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上旬:
八月依然玩心很重,表現性比較強,比如,參加派對的機會很多,或者小孩會吵著要外出,所以常常拜訪別人、跟人互動。
 金星進入巨蟹,帶來另一種反差的能量,白羊會顯得比較低調、感傷、內心,在看似堅強與嘻嘻哈哈的外表下,其實蠻脆弱的,這時候只要能夠打動你脆弱的心,就很容易投降。要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人,對方跟白羊之間存在著實質障礙,讓你感到無法突破而痛苦,這段時期白羊在感情上會受些委屈,好像不讓步就不會有快樂,但讓步後又覺得不甘願。

中旬:
這時期牡羊的表現很受矚目,但小心功高震主,尤其是若有私下交情的建立,而主子又會吃味的話,這時牡羊的麻煩就會很大。
從事容易出風頭的行業或擔任指揮的人,要特別注意態度,避免給人一種囂張的感覺。
感情上彼此吸引,有加溫進階的現象,會想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內在,認識自己的父母,會傾向於待在安靜靜態一點的地方,同時會喜歡對方穩重的氣質。雙方的關係也會因為見過對方家長而加溫。

下旬:
太陽進入跟工作有關的六宮,這時牡羊的心思會從愛情的部分轉移過來,工作又開始忙起來,包括工作上的細節,下屬的事,時間會被分割得很零散,而呈現出沒日沒夜的氛圍。
火星進入天蠍,會提高牡羊性方面的能量,會因此而煩躁,更希望見到對方。不過有時不見得是性行為,有時也是挑剔找麻煩的行為,例如覺得對方不重視自己,因此不斷找對方麻煩。
在感情上會表現出在意及強烈的佔有欲,會想訂定一些規則,再加上工作上又十分焦慮,雖然在外面的形像還好,控制得宜,但關起門來就顯得憂慮焦躁。
身心靈健康的議題要注意,找到自己害怕的是什麼,是什麼引發了焦慮,要好好追查。

 

 

金牛座

上旬:
溝通管道變暢通,恢復生活秩序。你跟家人的互動讓你覺得充滿能量。你可能也會興起清理門戶的衝動,會因困擾想終止與生張熟魏間的接觸。金牛也再次覺得溝通是順利有效果的,且軟性溝通比強烈方式更奏效。金牛這時也會用裝可憐的方式博取人家的好感,還蠻有用的。而且說不定越柔弱,桃花運就越旺。

中旬:可能有學習,考試的事件需要努力,最後衝刺會有不錯的效果。旅行運也蠻強,也許是跟家族成員,或跟你熟悉的人一起出國,可是旅途當中可能會因價值觀差異而鬧些不愉快。你也可能跟你的感情對象談到比較深沉的問題,不過沒什麼太大的危機,關鍵還是在你身上。

下旬:你又重新回到舞台上,且自然地引進比較繽紛有樂趣的氛圍,如派對邀約,朋友聚會,自己也很想讓生活開心點。感情上也很想有表現,願意主動釋放善意訊息,主動去追求。愛情生活是很強的焦點,你會很想要在愛情上確定下來,很想跟地方對話,而結果也會顯得兩極,一個是被接受,別人覺得你很大方;另一個就是別人躲你躲得遠遠地。敵人炮火猛烈,有些人讓你覺得很刺眼,或感覺到他們的惡意是衝著你來,所以你也會有因應措施。若他人得刺激使你更進步,那你就可以適時取用這股能量;但假設你把自己搞得很焦慮,就表示你自己的自信是不夠的。

 

 

