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 2012 年 7 月星座運勢

白羊座

 
上旬:★不論是長官或你的身份、頭銜,都會讓你覺得綁手綁腳,縱使大家給你很多空間,你依然覺得束縛。白羊這時很想搞變化,搞叛逆,也會開始挑戰道德的尺度。★小心致命的吸引力,對方可能是萬眾矚目的那一款,感覺難搞更引起白羊的興趣,建議白羊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因為你是搞不定的。★這段時期非常有利於白羊發揮演說、表演、自我表達,比以前幽默、妙語如珠,這時非常有靈感,似乎不用計畫什麼,就能把氣氛炒熱。
 
中旬:★之前無限擴展的能量逐漸被收回去,白羊開始有得失心了,這是一段反省期,白羊會想精進自己的表現、談吐、形象,願意收斂自己的野性,呈現出較先前更願意配合的態度。★敵我關係逐漸白熱化,如果對方是敵人,白羊會用冷漠的方式攻擊對方,以輕蔑高高在上的態度,讓人抓狂。白熱化也可能是在職場上跟人對戰,對戰的過程非常突如其來,白羊的不按牌理出牌,也使人傻眼。★感情上有停滯、退後、檢討的狀況,製造不出歡樂的氣氛。★中旬開始,白羊再一次以叛逆的姿態對抗施壓者,一直抗爭到九月中旬,所以七月中一定有長官或夥伴對他有期許,讓白羊產生很大的噪音,值得觀察。
 
下旬:★太陽終於進入獅子,對白羊來說是撥雲見日,勇於表現對玩樂、愛情的渴望,並且勇於實踐自己。這個時期白羊會費心跟伴侶重修舊好。★由於白羊將焦點放在跟人、跟另一半的互動中,所以關於自己有沒有受重視、對方是不是願意對我多付出、我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如何,都是白羊沒有辦法放下的心結。★這段時期承受很多外界的壓力,白羊會用陽光的、或反彈很大的方式反應出來,表現出勇氣與強悍的一面,連白羊自己也會嚇一跳。
 
 
 
 
 
金牛座
 
上旬:★你非常的投入工作,所以自動加班,但因做事太急躁,易導致事情出差錯;或因過度專注於工作細節,很容易不耐煩,並與同事的關係處於僵局。★你的職場氛圍有災難的訊號,如被刁難、被要求不可能的任務,而你也會想做給人看。不過危機就是轉機,這段時間你的職場表現應該也是非常出色,能力精進,表現得很專業。若職場本身就有危機性的話,也要多加注意。
 
中旬:★你的內在叛逆似乎稍稍停歇,你也會發現自己為什麼這麼焦慮,而醫生開給你的藥也能幫助你平復心情。這段時間有健康事件,透過刀火燙傷、紅腫發炎等突發性疾病,使金牛有機會改進生活習慣。★在住家附近停車要注意,可能會有車禍,或停車很困難的事件。房地產買賣上的行政疏失,或判斷出錯的可能性很高。比較嚴重的是跟家裡成員溝通不良,如跟父母之間產生言語的誤會,或爭執白熱化、講話很沖等。無論如何,此時都不宜簽約、洽談。
 
下旬:★這段時間跟家人互動頻繁,喜歡待在家裡,在自己家聚會、宴客,處理家族人事,或佈置家居、重新修繕,關注房地產問題。
 
★七月整體氛圍雖然對金牛挺挑戰的,尤其是身體狀況,但由於木星相位很多,這意味沒有什麼困難是金牛挺不住的,可以一一克服。
 
 
 
 
 
雙子座
 
上旬:★雙子的焦點開始放在子女身上,例如他們鬧事、發燒,或跟小孩之間的爭吵,此時免不了要為兒女付出,以他們的需要為需要。★沒有兒女的人,則會在戀情上有激烈的反應,目的是要你積極處理感情問題。★此時雙子也會被火星能量很強的人吸引,例如運動員,或者是你會用激烈的方法追求感情。你也可能會被對方的怪異所吸引或挑釁,這是你戀情怪異發展的高峰期,只能用戲劇化來形容。
 
