,你會被人追求,別人想與你在一起,多與你相處,行情很好。

你的發明能量很強,突發奇想,可行性也很高。

因為你可以客觀地看到問題,你會成為幫別人解惑的人。

可能會有突然說走就的旅行,也可能有異國戀情。

這段期間你的伴侶關係百味雜陳,雖然你是被追求的,但對方可能是用一種溫柔的方式逼迫你。

必須小心電腦當機、資料遺失,溝通不良,資料要記得做好備份。

中旬

有關價值觀與金錢分配,你會與另一半達成共識,有助於雙方更緊密結合。

表現會吸引別人,這是一項利多,因為對方也需要迷人、有表現的你。

財運方面會被舊事重提,或舊的理財經驗讓你在財務上有新的決定,或許你會更換理財專員或改變投資標的。

下旬

你會結束早就想甩掉的關係、習慣或某個累贅。

做生意的人會有不錯的收穫,因為你懂得客戶心理,可以抓到賣點,吸引客戶,掌握財源。

最近要注意骨折、骨質疏鬆、牙齒或皮膚出狀況等問題。

注意長官、長輩、老闆抓狂,帶給你麻煩,讓你更忙,或他們說風就是雨,你得全力配合。

因為你想積極地在社會立足,某些社交是不可或缺的,因此你得花精力到各機關拜會長官、長輩,出入必須行禮如儀的地方。

 

 

唐立淇2014年10月金牛座運勢

上旬

作為長官,這段時間有不錯的員工運,他們有表現或能幫你賺錢。自由工作者,你的工作能量很強,做的事有質感,又能增力增加收入。

近期又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你也可能被另一半翻舊帳。

要注意身體健康,你會有過勞或營養不均衡的後遺症。

若有房產買賣,會有巨額獲利,不妨考慮。

工作上有過勞現象,可能有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你應付不完。

中旬

要注意腦神經衰弱或用腦過度的問題。

溝通時不能—晦己欺,該堅持的不能太陝讓步,一讓步就會發現對方的劣根性,對方會乘勝追擊或欺負你的善良。

你可以透過工作賺到較多金錢,自由工作者可以趁機多接工作或張價。

工作上有很多翻舊帳或舊錯誤出籠的狀況,幸好有貴人相助,且你的信用卓著,專業能力很強,可以補救,有驚無險。

下旬

與另一半、夥伴協商狀態、或問題仍在,但此時已有正向能量的注入,新的、很好的合作機會即將出現,可以一股惱把陳年舊帳處理掉,或談成新合約、約定。

與你談合作人是友善、漂亮的,或是名人、名牌、貴族、明星,你可以藉著對方哄抬氣勢,對大家都有利。

在可控制的範圍內,你做事更想追求理念、理想,或在你的領域裡引進國外的經營管理觀念或文化思惟。你可在短時間內有效率地達到想追求的目標。

 

 

唐立淇2014年10月雙子座運勢

上旬

因為用心經營,願意討好對方,讓你在感情上更能享受甜蜜,這是良性循環,你可感受到對方為你爭風吃醋或為你著迷。

有子女的人,會因為他們表現好,讓你與有榮焉,你會聽到人們的稱讚;或小孩學習才藝有成績,進行成果發表,你樂於投入其中。

你的桃花運與有錢人有關,沒有對象者,會在此時吸引多金的對象,甚至被與自己生活圈沒有連結的人猛烈追求。

近日有氣候變異、溝通不良、交通延遲、電腦當機、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

有出差行程的人要注意,可能會發生交通不順而影響你的工作進度。

中旬

女你頗能享受愛情的甜蜜與好處,感情上是開心、快樂的。

感情容易用急躁的方式呈現,透過,打是情、罵是愛J的方式,你了解自己很在乎對方。但若對方的事讓你無動於衷,你也會明瞭這段感情在你心中的份量。

除了表達受阻礙,有些狗屁倒灶的事發生外,在你生活的小圈子中,事情都在掌控內,你也表現得宜。

學習上愈透過團體、遊戲性的學習效果愈好。若有競爭性、比賽性質,或有機會上台,會讓學習慾望更強。

賭運很好,小賭怡情。

下旬

你的工作有價值,一出手馬上提升案子的質感,專業能力受讚賞,有你加值,可賺到更多錢。這是重質不重量的提升,賺錢的原因是因為做得好,而不是做得多,特別有利於自由工作者,可趁機漲價,幫自己加薪。