雙子座

上旬:跟感情有關的事,已到了不得不解決的時候,這時沒有外在的因素干擾,面對感情要做出周詳考慮、有答案的回應。如果是走專業路線,或跟表演、創作有關的行業,可以在這時期透過作品的分量感及完整度,一戰成名。發言權回到雙子手中,有利於從事教學、表達有關的行業。水星會使雙子在兄弟姐妹關係上有更多想法,並且付諸執行,雙子這時有能力推動事情的進展,並有利於擔任說客。雙子在理財上有進展,感情上也有表現機會,如果你的感情生活很勞累的話,金星會讓你有休兵,停戰的機會,一直到9/6。雙子的佔有欲仍是很強烈的,也想展現自己的慾望。同時,雙子也會好好反省過去錯失機會的原因,所以八月也是他改造自我,並審視誰讓她有安全感,要為對方做出什麼改變的自省時期。

下旬:雙子原本往外求答案的情形,變成往內尋答案的態勢,,最大的改變是應酬變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有更多的時間放在內部。這段時間要處理跟住宅、房屋簽約、搬家有關的事宜,或與公司內部整頓的相關事務。可能跟老闆與長輩之間因意見不同,而產生巨大的矛盾。雙子會積極投入職場,與同事熱切的互動。但相對的,也會使得磨擦變多。這時期的工作變得繁忙和繁重,但雙子是樂意於投入的,也會配合加班,把事情做到好為止。由於工作排的太滿,所以類似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健康問題會爆發,而職場上火,水的災難,自己也要當心。這時雙子進帳是可觀的。由於雙子目前想過安逸的生活,所以感情屬於比較次要的位子,即使某些風暴一觸即發,也暫時傾向不處理。

 

 

巨蟹座

上旬:巨蟹又重新恢復對理財的直覺,趁著財務管道的暢通,趕緊明快的處理,進行一番佈局。巨蟹可能也會讓感情生活浮上檯面,誰比較疼他、誰讓他有面子,巨蟹就會適時的讓這件事被別人知道,公諸於眾。此時會很注意自己的模樣外表,想要做臉、化妝、造型一下,也很願意在這部分花錢,此時巨蟹自我感覺良好,喜歡享受別人的讚美。

中旬:八月中旬你的敵人,婚姻對象跟事業之間的某種關聯性又持續發酵中,對巨蟹而言,原來暮然回首才知道過程中受到什麼影響跟震動,所以對方對手才是巨蟹奮鬥的目標,你有的我也要有。

下旬:巨蟹可能有開課,教學,上課,或展開旅行,或投身在求新求變的某項計劃中。很想探索某種知識學問的廣度深度,或必須投入跟兄弟姊妹的溝通或交流中,你也會感受到溝通的力量。建議巨蟹在這段時間不問一切先去冒險,你將會看到前所未有的某種奇景。這段時間巨蟹非常想表演,求表現,作秀,讓別人都注意到你。但這也會引進災難,比如別人會覺得你怎麼一鳴驚人,太突然,被你嚇到;亦或是你可能對他一見鍾情,但這未必是愛。另外,你跟子女的互動顯得劍拔弩張,你可能是為她好,卻不斷地用刺激的方法逼使兒女反抗。

 

 

獅子座

上旬:獅子有許多的矛盾來自於“自己想要”、“別人的要求”兩者僵持不下,讓獅子有很想逃避的焦慮和恐懼。此時出現離職,或追求夢想的機會,都是很自然的機緣,所以你有了鬆綁的機會。提醒獅子,這並不代表你更具價值,你可能會陷入茫然的危機,找到茫然的源頭才是最重要的。過去那段繽紛的日子讓獅子覺得有點累了,現在終於有機會鬆口氣。你可能會想跟別人深刻談心,或靜下來感受潛意識想告訴你什麼。跟家人相處是那麼的舒服,也是你這時候最需要的。可能正式走進一段地下情,而且你會享受那種不見光的感覺;或它其實不是什麼地下戀情,你只是很保護這段感情,想私藏它,甚至是個暗戀。這段時間你的直覺相當珍貴,你會有突破的想法、念頭、但獅子自己會傾向不怎麼相信,但通常你的第一選擇才是對的。

