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是半身為羊半身為魚的摩羯座,誕生在一年四季最為酷寒的季節,故展現出其獨立的精神和陰柔的個性。

摩羯座人勤勉而踏實,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他們生性保守,對年輕一輩所崇尚的自由開放較難以茍同。

一般說來摩羯座的人具有傳統而守舊的觀念。他們有著強烈的企圖心,會將全部精力耗費在追求成功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時時鞭策著自己或親人,但常因對凡事都過於認真,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趣。他們對事物往往有自己的看法,且常堅持己見,不願妥協,有時甚至自以為是到頑固的地步,讓人有不通情理的印象,故易使人產生反感,假如能多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會更受歡迎。

摩羯座生性謹慎,可靠,有耐心,他們或許行動不甚敏捷,但是如同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一般,持之以恆的個性使他們在逆境中能發揮堅忍卓絕的精神,而獲得最後的勝利。他們腦筋深沈、野心勃勃,組織能力甚佳,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喜歡控制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