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上旬

火星仍在健康宮位,與受傷、開刀有關,這種狀況有跡可循,若是不過度勞累,或不去危險場所,其實可以避免。

水星進入九宮,你的思考模式與看事情的角度,改走寬大路線,若想一笑泯恩仇,正是最佳時機。

有房產運與財運,是與巨額金錢有關的運勢,但額度因人而異,是生命中少數驚人的進賬。

感情上要小心一廂情願或自我感覺良好。若不聽人勸、剛愎自用,將不利情感發展。

火星進入七宮,好壞參半,好的一面意味你有重要合作事件正在推進,彼此態度積極,組合效率也高;從壞的方面來看,對方卻以"嫌貨才是買貨人"的姿態,讓你覺得自己一直被扯後腿。

 

中旬

今年一整年,白羊都有房地產運,但這段時間要張大眼睛,小心產權不清或房子漏水等陷阱,若你想賣屋會遭遇買賣不順狀況,這種不順,直到12月下旬才會結束。

你的行業若與個人魅力有關,給人的印象可能是以特殊見長,擅長出奇制勝。

 

下旬

太陽進入形象宮位,白羊會有升官、在乎形象、名聲、地位的能量,與上位者互動頻繁。你深受矚目、賞識,有機會你也會抓住,因此升官運很強,位階會往上攀升。

若為成名、成功而接某個案子,你的能量很強,這會成為你未來的名片,你很有意願,且以做出代表作的決心進行。

火星與天王星對沖,使你易受他人攻擊,或許因為你具威脅性讓人不能小看,讓人想壓制你,但你卻因此更紅。

 

 

金牛座

上旬

水星進入金錢與他人肯定的八宮,你會打開覺知,改變自己,成為別人可以信賴的人。

你可以談成一個很大的合作案或生意,結果會對彼此有利。

在處理金錢與借貸上,可以信賴自己的直覺,因為直覺會幫你找出合約書上不盡完善的地方,替你爭取更有利的條件。

 

中旬

動能之星進入健康、工作宮位,你在工作上的忙碌程度增加,總是接到緊急的工作,無法思考,只能本能回應,且必須加班,快速搞定。

你會遭遇職場生涯比較大的挑戰,可能來自人也可能來自事,工作常態遭到破壞,可能是同事出差錯或有職場災難,必須緊急應變。

注意健康,這段時間有發炎、受傷,或職業傷害的可能。若你的工作領域有危險性,或你是跑前線的,得特別當心,可能會受傷。

若學習有瓶頸,團體的學習可幫你渡過難關。

與潛意識有關的天王星順行,你會有個直覺,發現某件事怪怪的,或會對你不利,讓你煩惱、困惑、失眠、睡不好,或讓你想接觸神秘學、宗教、冥想等活動,積極接觸靈性的療愈。

 

下旬

職場災難在這段時間是高峰,讓你忙翻了,甚至覺得莫名其妙到極點,意外狀況非常無厘頭,你得面對、協調或執行,讓你惱火。

你會有冒險的決定,例如得罪客戶或衝動離職,這種能量最好的表現方式就是運用在自己的創意上,聰明地搞定它,讓你知道自己進階了,這是最大的收穫。

生活主場景進入與境外、出境及高等教育學習有關的位置,同時吉星也在此逆行,因此,能支撐你面對不合理仍能悠閒自得的,是高遠的心智。你抱著理解之心,承受這些變化帶給你的傷害。

你會回憶與舊情人有關的事,或有機會與舊情人討論金錢、財產等事宜,若彼此有金錢問題,可以趁此時處理。

 

 

雙子座

上旬

既然家不能讓你休息,建議雙子這段時間不如讓家居生活變得不同,例如安排旅行、外宿。若家人的能量很強,可配合他們盡情玩樂、運動,借此發洩這股能量也不錯。

合作的洽談正緊鑼密鼓地展開,因為你現在是公司或工作職場上大家仰賴的人,能者多勞。

若你的私生活較亂,這時會因過度耽溺於性的發洩或因為太花心,讓你錯失真正的緣分。

 