中旬:★雙子座此時是占上風的,在表現方面雙子是利多的,你會爭取到上臺的機會。★因為環境的變數變少了,原來要服務的奇怪客戶,都因為你占上風而願意聽你的。但是,雙子在占上風的情況下,又太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反而適得其反、搞砸事情。由於雙子的得理不饒人,會導致嚴重的後果。★雙子在感情上的對立是很明顯的,“以自己爽”為這段時間的主要基調,從長遠來看,這是給自己挖了個坑。雙子的任性來自於自己的苦,但是以暴制暴,是要付出代價的。
 
下旬:★學習、溝通、上課是這段時間的主題,你會安排度假計畫、跟老朋友、老同學聚會等。★七月下旬的雙子是活躍的,有機會接到重要任務,做的好一戰成名;做不好就會展現缺點,若是選擇逃避責任,到七月下旬,雙子座可能就會破壞自己的形象而不自知。★大部分的人對雙子是不計較的,然而雙子是願意謙卑?還是更恣意妄為?這時就考驗出雙子的智慧,形象兵分兩路。
 
 
 
 
 
巨蟹座
 
上旬:★火星會讓巨蟹想回家跟家人大吵一架,想趕快擺平某些事,快速溝通、說出心裡的不滿。但火星絕對不是只搞破壞,它是想快速解決這件事情,所以巨蟹必須清楚大家會把問題吵開,為的只是要一個答案。★此時想動工修繕、搬家,或是你家附近開始修路,所以搞得震天嘎響,整晚都不能休息。除此之外,這段時間你會常跟家人溝通、交流,很有效率也很積極,也易敏感情緒化。
 
中旬:★這陣子你不用再應付搞怪的老闆或父母了,這時你會回顧自己的搞怪史,或現在事業上究竟有什麼規模?你在別人心目中,現在是怎麼個創新法、搞怪法?巨蟹會看見原來自己被定位成這樣,也終於明白,哪些事是你更想做的。★水星二宮逆行,幫助巨蟹厘清財產問題。在金錢收入方面,遇到的銀行單位會有溝通不良,甚至有行政失誤發生在你身上的情形。這段時間跟人討論金錢問題也特別不順利。★要注意佔有欲的不當表現,可能太害怕失去,所以顯得佔有欲特別強,當心別惹出一堆風波,否則對你的形象會有損傷。巨蟹雖然一時占人便宜,但日後卻會損失更多。
 
下旬:★錢VS身價是這段時間的主題,考慮重點在於“怎樣多賺一點”,錢也是只進不出。這相位有利於賺取正財的人,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收穫。如果你之前因為水星得到壞名聲,現在有機會幫你及時修正,為財務止血。★這段時間也會花錢買尊榮,想過好生活的欲望會使你願意多接工作、多賺錢,巨蟹一定想在任何管道中創造財富,那麼現階段就有個秘密錢財的管道,不管是出自於不能見光的兼差,或私下的運籌帷幄,地下金融在你身上,顯得相當活絡。
 
 
 
 
 
獅子座
 
上旬:★破財的跡象終於止血,你不再有那麼多欲望需要滿足。你的努力也早已獲得代價或回報,自信心也因此增加。★忽然有朋友邀約,說走就走,可能是一趟單車、徒步、修復感情之旅,你也不介意體力勞動。由於獅子是開心的,有股欲望想要暢所欲言、結交新朋友,所以願意投入社交,把心門打開。★要注意這段時間你的話題當中是否帶有挑釁?你是否干預了過多你的兄弟姐妹或朋友的事?使他們很想躲你,覺得你管太多。★交通旅行的災難也是你要注意的,這段時間可能你的車子經常故障,或旅程不是那麼舒適,可能要趕車、趕飛機或行程排很滿等。
 