下旬:開始追求穩定的生活,意識到金錢的重要性,錢是這段時間的主題。要注意父母的健康,因為這段時間可能會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或鄰居動工修繕,每天吵得不得了;或是家庭氣氛火爆,不管是主動還是被迫,家務事都弄的你團團轉。只要跟工作,世俗成就有關的事,運勢都會越來越旺,但內心似乎越來也焦躁。因為你感覺自己在要飛將飛之際,卻還不能飛翔的痛苦。

 

 

處女座

上旬:處女還是被伴侶、敵手、合作對象牽制,所以多少有點有苦難言,或為對方煩心,但你會用暗中解決的方式進行。倘若你有秘密戀情,或你的感情在這段時期應該有種搞不定,僵持不下的感覺。有利處女發現什麼是暗中的力量,包括發現小人是誰,也能catch到無形的訊息,直覺能力大增。你再次進入跟修行、催眠、幕後工作有關的事務,你的天線也不再阻塞。處女在公眾面前的桃花運大開。你很想跟群眾做朋友,他們也想跟你做朋友、想靠近你,你也能靠著魅力使業績大增、很受歡迎。

中旬:可能會有戲劇性的感情事件和轉變出現,處女本身是佔上風的,但你的伴侶或戀愛對象會因此不甘示弱,對你也採取行動。你的對手、合作及感情對像也因為焦慮而給你更多限制,或對你使出更多方法。處女不會輸,但是會過得不痛快,要不斷地被牽制。財務上的金錢支出會讓處女感到吃力,但又不得不然,因為都是的責任和義務。身體也可能有動刀、受傷的狀況。

下旬:你的能見度增高,走出自己的象牙塔,開放外界對你的注意,或順著自己的心意做事。對別人的小動作也有很明確的回應或抗衡。此時處女容易引發爭執,原因是說話太快、太絕、或太一針見血。也許是兄弟姊妹有狀況讓處女疲於奔命,或必須出手相救,因此搞得焦頭爛額。這個時候可能有考試,需要熬夜看書、惡補、上課,雖然很辛苦但效率很高,效果也不錯。有突如其來的狀況必須出門,所以行程上比較繁忙,電話接不完,出差出不完,得要南北奔波來來去去。但交通運要注意,因為你的電話費率可能會變高,交通出狀況的機會也變高。

 

 

天秤座

上旬:天秤會重新開啟對新一批人的接觸,而且是更有效率的。這段時間,天秤很容易被拱出來,由於別人的認同、需要,讓天秤的勢力可以迅速的擴展。這段時期天秤很積極、很願意奉獻,旁人也會覺得你大膽、放鬆、與之前的悲情悲苦不一樣。注重形象的天秤會為他帶來更多的利多,所以鼓勵天秤這時去整修門面、打理穿著,再加上天秤動之以情的形象,幾乎是無往不利的。此時天秤的貴人會跟長輩、個性溫和的人有關,天秤很容易會遇到女老闆,所以這個星相特別有利於男性。

中旬:天秤將面臨重大契約的簽訂、合作計劃的展開,突如其來的,讓天秤很忙碌。由於天秤在外表現很優雅,縱使私底下很著急,但此時的天秤會鴨子划水讓自己可以從容應付,所以是不可小看的對手。感情事件很公開,外界會同情天秤多一點,就算是羅曼史也是幫天秤的加分。此時天秤遇到的對象將不同以往,例如地位還蠻高的、或大家會羨慕的模特兒。老闆等。未婚的天秤這個時候會高調談情。

下旬:天秤的生活此時有意歸於平淡,避開站在第一線或管理跟群眾有關的事,然而人與神識都還在這個環境裡,所以雖然還是去聚餐,但會表現的沉默寡言。天秤此時傾向於思考過去八個月以來的局面,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所以在暑假的尾聲,天秤才真正去休假,想要靜一靜、放輕鬆。天秤興起花錢的慾望,想把東西佔為己有,可以用金錢買到的東西,都有可能大開殺戒。天秤會努力投入跟理財有關的事情。自動加班,或多爭取賺錢的機會,都是天秤願意的,這是不是關乎理想,純為了賺錢。天秤在這時期會動了修正門面的念頭。此時的理財不要衝動,會因衝動而有套牢的風險。