中旬

你會有更重的工作狀況,老闆會派給你可以擔當的責任,卻不是可以簡單應付的,建議把吃苦當吃補,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這是夢想成真的時候,建議大膽一點,儘量爭取眼前的機會,即使現在可能辦不到,但把機會攬下來,可以創造奇跡,激發潛能。

要成大事就得低調,與別人的溝通、說話不可太囂張或有言語挑釁。若美夢成真有變卦,很可能是別人覺得你傲慢而想牽制你,因此造成你的困擾。

 

下旬

火星進入戲劇性的宮位,這是挑戰很大的時期,要特別當心樹大招風,你不清楚自己惹到誰,但會引來別人的制裁。

你會有意外的一見鍾情,彼此可能不是很熟悉,但卻因為並肩作戰,剎那間覺得對方充滿吸引力而來電。這股電波續航力不久,但很強,若緣分要繼續,彼此的生活必須有交集,否則會醒得很快。

太陽進入八宮,你的生活充斥著與巨額金錢、生存能力、存在價值有關的事,你會為此而奮戰,讓自己的身價往上跳一級。

對某些人來說,性的能量很強,你可能會熱衷於此,或這是你生活的重點。

 

 

巨蟹座

上旬

會關心健康問題,想要改善飲食習慣或看這方面的書,照著食譜或理論執行。

若你是領導,應從部屬的發言中發現有趣的現象,因為他們是第一線的尖兵,若你對該行業不熟悉,這是趁勢熟悉的好時機,你的學習能力與效果都很強。

 

中旬

動能之星來到家庭、田宅宮,家庭充滿能量,你可能會與父母爭吵,或父母有狀況讓你必須花時間在他們身上,變得更忙碌。

若有居家修繕的打算,此時會開始動工;或家附近施工,非常嘈雜讓你靜不下心來,經常往外跑。你會沒耐心,有點煩躁,甚至有找人吵架的衝動。

在工作上有與上級直接溝通的機會,若好好爭取、表現,努力會被看見。

你的靈感很強,只要不陷入個人狹隘的思維,直覺迸發,你會發覺,這是很有感覺的時期。

形象宮位行星順行,你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得失心重,攻擊性也很強。若有人誤會或詆毀,你的反應會很強烈,但這樣的你較容易受挑釁,必須當心。

 

下旬

家庭、事業常會有突發狀況,逼迫你兩頭兼顧,讓你很忙碌,有一種災難的感覺。

注意家中的電線走火或電器故障,自己要小心刀火燙傷或灼傷。

家庭的事和工作的事會纏在一起,到年底還要加上另一半的事,你會卡在三方要求之間,逼你解決。

 

 

獅子座

上旬

這是一段難得輕鬆的時期,可能有家族旅行或與戀愛對象相偕出遊,或親子之旅等。

你可能會為了添購加重物品而破財,但是愉快而有效的。

切忌說話太直,不要把真實的想法全都說出來,否則別人會很受傷。

晚上睡覺多夢,夢境可以解決很多內心的問題。

 

中旬

動能之星進入學習、兄弟姊妹、溝通意願、旅行的宮位,讓這些領域動起來,但有破壞性,因此要小心沒計畫的旅行,或說話太直造成傷害。

感情是這段時期的重點,但屬於理性的氛圍,即使犯錯,若對方的回答合邏輯,你會選擇原諒、放下,讓你們的溝通不流於情緒化,你會用分析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感情。

 

下旬

金星在工作、健康的宮位逆行,會讓你回想起自己是如何因為怠惰、疏於保養而讓健康出問題。或許你會接到回診通知,再次興起體檢的念頭。

與國外機運有關的天王星順行,因此與國外相關的事物又開始動起來,機會也比較好,但也可能造成擾亂的效應,讓你輕忽了本地的工作,長期來看可能會有後遺症,但你無法顧及這麼多。

交通繁忙,有一點災難,例如行程會改,或忽然必須簽約或航班會錯亂、延誤,或因為旅程安排的時間太早或太晚有高度挑戰性。

學習效果很強,適合自由自在、開放的教學方式,這會讓你進步神速、你也充滿學習意願。

 