在工作​​上你會是某些企業、團體想挖角的對象。

 

 

唐立淇2014年10月巨蟹座運勢

上旬

這段期間好運的能量來到家庭、家族中,你想要買質感好的東西來點裝居家,與家鄉、朋友、鄰居、親感友善地互動、聚會,很開心。

老闆說風就是雨,工作上有突發狀況,導致雞飛狗跳,但你應付得當,工作效率被激發。

你有某項成果或乍品—戰成名,獲得高傲主管的讚賞,建議巨蟹主動爭取挑戰難度高的工作。

小心電腦當機、資料遺失的意外。另外可能會回想起過去的戀愛對象,或對方會出現在你的臉書、微博的名單中。

你與兒女會彼此翻舊帳,溝通不良。

中旬

家族陳年的老問題,或關於居家、房地產的老問題,會再度爆發出來,幸好此時有好運氣,可適時排解。

與家庭有關的事務,或者是否要自立門戶,都是你最近開心的議題。

學習上,不要怕挑戰不拿手的科目,有機會做好的學習。在家中復習,讀書氛圍較好。

下旬

你很享受戀愛的甜蜜。雖然從2013年起,感情都讓你有壓力,但現在你通過考驗,可以到感情的歡樂。

談戀愛會使你變年輕、漂亮,對方會禮遇、呵護你,是可以享樂的一段時間。

水到渠成的戀情可能會閃電結婚,也可能對方催你結婚或直接給你壓力,或對方處忙於綠的狀態,脾氣不好,造成你的困擾,巨蟹會願意犧牲、配合。

你與家族的溝通恢復順暢,氛圍變友善,你可能會承擔起家族的瑣事,為了互相聯絡感情而奔忙、管閒事。

學習上你可以請家教、上補習班補強,會讓你有安全感。

 

 

唐立淇2014年10月獅子座運勢

上旬

這段時期你會想要研究房地產,不斷蒐集相關訊息。

你見到很久不見的親戚、鄰居、朋友,或與父母作深層的溝通。

中旬

之前在表達、交友、學習方面有不周到或需要改進的地方,現在會透過某個事件讓你意識到做得不完美,你得改進。

你會遇到很有理念的鬥士,與他有溝通機會,他想改變你,在交換理念上是很有趣的體驗。

你會在國外與別人有文化交流的機會,很適合出國旅行或考察,你會看到不同的處事模式,讓你學習。

以感情來說,兩個人能像朋友般聊天,相談甚歡很重要,不互相佔有,會讓獅子感覺很好。

下旬

以家為主,比較宅,覺得在家較能充分休息,做任何決策都有利。

對於在家或靠家賺錢,例如從事房產、裝潢,家庭、水電、居家用品或餐飲業者有利,若你與家族企業有連結,會從中得到好處。

你會想佈置或展示你的家。你會添購家具、買藝術品或換掉壁紙、窗簾、裝飾品等,並邀朋友來家中坐坐,扮演稱職的主人。

你漸漸意識到自己表達能力的缺點和障礙,可趁此時重拾與兄弟姐妹、同學之間溝通的自信,讓表達方式再進化。

健康方面,你容易有JJ、火、燙傷,並以發炎、流血、開7J的形式出現,小心不要接近危險處。

你會遇到緊急、困難的案子,得當救火隊,迅速完成。

你忙得不可開交,沒有喘息的時間,你會擴編組織或連結更多專業人士幫你完成,是頗有收穫的自覺期。

 

唐立淇2014年10月處女座運勢

上旬

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資料遺失、交通延遲等問題,你會遇到班機延誤或之前買的交通工具出問題,或舊車老毛病再現。