 

 

天蠍座

上旬:此時的相位令人不舒服,你刻意表現的地方可能表現不好;或你的表現主管並不欣賞;也或者是你承諾了什麼,但是沒做到。表面雖然風光,但由於壓力內化的關係,這時你的睡眠品質會更差。這時小人也會愈來愈活躍,雖然傷不了你,但是會私下挖你牆角,這跟你過去得罪的人有關。也有可能是感情上擺不平,所以受苦的一方不讓你好過。你跟你的計劃又重新連上線,天蠍可以明顯感覺到與在上位者的溝通恢復順暢,對你的注意也回來了,外界也不再有那麼多的關卡。天蠍在感情上有更多元化的可能,除了自己能看開、想通,更有一種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解套方案。金錢、肉體、感情都能夠在互相體諒的情形下,慢慢達成共識。有因公出差的機會,也有伴隨而來的許多應酬花費,所以會有傷身傷荷包的情形發生。

中旬:天蠍座整個中旬都集中在工作、旅行、洽商跟愛的療愈。氣氛依然維持在一個高點,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下旬:天蠍會在這時候整個忙碌起來,屬於一種動如脫兔的狀態,但相對的會容易急躁,以前是睡不好,現在是睡不夠。這段時間天蠍知名度大漲,影響力也會大增,大家都會看到天蠍。天蠍也要注意這段時間遇到人事物,愈誇張、愈以錢作為訴求重點的,愈要小心,有可能是騙子。在社交場合上有時聽听就好,縱使對方很熱情的要約你,也要當心。

 

 

射手座

上旬:考運開始變好,跟國外的交通、溝通運也開始好起來,能重啟談判。你不再自以為是,而是真的能說出一番道理。對於從事跟法律事務、裁判、貿易、學術系統或需要散發偶像魅力的人都非常有利。你會陷入家國意識與國外意識的衝突關係,爭議開啟後就沒完沒了,它可能會導致你在執行某項理念時,無法協調而造成你身心出狀況,可能有失眠、產生很多幻覺;或在國外的人犯思鄉病,甚至有神佛類的詭異經驗。

中旬:強大的陽性能量作用在人際關係的宮位上,這能量有助於需要合作,或很希望能攪動公眾、群體市場的人,你能順利變成別人注意的焦點,或跟某人的合作會帶來很多影響力,人際層面也會被擴大。

下旬:射手能量開始調降,但你不是不活躍,而是在暗處活躍,你可能有更多的私事秘密需要積極處理,你不想讓人家知道,或這樣的成功機率比較高。這股能量還會讓射手進入積極地休息修行中,如按摩、spa、冥想打坐等。有老闆盯梢的情況下,你凡事都要守規矩;你也有可能在這段時間做了好東西,讓別人注意到你。此時也是會出名或努力想出名的一段時期,透過好成績、好表現,你有可能升官、加薪、重要性、名聲與地位都提升。射手的感情和子女關係一直處在被放大的情況下,兩者間有聯動關係,例如因為孩子,你跟另一半間產生衝突或互看不順眼的情況變多,你跟另一半的互動關係也深深影響孩子的生理健康,就算表面和諧,但小孩也一定感覺得到。

 

 

摩羯座

上旬:銀行,放款機構,或某個有權勢的人跟你作利益上的談判,有機會達成共識。摩羯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觸,會使得摩羯想轉型,找尋另一個戰場,甚至不反對賺錢募款,拿到錢的方式比過去順暢很多。這段時間摩羯感受到別人的友善,及有伴侶是多麼舒服的事,伴侶也會讓摩羯明白他的價值。有可能伴侶最近多金,變美,讓摩羯注意到,原來對方也是有行情的。

