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展現行動力的重要時刻,向一個軟弱無力的自己告別。在愛情中恢復幽默與體貼的本性,可以吸引比你年長的對象。對於結婚不滿兩年的新婚夫妻而言,這是一個苦澀煎熬與後悔的時刻,你發現自己用青春作賭注,卻遇到一個滿嘴謊言與不受教的對象。用錢必須比以往更精打細算,換工作之日不遠。

 

金牛座

夢想因為自己的付出而越來越真實,但是投入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卻讓你有些疲憊與失眠,此刻更需要多關注自己的呼吸道與心血管功能, 特別有糖尿病的朋友,更需要控制飲食。關於愛情,你想要主導一切,不想再扮演一個受支配的弱者,只是在你強勢的干涉下,也失去的可溝通和體貼的光芒。

 

雙子座

不想把青春和時間都奉獻在工作的職位上,可是你又偏偏逃離不了這種朝九晚五的生活型態,這個月更多的時間你會出現自悲丶自嘆丶自憐的憂鬱心情。你內心最拉扯徬徨的就是覺得自己缺乏追逐夢想的熱情與決心。關於愛情,請一定要把握未來兩個月的初秋桃花機會,小伙子愛你,你卻偏愛大叔。

 

巨蟹座

少惹事生非,尤其避免淌一些跟你不相關的事情,有可能公親變事主,幫人背了黑鍋。人生處在準備轉彎的十字路口,更多的機會與選擇紛紛出現在你的面前,有危機丶但也是轉機,豐富的人生只會屬於那些敢冒險人的人生批註。愛情有苦丶有痛丶有喜丶有悲,最放不下的就是那些系在心中的緣分。

 

獅子座

在天時不利的時候,請持續保持內心激昂與躍動的熱情,因為只有自己內心血液中的脈動,可以鼓勵你面對挫折勇敢向前。從此刻起,你會深刻感覺到什麼叫做老天爺跟你作對,想要的不可得丶珍惜的漸漸失去丶想把握的卻偏偏被人搶奪,在一個人生洗牌的階段,你已無法預期,命運的下一個考驗。

 

處女座

莫名悲觀,人生出現大轉變,例如搬家丶換工作丶遠行丶離婚丶離職,這種不能預期的種種發展,加深了你對命運的感嘆​​和恐懼,有可能懊悔自己當初的決定,但更積極的做法是,請你寬恕丶原諒那些傷害你的人。關於愛情與婚姻有些瑕疵,你對某人的誠信已經開始流失,彼此都只剩下愛面子的忍耐。

 

天秤座

感情去了,又來。只是去了的人割捨不下,對新來的人又覺得不甚滿意。人生如果可以不必處理舊愛新歡的問題,相信會快樂很多。在職場發展有讓人欣慰的成就,但是接踵而來的考驗,又如影子般地追逐著你,讓你感嘆究竟要被金錢壓迫到什麼地步。有時候真想找幾個知心好友流淚然後酩酊大醉。

 

天蠍座

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出差或是出國旅行,或者正在鬧心買房子或是搬家問題,既來之丶得安之。關於愛情有所期待,留意身邊年長的對象,或許對方比較忙丶不懂得討你歡心,但至少他還是比較誠懇的。對於健康過敏這件事情,發炎紅腫的問題恐怕會越演越烈,建議你佩戴黑曜石去除一下身體病氣。

 

射手座

熬過了大半年,下半年繼續抱持這種備受煎熬丶腹背受敵的姿態,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只是你可以選擇堅強面對。給你開運的建議,就是在未來兩個月找機會出國旅行一下,這對你的運勢絕對是有幫助。關於愛情,在內心脆弱之際,無法承受分離與相思之苦,建議你一定要互相珍惜,不要彼此折磨。

 

魔羯座

把握一些外地丶外國丶外資的機會和發展,或許可以開啟你的事業與視野。其實你的工作運和仕途大有希望,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全力以赴,如果希望有好的成就,勢必要犧牲一些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和陪伴。對於單身的朋友,你的正緣桃花已經現身,但是在真心投入之前,先搞清楚會不會變成她的備胎。

 

水瓶座

如果有人找你投資,最好先問過家人意見,因為極有可能在朋友的遊說與人情壓力下,把白花花的金錢給流失了。最近由於吃得多丶運動量變少,讓你的身材有點走樣。體重恐怕會來到歷史的新高。關於愛情是一個羨慕別人的時候,你想談戀愛,可是工作時間有壓縮了你的聯誼時間,想找人搞曖昧也難。

 

雙魚座

揮別上半年找不到方向的原地踏步,此刻起,你的能量漸漸充滿,你把握各種拜訪客戶的機會,也願意花更多時間在工作中,對於加班與工作付出,你覺得生活有​​了新的重心。關於男歡女愛,最近只想保持距離,因為你很清楚,需要藉由工作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至於愛情就讓那些爛桃花自己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