中旬:★這段時間的獅子會從很高的角度觀看他身處環境的意義跟價值,包括他的兩性關係,什麼是他要的自由……等,會暫時停止對另一半的嫌棄與不滿。★若這時你有官司在身,可能會重新翻查、退回再議。出版、學業計畫、出國行程有關的人事物,都有被延遲耽擱的狀況。★由於太過固執或過度強調自我尊嚴,所以和人產生溝通不良的狀況,別人也會討伐獅子,讓獅子有種毫無招架之力的感覺。建議獅子少說少錯,若溝通管道被中斷,或表達不被認可時,不妨自省,可以從中找到很多跟自我成長有關的訊息。★未婚者能享受愉快的社交生活,但態度記得要謙虛,這樣別人才有表現空間,你可以從別人身上得到有趣、知識性的能量。
 
下旬:★某項籌謀已久的計畫可能會在這時候公佈,機會也會沖著獅子而來。獅子以巨星風采吸引著別人,自信讓你更有魅力;不過如果你是自負或大頭症,檢討聲浪也會沖著你來,毀譽參半。★伴侶關係持續紛擾中,這是一場價值與評估的拉扯,獅子座其實有點迷惘,一邊是輕鬆愉快,一邊是情意深重,不知該怎麼選才對。如果想兩邊都保全,就會非常勞累,不要忘記輿論壓力同時存在,獅子未必受得了。
 
 
 
 
 
處女座
 
上旬:★處女有可能在這段時間破財,原因是你有太多東西想擁有,買一些自己覺得值得的東西。此時也會導致財務上的漏洞,如你很衝動的理財,也可能是交通罰單或官司等,但這段時間惹的禍,都能用錢解決。★這段時間處女也會不顧一切廣發想賺錢的訊息,或接很多工作,以量制勝,這當然會很勞累,也讓你的生活非常緊張、忙碌。
 
中旬:★你的產品受不受歡迎?你的生意現在做得怎麼樣?你的借貸關係是否有不公平之處?這些議題都會做一次修正、總整理。★你的搞怪能量也會稍稍收斂,如果你曾經傷害別人,此時也會被人回頭追究,對你反擊。★此時你的頭腦是混亂的,沒辦法厘清是非黑白,所以可能會使你有抓狂的舉止或言論;你也可能說出別人或自己的秘密,所以此時處女應避免做出重大決定,行事越低調越好。在交通運輸上也要多當心。★你的工作犯小人,有股勢力在暗中運作,當然也跟自己有漏洞讓別人可以指責,並不冤枉。
 
下旬:★處女很願意接觸或投入修行,或探索神秘領域,或被帶領進入一個更宿命,更不能自我控制的世界,很多事情暗中進行;你也覺得有療傷止痛的必要,因為你可能被惡意攻擊、被傷害,所以需要尋求宗教或靈修的療愈。★很多事使處女處於水深火熱狀態,但還好有木星的吉祥氛圍籠罩,在最後關頭就會有貴人相助、解套,好像一個壞消息來就有另一個好消息蓋過去。整個七月高潮迭起,也讓處女捏把冷汗但驚險過關。
 
 
 
 
 
天秤座
 
上旬:★火星會幫天秤提高能量,以主導性很強的姿態推動計畫,不惜跟家人、合夥人產生對抗、衝突。★此時天秤充滿鬥志、擋我者死、毫不客氣,然而太過火爆、沒有耐心,並顯得很自私。★此時天秤也會給人家一種愛面子的感覺。
 
中旬:★此時天秤的敵人開始軟化、願意協商,因此合夥關係及婚姻關係有補救的機會。若對手是令天秤頭痛的對象,這時就有減緩的趨向。★天秤婚姻關係的重新整理,針對根本理念的不同或無法協調,這是雙方最後的磨合階段。★天秤會重新檢視過去的人際關係、要投入多少時間在上面。這段時間也有機會回顧老同學或老情人,社交還是蠻活躍的,只是換了一批人。★天秤此時會把外面桃花的曖昧感覺厘清。★家人之中,可能是父母的其中一位,會強力的牽制天秤去做大的冒險,建議要虛心接受。
 
下旬:★天秤關注的焦點從名聲地位擴展到群眾的影響力,職場上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天秤開始展現社交魅力,可以在適當的場所裡發光發熱,並受到群眾的歡迎。很適合的工作本質是與群眾有關的,例如客服、業務、零售、政治等,在團體 裡會特別順利。
 
 
 
 
 