聚會玩樂機會比平日多,屬虛榮性消費,還不如買名牌等有形的東西較實在。

你對家庭的活動很熱心,會在家辦party,或家族聚會由你注持、促成。

在家運動,你覺得有效果,你會添購連動器材。

中旬

最近很有主持正義的能量,有人在道理上說不過去,就會刺激你跳出來捍衛真理。

感情上,你很重視對方在不在乎你,不惜槓上,你會贏,而對方會改進。

財運好,或許天降神兵,缺錢時就會神奇地接到工作,或有某—筆錢掉下來。

理財的後遺症出現,麻煩一樁接一樁,你終於看清楚某些人不牢靠,但這是過去不知不覺種下的因,不妨趁財帛宮有吉星能量蹣噓延屹,可即時止血。

你想在感隋上有吸引力,自信就是你的吸引力,並非刻意放電,認真做自己就對了。

下旬

你有旅行計畫,出差也會被禮遇,你會到美麗的國家,很享受,與之前趕行程、趕工作截然不同。

你想報名某項課程或投入某種學習,也倉遇到好老師,學習很有效果。

想談戀愛的心情出現,你很有興致,一見鍾情可能性很高,但屬於未經深思的對象。

對小孩有負面能量,或許你會對小孩太積極、太激進,有太多規定或3分鐘熱度,而非循序斬進,讓小孩壓力很大。

太想自我表現可能變成別人的眼中釘,別人的鋒頭被你搶光,甚至招惹到重要人物還不自覺。

 

 

唐立淇2014年10月天秤座運勢

上旬

你想變美,非常關注美的話題,不反對做任何讓氣色變好的裝扮。但因太過自戀,可能耽誤工作進度,或過度自信,沒注意細節,讓工作出差錯。

要小心所謂富貴病,膽固醇過高、發胖等問題,或原本該嚴格控管沒做好,造成健康防疫的漏洞。

近日又會發生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等問題,記得做好資料備份。

你的人緣​​很好,光環很亮,容易招桃花,人們會抱著崇拜的心情看著你,你會受到愛慕或矚目。

中旬

溝通不良會讓你受到震撼,以前你會覺得這些問題都是別人的錯,現在你會思考自己是否有錯,或許太自以為是,熱臉貼到人家的冷屁股,好意反而惹來麻煩,帶給你很多反思。

舒服的日子過去了,又開始感受到外界的壓力,工作的小狀況不斷,讓你很勞累,雖想調整,但很難如願。

最近和兄弟姐妹的連結頗深,你們會互相幫忙,能量順暢,互動較多。

有機會破除過去的學習障礙,你會認真地面對原本不會的東西,然後發現它其實很簡單。

你可能會衝動的買車;或你會改裝、裝修車子,只為了可以飄速。

下旬

有金錢上的好運,提加薪很容易被答應,想漲價別人會接受,你的身價高漲,不斷地在各種地方被證明是重要的人。

或許住家附近有人修繕,很吵,或有活動在附近舉辦;或家里人來人往無法休息:或你準備在家里大動干戈。

不管主動或被動,這個家都沒辦法好好安歇。

你的父母出問題,或對你叼叼念念,或他們生病了要你照顧,讓你不得不把精力挪回家裡。

你會在家做運動、辦公,或自己動動手DIY。

 

 