 

處女座

上旬

水星進入家庭、田宅宮,這是與家族成員或自己人溝通的重要時期。

你想瞭解、研究土地規劃、都市更新及房屋買賣相關的事情,且開始有所聯繫。

火星進入二宮,這會強化你對事情的佔有欲,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想買,會有衝動的花費。若性格暴烈,你可能會有暴力傾向,或因吃醋、嫉妒而有過激反應。

 

中旬

有各式各樣的原因讓你把錢掏出去,或許有人向你求助,狀況緊急讓你無暇思考,破財概率很高。

若有投資,最近須趕緊厘清或盯緊,任何財務變動都可能央及你,務必先做好防範措施。

你的財務災難可能因自己的決策而形成連環爆,非常需要顧問協助。另外,建議可以透過捐款,用做善事的方式,松皮財的能量做正向引導,博得好名聲。

家是你的主場景,若覺得勞累,躲在家中會讓你容易恢復精力。

沒有財務問題的處女座,此時是榜錢的好機會,放輕鬆,能賺就賺,貪心反而會食惡果。

 

下旬

金星、天王星在五宮逆行,帶你回顧過去的感情,你會有舊愛的訊息或想起對方,或某些事實讓你瞭解自己在情感中的價值,覺知被打開。

有小孩的處女,親子間有修復感情的機會,請好好表達對小孩的重視,這將拾回彼此間的信任感。

 

 

天秤座

上旬

水星進入旅行、交友和學習宮位,你的溝通意願和表達能力令人刮目相看。你在旅行中的應變能力,或在旅途中所見所聞的吸收能力,都表現出色。

考試運非常好,尤其在口試和麵試時,會以應變能力見長。

動能之星來到一宮,並在此停留8個月,你很容易衝動、發火,可能一觸即發,非常不好惹。

忙碌情況超乎想像,也讓你感覺雞飛狗跳,好像所有人都在逼迫你。你覺得自己很倒楣,為什麼所有事都找上你。這種氣氛持續8個月後,會幫助你晉升一個臺階,成為名符其實的戰將。

 

中旬

小心太急切、太急躁、粗心所犯的錯誤,這會使某些已上軌道的事出現漏洞。要拿出耐性,花時間處理。

要注意身體狀況。天種習慣以一種把自己奉獻出去的心態在做事,但對年紀大的人就是種負荷。建議45歲以上的人,要注意健康,不能貪圖運勢旺,就忽視身體的問題。問題可能出在肝臟、胃或血液或情緒。

敵人、夫妻、合作宮位的天王星開始順行。你必須花更多時間應對你在乎的敵人、對手或夥伴。

 

下旬

主要生活場景走入田宅宮,現在的天秤是情緒易燃體,若觸及到你的安全感、尊嚴,你會立刻就防守位置,一點引信就會引燃。

你得當心春入莫名糾紛,且物件可能是三教九流,所以儘量不要去人事複雜的地方。你的糾紛是一觸即發,會發生的意外都是突然、快速且無法制止和預防的,只能減少挑碎別人或被挑辭的機會。

守護星在四宮開始逆行,讓你回憶特別多。你會舊地重遊、跟親朋好友連上線,或翻看小時候、年輕時的照片;或與昔日戀人有機會再見;或回老家看看。

 

 

天蠍座

上旬

心直口快,說話太毒,有與人發生衝突的可能,若事情與自己無關,建議天蠍不要太過熱忱。

社交生活活躍,你會為了推銷自己而積極社交,不以為苦。

金錢是重要主題,你的正財運很好,你會發現很多賺錢方法,看到成果錢廣此時是收入的高峰,你會覺得希望無窮。

你會想碰觸帳本或與理財有關的人聯絡,搞清楚自己的財務狀況,有機會發現漏洞或錯誤。理財以修正錯誤為主,不要做積極的投資,在財務決定上,也不要被太樂觀的言語打動。

個人生涯的重要計畫即將開始,身邊夥伴的精挑細選很重要,明顯不夠好的夥伴或物件,為了不妨礙自己,都面臨須處理的命運。

 

