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風云不甚云淡淡,花開無奈雨淋淋。 

 

生肖狗進入2012年壬辰龍年,辰戌相沖,年沖太歲,逢沖則動,今年運勢反復多變,麻煩或不期而至,動反吉祥,宜主動尋求變化,應時而行,靈活應對。今年犯“大耗”,財運不佳,意外支出較多,破財亦在所難免;身體健康較差,容易生病,宜留意消化道疾病。由于今年運勢極差,年初當做好化太歲事宜;居所、工作環境、工作職位等有變動反利,學生需要多留意情緒,以免由于情緒的影響導致學業退步。屬狗者年初應當做好化“太歲”事宜。

2012年財運:今年正財運不佳,且逢兇星,會因災禍等而破財,辦實業、開公司、經商創業等阻力大,發展也不順利,守舊業為首選。但今年辰戌相沖,財庫大開,偏財運亨通,尤其是日主為土、水命之人,適合投資證券、期貨等風險類投資,農歷三、六、九、十二月尤佳,但仍須防有不測之災而損財失利。

2012年事業:今年與太歲相沖,星逢“破碎”,破財不少,必須量入為出,仔細理財,才能避免入不敷出的狀況。另外,今年必須多費心力才能得財利,簽署文件合約時需加倍留意,否則由于疏忽而導致損失。本年偏財運旺成,宜風險投資等,橫財就手,今年需慎防墮入金錢圈套而倒閉破產。

2012年感情:今年桃花運不旺,感情生活枯燥乏味,難遇異性緣,多為霧水桃花甚至桃花劫。今年感情進展較為順利的月份,是農歷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宜把握佳期,締結良緣。今年桃花位在東方,可在此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

2012年健康:屬狗今年與太歲相沖,健康運不甚理想,易有意外損傷,開車的人應留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另外,今年下半身患疾、老年防風濕病痛及消化系統較以往疲弱,要加強鍛煉,這樣對身心有正面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