唐立淇2014年10月天蠍座運勢

上旬

覺得奉獻的愛或必須秘密隱藏的愛才讓你有感覺,因此容易帶來不倫戀。

會享受身、心、靈領域帶來的好處,睡得好,直覺強,對現實生活有幫助。

你喜歡閉關的生活方式,在沒有人打擾的狀況下做決策特別清楚。

工作事業的能量很強,你可以做自己擅長的事,也會把細節處理得很好,讓人覺得有創意、有效率,有未來感,你自己也很滿意。

若遇到麻煩、棘手的狀況,愈低調,愈能暗中掌控局勢。

本週要注意天氣變異、交通延遲、3C產品故障。

你的運勢很強,在自信、金錢、備受矚目三種陽性能量的正向循環下,發光發熱,你也會讓你的團隊很出色,變成傳奇人物或品質保證。

中旬

你想把重要的事完成,不分日夜,自動加班。

建議用有創意的方法學習會更有效果,例如做實驗、實習會比埋頭苦讀、光說不練好。

主動加強自己害怕的科目,與樂觀、能帶給你正能量的同學、朋友一起學習,效果會很好。

感情上有機會看清真相,若覺得哪裡怪怪的,苗頭不對也無妨,不能自我欺騙。

下旬

這段時間是天蠍過生日的時候,大家會注意到你的存在,你也會得到很多讚美,增加你的自信與自我價值。

感情上,你的要求變多,對方也會尊重你,以你為主。

你有強烈的表達慾望,別人覺得你說話有分量,可以震撼別人,但方式讓人覺得急躁、不舒服,必須好好控制。

你會有買車、換車或開快車的衝動,切忌開快車,以免出車禍。

你想旅行,且選擇需要體能,有冒險意味的旅行,例如泛舟、滑雪、騎單車環島等模式。

 

 

唐立淇2014年10月射手座運勢

上旬

你的公眾緣很好,容易與三教九流的人打成一片,也得到他們的接受與喜愛,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這段時間會有溝通不良、天氣變異、交通延遲、電腦故障、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

有桃花運,透過朋友聚會,對方欣賞你,主動追求,且條件不錯。

透過介紹,有機會認識大人物或有影響力的人,對方可能會介紹生意或大客戶給你,對做生意者有加分效果。

考運平平,勉強熬夜會帶來挫折感,更記不住,若精示申不濟,不妨休息,用平常心找回學習樂趣,才不會有壓力。

公眾緣、桃花旺,你的好人氣,會認識很多人,且彼此可保持君子之交,處於愉悅舒適狀態。

中旬

你會被外派到某處,成為團體的駐外代表,有一席之地。

因為被賦予眾望,你有因公旅行、考察的機會,且是免費的。

你的公眾魅力爆發,別人覺得你值得欽佩,表現被人津津樂道,有利於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趁勝追擊。

下旬

過勞的射手會想放假,任性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你會很好睡或刻意安排放鬆、休息。

你樂於轉入地下化,某些工作在暗中進行或花多一點時間籌備,會讓你更有安全感;或事情必須秘密進行才有巨大利益。

在感情上你想保密,或這段感情不能曝光,只好保密。

花錢花太兄,荷包快速失血,或之前買的東西,現在得付帳,左手進、右手出,讓你感受金錢壓力。

火氣大,容易發燒、長痘痘;肉體慾望強大、性需求強,應保持冷靜對身體比較好。

 

 

唐立淇2014年10月摩羯座運勢

上旬

你的身價會被突顯,或許是被加薪,有些人則會炫富,覺得辛苦工作買名牌犒勞自己是理所應當的事。

你人見人愛,會受到有能力的強者、老師、長官的重視、青睞,是眾人中最受寵的,桃花運很強。

戀情公開,人們會覺得你們很登對,對你是加分的。

有溝通不良、交通延遲、電腦當機、資料遺失等問題,必須做好資料備份。也有可能會與顧客、大眾或與社團、圈子的人有溝通不良的狀況發生。

有機會與舊圈子的老朋友見面或者遇見他們,若過去有未解決的糾紛,現在也必須處理。

你的長官緣、長輩緣很好,桃花運也很強。有可能受名流吸引想與他們談戀愛,這段感情可提升你的身價。

中旬

雖然你與長官、長輩的關係良好,但有些舊賬還是會被拿出來說嘴,或父母親、長官態度讓你覺得不舒服,建議你不妨趁此機會面對,把自己的立場說清楚,把如鯁在喉的問題說出來。