中旬

要小心身體問題,2012年上半年,身體曾出過什麼狀況,若未被你有效遏制或治療,此時有可能捲土重來。

工作上對你的奇特要求或考驗又開始恢復,你會面臨很多挑戰。可能是同事問題,也可能是接了新工作,讓你須不斷調整,但若有助於未來成名,或把名聲發揚出去'是值得的。

有機會在某個舞臺上有戲劇性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對於喜歡受人矚目的天蠍來說,這是很爽的時期,你會出名、被關注。正財運很好,可以把握機會賺錢。

 

下旬

若之前覺得哪裡怪怪的,現在可能開始發病,不可忽視。你容易受傷或開刀,或有刀火燙傷。狀況很容易通過疼痛、發炎的形式出現。

與兄弟姐妹的相處是重點,彼此常往來或通電話,或你得解決兄弟姐妹的問題。

 

 

射手座

上旬

水星進入一宮,你的特質被別人注意到,讓人覺得很棒。

你很想表達自己的想法,或被訪問、或當老師教導別人,有人來尋求你的建議,你也樂於奉獻、付出。

你會忙於家中的事,或家中長輩有狀況讓你必須花心思處理。

動能之星進入群眾宮位,"譽之所至,謗亦隨之",風頭太勁,可能會招惹麻

 

中旬

與愛情、子女、表現有關的宮位,天王星開始順行,你與孩子的互動,及特別的能量,再度捲土重來,變得活躍。多陪陪小孩,注重彼此相處的品質,給孩子應得的空間與尊重,將他們視為獨立個體,而非自己的財產,對改善彼此關係會有所幫助。

在自信心恢復的狀態下,你又有蠢轟欲動的想法,若有合作夥伴或對象、貴人,他們會成為你的牽制。你會覺得他們太保守,無法實踐、貫徹你對很多事情的理念,讓你有所不滿或有受困的感覺。

你可能為了償還過去的債務而影響到房地產,例如可能賣屋或搬家,勞師到家人。

 

下旬

生活主場景走入二宮,這是理財的宮位,理財成為生活重心。或許你會開始面對,想搞定、解決財務狀況。

你會勤於工作,也借由工作機會瞭解自己的價值,必須好好把握,借此自我證明。收入愈高,身價愈高,這代表市場對你的需求。

水星帶來理性分析,這是自我反省的時機,你不會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清楚自己的身價及有哪些利多,於是在財運上加分。

你容易在三教九流的群眾中招惹是非,發生意外,因此任何行動都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一衝動就會有後遺症。

 

 

摩羯座

上旬

水星進入休息、幕後的宮位,你會對未知的事情有研究的興趣,你想學神學、算命,有很多夢,且夢裡訊息很多。應該善用這個能量,例如研究夢裡的訊息,你會讀懂潛意識想告訴你什麼。

你與三教九流的人,會有不錯的合作,這是始料未及的。過去經營人脈的苦心,終於讓你嘗到甜頭,他們很支持你,團結力量大,帶給你很多好處。

動能之星進入領導、形象、社會地位的宮位,使你的領導動起來,說走就走,說做就做,讓你也不輕鬆,只能在後面追趕,且得小心不要落後,這讓你很緊張,壓力很大。

你很容易看老闆或比自己職位高的人、父母不順眼,覺得他們很虛偽,某些行事作風你不滿意。例如平時聽老公話的人,會看老公不順眼,聽父母話的人會想頂撞,給人脾氣很壞的印象。

 

中旬

田宅宮的行星開始順行,意味著家變、內心的變化,某種叛逆的基因有復蘇的跡象。這是命運的安排,讓你先"攘外",再花時間"安內",這該是你思考如何安內的時候,若要處理房產、房屋、父母問題,會集中於此時。

你的焦距會往內調,外界的人覺得你好像不見了,沒那麼活躍,你會花多一些時間和自己人相處,對外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露臉。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自我宮位,這也是魔羯過生日的時候,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開心的時期,你會被人重視、在意。你會明顯表達自己的需要,別人也會滿足你的需求。

