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觀】
天秤座的人很難有發諸於情的戀愛。不甘寂寞的個性,使他常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別人的感情。若要進一步了解此星座的情感動態,金星的位置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天秤座可能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伴」的,以其代表圖型而言,均衡性為其重視的程度,不言可喻,故而尋找一個終生的好伴侶,對天秤人而言,更是重要,他們渴望共享快樂幸福的伙伴,且因其重視朋友,所以對伴侶的交友則不會做無理的嫉妒。但因其非常摯愛所愛的人,須注意不要讓太敏感的天性,使你對親近的伴侶過份挑剔,應多問問伴侶的感受,以減少因疏忽而積下的怨尤。可能有愛情和婚姻方面的失意。

【事業觀】
天秤座的人適合從事任何工作---骯髒、氣氛不佳的工作環境不包括在內。他們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創造力,有令人激賞的音樂及藝術天才,假使能控制對享樂的沈溺,必可獲致此方面的成功。在醫學和慈善事業方面亦有卓越的才能。天秤座所特具的機靈和外交手腕,使他們很容易成為站在時代尖端,而又受到歡迎的人。

天秤座的人不善獨處,工作上也適合和人合作,而不適合獨挑大樑。如果想經商的話(他們具有商業頭腦,卻狠不下心給競爭者致命的打擊),多半會和人合夥。雖然在工作方面會盡心盡力分擔起另一半的責任,合夥人卻要當心他有揮霍無度的習性。他們很適於藝術或職業生涯,但不宜於生意方面的追求,購買值錢的東西時,要謹防受騙。若太關心別人的利益,可能會損及自身的利益,要避免在生意或私事方面做不必要的冒險,可能會由於受欺騙而遭致損失。在牽涉到重要文件之簽署時,要格外小心。

【父母觀】
感情豐富的天秤座父母喜歡有禮貌、感情充沛的小孩。天秤座的父母雖然也會管教孩子,但很少懲罰,久而久之,所有的訓誡自然被當作耳邊風了。此星座的人和子女間關係融洽,尤其是天秤座的母親,總不惜以昂貴的花費,將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萬一遇到頑皮搗蛋或是不修邊幅的孩子,可就讓作母親的大搖其頭了。

【子女觀】
管教天秤座的孩子時應該灌輸他自作決定的觀念,而不要養成事事依賴父母、兄姊的習慣,此外也要培養他做事情有始有終的個性。課餘父母應該鼓勵他們發展藝術方面的興趣,特別是音樂或是舞蹈方面的才藝。天秤座的孩子懂得利用天生討喜的個性博取好感,他們隨和、友善,在學校中並不需要操太多心。他們對學校生活不會有適應上的困難,不過或許會因師長的偏愛而遭致頑皮孩子嫉妒性的欺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