感情上會有舊愛來找麻煩,或過去的感情讓你變成被注意的焦點,不是件好事。

下旬

你在經營很久的公眾領域,得到自己想要的地位,畢竟在圈子中承擔這麼久的責任,終於戴上桂冠,獲得大家支持。

接觸不少較貴氣的團體,例如藝術的、美的、貴族的團體或聯盟,層級與質感提升不少,因為有機會拓展影響力,你樂於投入這些活動。

幕後運作模式變得主動積極,讓你很忙碌,說風就是雨,或許也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覺得很災難,突發事件多、意外頻頻。你的優、劣都會被凸顯,壞脾氣也會在此時爆發。

口舌乾燥、肝火旺,或有骨骼、牙齒、頭髮的問題爆發。

 

唐立淇2014年10月水瓶座運勢

上旬

你想來一趟豪華、舒適的旅行,你選的國家是以美景、文化著稱、或你願意花多一點錢享受國外旅行。

若你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考運、讀書運不錯,教授對你友善,學習效果很好。

有譜出異國戀曲的機會,或許是外國人士追求,或許是出國旅行來電,大家聊得來,讓你覺得很舒適。

有溝通不良、交通延遲、資料遺失、電腦當機等問題。你與長官有溝通不良、雞同鴨講的狀況,或長官搖擺不定,讓你背負作錯事的罪名,你會有是否還要待在哪裡的省思。

你與母親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出現。

因為內心深處的叛逆、反骨被刺激,想求變的心很強烈,讓你把平常不會說的話說出來,不小心會被視為興風作浪的人。

中旬

注意交通不順,例如機票延遲、改期,或出差有變數,必須多花錢搞定,造成錢財損失。

你有修車,或買賣車子的計畫。

下旬

你可以從與長官互動中得到好處,他們更欣賞你、依賴你,你的話對他們有參考價值,甚至可以指揮他們,志得意滿、虎虎生風。

你看起來很有行情、很亮眼、吸引人注意,特別容易吸引年長、老闆級的人,有機會譜出戀曲。

你的直覺很強,常會有不太對勁的靈感,且通常會成真。

睡不著的時間,可用於工作,效率很好,但你會變得焦躁易怒,對事很挑剔,因為你老覺得苗頭不對,加上你肩負重任,不能丟臉,身心壓力更大。

你在宗教、出版、國外事務、學習、課業、與同學朋友溝通順暢,容易達成共識;本來延遲的事,現在恢復進行。

 

 

唐立淇2014年10月雙魚座運勢

上旬

因為之前的調整與變身成功,此刻好處凸顯出來,你感覺到改變帶來的優勢,財運很旺,容易招募資金。

你充分散發出性感能量,桃花運旺,兼具野性與優雅。

要注意電腦當機、溝通不良,資料遺失等問題,必須做好資料備份。

有合夥人或另一半的人,這段時間要與對方處理財務問題,討論彼此的錢財該如何流通、分配,或許你覺得對方貪得無厭,對方卻覺得那是他應得的。你可多與外人商量討論,若問題出在你身上,你得接受,否則上天會不斷用這個問題來調整你的價值觀。

你在職場上的積極主動會引起長官矚目,表現突出,任務愈急做得愈好。


中旬

你的名聲地位會因專業能力而帶來大量錢財,開店做生意者,會因名聲好而生意好;上班族因長官賞識,把獲益最多的案子交給你,或你的專業能力,足以吸引大客戶或大筆資金。

有職場戀情,對方條件很好,若是同領域的人,更能在職場上互通有無。

身為雙魚的另一半,必須接受雙魚這段時間的調整與變身,否則雙魚可能會被伴侶之外的人所吸引。

下旬

出國、旅行很舒適,即使因公出差,也不忘娛樂自己。

身為學生者,論文獲得肯定,或學業突破某些關卡,享受成功的果實,得到回報。

在旅行中有艷過,且是老外。

你在生意上的點子可重新運作,頗有希望。

在專業上你已建立名聲地位,除了老闆之外的人都認同你,你也對陌生人、市場、大眾都很有興趣,想積極進入、參與,擴充原有版圖,這是你影響力的延伸。


原文轉自《美國神婆星座網》:http://www.meiguoshenpo.com/MeiYue/d924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