一宮的星很多,魔羯更想要別人由衷對你敬佩與景仰,你心裡想給自己一個合格的分數,這也是壓力的來源,你不只想做好,更要做到讓別人沒話說。

對自己最嚴苛的就是魔羯自己,領導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你不會抗拒,而會視為自我挑戰。這種內心戲別人不清楚,會覺得你老給自己找麻煩,或該反抗而不反抗,不該反抗又想做出些改變,一直找事給自己做。

因為你位高權重,別人忌憚你的名聲地位,所以聽你的話。感情上除非你遇到非常願意遷就你的人,否則當你聽到別人的忠告和看法時,可能會不太舒服。但魔羯會以自我角度洽釋這些聲音,或不以為然,自動略過,沒辦法聽取別人對你的意見。

 

 

水瓶座

上旬

水星移到團體宮位,此時是有利於做市場調查或分析群眾需求,打進市場的重要時機。若想拓展市場,可以做得不錯,你不會閉門造車,可推出頗受好評的作品或產品。

老同事或過去職場的人脈會成為你的貴人,若有新困境,不妨從舊經驗中找答案。

與另一半之間因財務問題引發的紛爭快要告一段落,你會發現只要自己好商量,願意承認錯誤,另一半在財務上的焦慮沒有這麼嚴重。

 

中旬

正財運很好,以工作來說,你接到意料之外或陌生領域的工作,覺得自己無法勝任的工作,但你其實辦得到,因為這是潛能被開發的過程,你的運氣很好,團隊或同事們都很不錯。

動能之星與事業運可以相輔相成,若你的理念合理,在工作、事業或形象與海外有關,將會有接近理想,不錯的場面成型。

求學勇於發出疑問,挑戰權威。若是研究生,會窮究真理,你會有很多素材或想研究的東西。

你是社團或圈子中的活躍者,這是長期建立的聲望,例如你認真工作、打拼,這些地位對你來說實至名歸。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隱居的宮位,心態上有準備休息、減少應酬,減少被別人佔用太多時間的氛圍。

你有突發的出國行程;或有出國行程必須特別小心,過程中可能會多災多難,例如有航班延誤或必須搶機票,或旅行過程勞累,耗費體力,意外狀況頻頻,且多半與人為疏失有關。

 

 

雙魚座

上旬

學習與考試需要假想敵或與你競爭的對手,這樣才會激發你的潛能,太過平常心,學習效果有限,且容易鑽牛角尖。

你在工作上盡心盡力,負起責任,也很在乎自己的成績與領導、長輩對你的看法。

有人批評你表裡不一,這或許是出於嫉妒,雖非犯小人,但必須多注意周遭人的看法及樹大招風的問題。

考試運沒這麼好,或許題目比想像中難,或老師對你不假辭色,或那是你所不擅長的科目,因此必須靠平時的苦讀與實力來克服。

在境外的人緣與人際關係極佳。

你與戀愛對象討論到理想或未來時,特別有魅力,你們會因為目標與夢想一致而感情增溫。

 

中旬

財務困境與狀況重新啟動,前幾個月若常感覺到意外破財,接下來會有意外進賬,例如缺錢的時候賺錢機會就來了,或缺多少錢就接到可以賺多少的工作,金額不謀而合。

在戀愛中更有機會瞭解自己,有子女的人,則是透過子女,更能自我理解。

有很多正經事要處理,照章行事的需求很大,必須為事業前途多操心;或許會受老闆依賴,擔任左右手。

感情運很好,別人會因你的同情心或與他人情感交流的特長而被你吸引。

 

下旬

特別注意另一半的財務狀況,可能會有漏財或財務有漏洞,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你會被拖累,狀況不小。

做生意的人要小心與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有可能因為對方魯莽的決定讓你在財務上遭殃,不能鬆懈。

你的應酬增多,有破財運,你會為辦團體活動砸錢或請客,雖樂在其中,很體面,但頗費金錢。

感情有拉鋸的跡象,或許你想矯正另一半的某種習慣,彼此正在角力中。

生活繽紛有趣,你會是朋友的心靈導師;你很熱心,朋友有難你也會拔刀相助,生活中充斥著別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