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言:踏遍艱險又是關,千里跋涉路遙遠。

 

2012年生肖屬虎的運程一般,“驛馬”星入命,有升遷、調動之兆,有利于求職、外出求財、探親訪友等事情,有動則利,不動不安。要充分把握變異之機,則在變動后的事業和工作上,都可趁勢再上一層樓。但今年“天狗”星臨,外出旅游、探親訪友等宜留意損傷,經常開車的人應留意交通安全,以防災禍發生,且應尤其留意觀喪、探病均不宜。又有“吊客”星入宮,屬虎的人今年刑克親人,需小心家人健康,以免犯喪戴孝,以致幼年坎坷。

2012年財運:屬虎的人2012年財運平平,從商者難有新的商機,不宜進行大規模投資及風險類投資,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堅守天職,守舊業為上。且今年“天狗”、“吊客”星臨,外出旅游、探親訪友等慎防損傷,以免破財失利。

2012年事業:“驛馬”星入命,屬虎人今年事業運比較順利,有貴人相助,令工作事半功倍;與上司以及同事的關系融洽,工作勁頭十足,是可以拼搏奮進的一年,求官升遷,工作調動等均大佳,有動則利,不動反而不安不利。

2012年感情:屬虎的人2012年感情桃花不旺,男性稍旺些,不利感情發展,且有小人挑撥離間,對感情是個很大的考驗。但對于談婚論嫁的男女則結婚宜迅速,以免夜長夢多。屬虎的單身男性今年桃花運旺,易有心儀的對象,己婚的男性應防止第三者插足,單身女性則難結良緣。屬虎的單身男女今年桃花位在東方,可在此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締結良緣。

2012年健康:今年健康運較差,尤其是“天狗”、“吊客”星降臨,尤其是憂慮外出損傷、破相,刑克親人等,故駕車出行時需留意交通安全,尤其是農歷七、八月份,最懼被金屬所傷,觀喪少去,探病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