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言:財如春水源源進,福似桃花朵朵開。 

 

屬雞的人進入2012年壬辰龍年,辰酉相合,年合太歲大吉祥,今年運勢旺盛,貴人多助,功名顯達,事業高升,正財偏財都不錯。工作事業進展順利,并可能獲自得想不到的收益,應努力把握機會,好自為之。今年犯“咸池”、“小耗”,主不利合伙,意外支出較多,防被盜或上當受騙;不要色迷心竅,以免產生桃色糾及家庭不和。屬雞人今年要留意肺部問題,開車時須留意交通安全,切勿逞一時之快。身體健康也較差,容易惡病纏身,發現問題需及時調理。學生學業有進步,宜積極努力,天天向上。

2012年財運:今年星逢“玉堂”,事業順利,財路亨通,唯中間有些微損財,宜仔細理財,才能防財有失,如能謹慎小心,加上“地解”星化厄,自可財喜盈門,財源廣進,另外,今年必須多費心力,簽署文件合約時需加倍留意,不要由于疏忽而導致損失。

2012年事業:今年吉星降臨,富貴功名,顯達有望,如欲謀深造或升遷,便要及早預備,也是轉職、轉業、創業等的良機,須積極努力,事業必有相當的發展。但今年宜控制好自我情緒,不可沉迷酒色,以免身敗名裂,橫招官害破財。

2012年感情:今年桃花旺盛,且多為正桃花。若己有伴侶,要小心維持現有的感情,珍惜相互之間緣分,防第三者插足;屬雞人由于今年犯“咸池”,爭執矛盾等桃色糾份容易出現,要互諒互解,以免影響婚姻生活。對于未婚的單身情侶,今年是定親、結婚之良機,切莫錯過機會。屬雞的人今年桃花位在南方,可在此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

2012年健康:今年星逢“死符”,健康運不甚理想,小心頑疾纏身等重癥,尤其是年長者;屬雞的人開車的人士也應留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因今年屬雞人最易被金屬所傷,慎之防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