天蠍座
 
上旬:★開始傾向隱秘化活動,或某些工作被轉入地下化,也或者是某些工作變成暗中籌備的階段,與之前必須跟很多人溝通的方式截然不同,狀況連連的情形也告一段落。★感情方面是愉快的,天蠍會覺得自己備受寵愛,而且物件多金,是個萬人迷。但這段戀情有不能見光的宿命,天蠍在這段時期會處於兩難的狀況,有的是多金、有的是帥,不知該如何抉擇。
 
中旬:★之前在事業上有沖太快的情形,此時可能會因為外界的阻撓而緩和下來。★這段時間要特別留意說話的方式,尤其是跟長官溝通,不要因溝通不良導致對方誤解,或是創業計畫被耽誤。★生活節奏要重新調整,例如之前那麼忙,但現在不忙,或者是之前是亂中有序,但現在是失序,所以天蠍必須好好整理心中的落差感。★爛桃花依然很多,還在盲目的享樂期。如果不牽涉太多利益糾葛的話,天蠍是占上風的。★七月中有可能會暗中談成一筆大的進賬。
 
下旬:★天蠍的生活分成兩個面相:一個是蠻風光的職場生涯;另一個是受考驗的秘密生活。在職場上,天蠍相當令人矚目,常被表揚、得獎,要名有名、要利有利;反之,他的秘密生活則可能面臨挑戰與考驗,而這個秘密可能跟感情有關。★在金錢上,天蠍依然是利多。★現在是天蠍貴人運很好的時期,但是仍會引來不順的感覺,例如貴人會幫助你,但是你要聽他的話,這會使天蠍覺得很不舒服。
 
 
 
 
 
射手座
 
上旬:★射手要開始進入市場讓大家檢驗,因為射手想要讓別人認同,所以任何規劃都會跟大眾有相同。若事情被辦成,叫英雄,登高一呼不怕累,做不好就自討苦吃,被認為你只是在鼓噪大家。
 
中旬:★你跟子女間的舊問題會再度被提起,你的隱憂也會發生,感情狀況也會進入一種很詭異的氣氛裡,過去沒有解決的觀念、想法都會再次被檢討。★你在某些地方固執的出乎別人意料,你的固執是因為你有你的信仰,但你的不讓步也會造成溝通障礙。★這陣子會影響你跟國外的交通、溝通,書信的往返、機票訂位出差錯,或你們的行程規劃有問題;也不利於考試,有莫名的出槌,或意見接近水到渠成,卻因為某種一言不合,或手續出問題而影響結果,請小心應對。
 
下旬:★若拜託你的另一半和你的貴人,很多困境是會被幫助到的。但你必須雙手奉上你的自由或某種自我,讓別人來控制。如果你的財務出現困境,或戀愛、公眾事務受到阻隔,你也要看看把事情搞定的人究竟厲害在哪,學習吸收他們的能量,他們也會願意教你。
 
 
 
 
 
摩羯座
 
上旬:★摩羯開始積極追求名聲,積極建構屬於自己的榮耀,不過也有可能讓別人覺得摩羯是惹禍精、惹事者。發火的老闆或摩羯本身惹惱的上位者,會是摩羯要應對的。★這段時間有些人會敬摩羯而遠之,因為部分摩羯有可能看誰都不順眼,以火爆形象著稱。當然有些摩羯也可能野心被開啟,積極擘發屬於自己事業的佈局,為人作嫁衣不如獨當一面,所以,請盡情燃燒你的野心吧。★可能有一些合作案正在進行。使摩羯信心滿滿,且這些合作案的資金來源並不匱乏,讓摩羯覺得自己跟人談判、談合作的籌碼是越來越好了。
 
中旬:★如果摩羯有家庭的問題,現在終於有回穩的趨勢,少了內部的紛亂後,摩羯比較有能量去攘外。另外,跟房產、家庭、家人之間的糾紛也可以有整理它、解決它的機會。★過往遙遠的失敗回憶,跟死神擦身而過的印象重新回到摩羯心上。若有跟放款機構、黑道、有權勢的人溝通不良,可能導致生死交關的場面驚險再現,亦或是某 項資金挹注上手續出了問題,款項進入延遲等。總之,此時不適合討論跟錢有關的任何事情,因為非常容易出錯,一個不小心還會大到摩羯被封殺,所以絕對要謹慎。摩羯這時也會深深感受到黑暗力量的恐怖,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搞定的。
 