中旬:摩羯跟家,父母之間的某種**默默進行中,最好趁這時候好好想清楚跟家人,父母,祖國,根基有關的事,因為這是形塑成現在的你的原因,如果可以趁機找到答案的話,對你是有幫助的。

下旬:沉悶的氣氛又產生變化,變得比較活躍,開心,有冒險性,摩羯會開始投入跟國外,貿易,出版,學業,高等教育,宗教的領域跟事件,為了理想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出國旅行,拿學位對摩羯來說,是非常感興趣的事,也願意為此努力。這時考運也很好,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同,理念宣揚別人也能看見,摩羯也覺得這段時間還蠻呼風喚雨的。摩羯積極參與公眾事務,也會為了維護自己的影響力,開始出來捍衛觀念性的,跟群眾有關的事。此時摩羯是活躍的,但相對也會被人埋怨。摩羯可以自問(是不是覺得自己被祖國家族排斥,所以要在外尋求影響力),這對摩羯裡說是個悠遠深沉的話題。

 

 

水瓶座

上旬:在夫妻關係的討論、溝通與合作案的簽訂方面,你理清了一些事情,帶著新的自己跟新的眼光看待對方,這對你們的幫助是很大的,這次再談成的結盟或共識都是很寶貴的。你在工作上只做自己想做的,但你願意做的部分會做的很好,讓人沒話說,所以精緻化你的工作內容是這段時期的訴求。你的工作也開始朝向藝術跟美的方向前進,例如接待女性的客人、業主、員工,或執行比較女性化的方案。跟同事間過多的聚餐產生腸胃不適的問題。感情生活也被你的工作忙碌給耽誤,引起另一半的抗議;或你的工作因為你自己想搞點什麼花樣,結果讓自己更累等。口舌是非要小心,因為你的能量是聚焦在你在乎的人,那些你不在乎的人就很容易得罪,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得罪的。

中下旬:這個月份你會開始對很多事情有種為求生而行動的計劃,這時的你會不自覺地會比較貪婪些,也可能想要得到更多的資源跟肯定,因為那代表你是否有條件離開某一個領域。你會對別人說的話比較多心,而且馬上就採取行動反擊;或為了探測別人真正的意圖,所以你先刺激別人。這是個爾虞我詐的位置,你很難不去拼拼看什麼,當然水瓶自己不會很舒服,覺得別人都在否定你。

 

 

雙魚座

上旬:雙魚會深切感受到溝通的重要性,或因某種錯誤觀念導致嚴重後果,所以願意修正。職場事件依然是這段時間生活的主題,無論是職場或健康,都能在這段時間滅火、處理、重新得到榮耀。子女、創意或創作都會被彰顯,雙魚都能得到回饋。你也會得到善意的民眾支持,他們對你的任何表現都是友善的。雙魚的戀情也會以一種比較優美、舒適、和平的方式進行,有療愈作用,氣氛不再劍拔弩張,你非常樂於製造浪漫,也能夠表現出你是真的理解,而非盡量順著對方

中旬:可能又會處理房地產、遺產等跟錢有關的事,或有清理門戶的必要性。可能是丟掉家裡的廢棄物,或把惹麻煩、造成錢財漏洞、或生命中討厭的人事物都去除,或跟某人談分手。有種想一勞永逸而不惜任何代價的氛圍。

下旬:雙魚想要好好審視合作關係這件事,拿出誠意溝通,所以在未來一個月內可能談成一個重大合作案,或能修復、釐清一段關係,雙魚也很願意付出這方面能量。有可能接觸到學業出問題、國外客戶十萬火急。你突然被派出國一趟處理麻煩事,或你跟國外的溝通及交通運勢都是處於一種緊張的、災難的狀態,若你身處異鄉,當地可能會有動亂而造成許多不便。你也可能脾氣變差,做很多事都不耐煩,這部分請務必要小心。有時候你可能胡作非為而不自知,甚至是自掘墳墓,這是最後一個危機,完全看你有沒有大頭症,有時候雙魚會以為自己是在替天行道,要小心別掉進陷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