下旬:★會有想捍動財產、權益的心態,也會用全部心神去對付那些你覺得很恐怖的人。所以這段時間的生活是緊張的,也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壞心眼,或做出別人覺得摩羯有壞心眼的事;但摩羯為了求生存,不得不為之。★工作職場上的調動、遷移,要配合別人的狀況增多,當然心理的不滿跟對這些事的評估也會整個被放大,但過完七月後,摩羯開始向給予好處的人靠攏,或會努力爭取出自己的利多。整個七月聲望地位是有提升的。
 
 
 
 
 
水瓶座
 
上旬:★你突然間有出國行程;或你熱衷於理想與理念的追求,透過別人的不認同才知道你執著的地方在哪裡。這時若有長途旅行也會困難重重,或成行的過程太過匆忙。★執行理想的過程如火如荼,你要小心也許會有傲慢的態度,如頂撞師長、看不起很多人、或用高高在上的角度職責他人,這都是你可能犯的毛病,會使別人認為你不知悔改、自以為是。
 
中旬:★這段時間是評估、回顧的時期。你會突然跟遠方的同學朋友連上線,你有興趣嘗試很新的通訊器材,甚至有興趣去從事冒險的事,例如翱翔天空,玩輕航機等等。★天王星逆行會讓水瓶不顧一切改改改的特質減緩,你的夢想有收編的機會,你分得出什麼是衝動什麼是確實可行,所以請趁機做一番整理。★合作案可能出問題,你們的協商無法達成共識,狀況連連,尤其是跟法律、簽約這類事項有關的更是會延宕、停滯;你跟伴侶之間也會因為交通或子女問題常起爭執,跟以前的合夥人、合作對象曾發生的麻煩也會被重提。
 
下旬:★儘管溝通狀況連連,但至少你表現出合作的誠意,配合度很高;你也會感受到你的另一半最近很出風頭,讓你臉上有光,以他為主的生活沒什麼不好。你重點追蹤的人物,此時也會浮上檯面。★七月整體的氛圍雖然有看人臉色的嫌疑,但是水瓶還是會覺得某種關鍵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因為是我願意看你臉色,而不是我被迫。★水瓶在戀愛方面跟伴侶達成共識,或在表演方面找到某種風格,可以讓你的表現是雋永、令人回味的,跟運氣無關,因此有機會留存久一些。整個七月水瓶會覺得很充實,會覺得被肯定是最重要的。
 
 
 
 
 
雙魚座
 
上旬:★婚姻關係的緊張衝突告一段落,不再直沖你來,但這時期卻有人捅了簍子引起你的焦慮,甚至危及自身安全,例如努力賺錢也補不回來的財務漏洞;雙魚也要注意危機可能是你自己搞出來的,總之這當口有財務上的重大決定。
 
中旬:★你的跋扈所導致的一些負面效應,會發生在職場、你接的case上,或你會犯下專業技術上的錯誤。你也可能在這段時期遇到庸醫,或始終沒辦法找出生病的原因。建議這時不要看醫生,不要做出跟醫療或工作、屬下之間的重大決定,因為事後可能會後悔。★你也可能掉了工作,或被卸下權責,有可能是你犯了錯,或你態度令人不爽,你也會得罪別人或被同事圍剿,這不是個好過的時期。
 
下旬:★你要認真的投入職場、健康方面的事務,也要整頓與員工、屬下、同事間的關係。到八月上旬前,你會更不討喜,更暴露出你的跋扈、獨裁、霸道,雖然還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效應,但你身邊已經失去了支持,更要特別小心。★雙魚也會深深感受“家”的重要性,家人是他最後的港口、港灣。★可能會有跟房地產有關的金錢收入,有利於從事這方面工作的人,或有買賣房屋轉手獲利的機會。甚至可得到家族巨額饋贈、房地產饋贈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