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牡羊座
把握工作中的主動性
整體運勢
2013年整年的工作運勢中,應該把握主動性,任何工作中的機會、和學習都不要錯過,因為這是在替自己累積資源,也是在替未來的成功打基礎。而且2013年秋冬的出國運勢特別強,如果有外派的機會,你絕對會是匹黑馬,唯一要留心的事,對於別人的建議和批評要學會「虛心接受」。

開運造型:三角型的飾品,和是火焰的造型,可以為你帶來企圖心,就像是大自然中的火炬,生生不息。


金牛座
著重在觀念創新與技能精進
整體運勢
2013年的工作運勢中,應該著重在「觀念的創新」與「技能的精進」,特別可以為自己規劃第二專長的學習,或是加強自己的行銷和溝通方面能力的,因為這兩項能力,可以幫助你能為老闆身邊能幹又稱職的左右手。另外,你也要學習「協調與整合」的能力,如果這些才華你都完全具備,那麼艾菲爾老師恭喜你,今年你絕對是上司眼中的紅人。

開運造型:花卉、藤蔓與葉子造型的飾品,可為你帶來人緣和業績。這是可以改善人際關係的幸福符號。


雙子座
在現在的基礎上保持穩定,努力守成
整體運勢
2013年的整體運勢中,應該著重在「冷靜沉思」與「穩固基礎」,畢竟運勢有起有落這是常態,有的人需要努力衝刺,有的人要努力守成,艾菲爾老師給雙子座的忠告,希望你在現在的基礎上,保持穩定與固守績業的努力。其實維持既有的成功,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為當你的事業基礎穩固之後,未來才有機會持續的成長和茁壯。

開運造型:飛鳥、流霞、雲朵造型的飾品,可以傳遞思念,也可以象徵雙子座絕佳的溝通、學習與反應能力


巨蟹座
找尋各種轉變的機會與創業新領域
整體運勢
2013年的工作運勢中你適合積極的往新領域發展,特別是嘗試一些挑戰與創意的,更可以激發你對工作中的熱情與活力。老師建議你,面對新的挑戰不要一直拿舊的經驗來思考,因為這對你開拓新的事業版圖幫助不大,最好的辦法就是,調整一下你努力的方法,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開運造型:可選擇貝殼、熱帶魚和海星造型圖案的項鍊或髮飾,讓巨蟹座的能量更具創意與突破性發展。


獅子座
今年的工作機會有如白紙可重新擘劃
整體運勢
2013年的工作有變動,將可能面臨辭職或轉行。工作中原定計畫停滯不前,不得不重來計畫。工作中會有很大的機會,讓你面臨事業轉變。不過這其中也可能潛伏危機,是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機會。當新的工作機會來臨時,你的工作能量又會重生,一切都如白紙般重新來過。建議獅子座的方法就是,人生應該要有不斷學習與進步的動力。

開運造型:環狀、圓形或是太陽光芒造型的飾品,讓你的判斷充滿智慧,個人成就像太陽一樣耀眼。


處女座
應該收斂衝動與氣勢凌人的個性
整體運勢
在2013年的在工作態度上,應該收斂一下之前衝動與氣勢凌人的個性,相反的你應該表現出順從、和諧與溝通的特質,與人為善,並尋求工作中的合作夥伴與貴人。因為一個強調團隊能力與策略聯盟的團隊,絶對比單打獨鬥來的容易成功。因此在工作中,你應該學習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不藏私的把自己的心得與別人分享,當然你也一定可以得到別人善意的回饋,工作上要注意小細節的失誤,職場上多和長者請教有益無害。

開運造型:可選擇羽毛、稻穗與水果、葡萄藤之類的造型飾品,讓處女座的人生格調更能接近完美。


天秤座
今年是倒吃甘蔗,年底有升官加薪機會
整體運勢
天秤座在2013年有好表現,適合去拜訪客戶,了解一下客戶和朋友的需求,順便八卦一下最近職場中發生的趣聞,會感覺到上班心情特別輕鬆愉快。艾菲爾老師建議趁著今年開春之後思路清晰,趕快把老闆交代的卷宗和案子整理一下,由於效率良好,年底可能有加薪、升官的機會。

開運造型:你最迷人的五官來自於你的耳朵和秀髮,所以除了化妝讓自己的肌膚透亮更動人之外,約會的時候,記得帶一對閃亮的耳環和別上若隱若現的髮飾,你的浪漫指數一定是100分。


天蠍座
工作容易出現心灰意冷的猶豫與難題
整體運勢
在2013年因為對目前工作充滿著不確定性,因此在職場中會有怠惰、懶散或是提不起勁的現象發生。艾菲爾老師建議天蠍座,當你在工作中遇到這些心灰意冷的難題時,或許可以用冷靜的心情看待工作中的遭遇,再不然就是轉化心情能量,向你的朋友訴苦,她們會給你很多忠肯的建議。再不然就是用心去接受自己的失敗,等沉澱心情之後,在重心出發。當內心的衝突與阻礙出現時,要調整情緒,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不至於讓自己落後別人太多。

開運造型:可以配帶巴洛克風格或是貴族風格的裝飾品,在自己在專業領域之外,更顯豐富的內涵與藝術感。


射手座
今年將明顯感受到爾虞我詐的職場文化
整體運勢
在2013年在職場中容易與朋友發生嚴重的摩擦或是衝突,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獨善其身」盡量不要涉入別人的糾紛中。不過爾虞我詐的職場文化,確實讓射手座對於朝九晚五的工作變得有點悶悶不樂,極有可能因為人際關係的不協調而選擇在下半年離職。不過離職之後你的人際關係還是有改善的機會,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傑出人才,對你往後的事業發展將有助益。老師建議你,值得慰勞自己,出國放鬆心情,是不錯的選擇,也可獲得工作中的靈感。

開運造型:可以搭配一些具有民族風和流蘇造型的耳環、別針,讓射手座的生活可以多彩多姿。


魔羯座
國外業務來往頻繁,出國出差的機會增加
整體運勢
2013年你在人際關係中非常活躍,不過要小心「公親變事主」一些朋友發生不愉快,可能需要你來協調,只是不要讓問題變成大問題,而影響你跟更多人的關係。心情上豁然開朗,國外業務來往頻繁,出國出差的機會增加,卻要小心遇到騙子。另外也可能因為朋友的投資失誤而牽連到你,可能跟你借錢或是資金週轉。投資上靈感不斷,資金可以做最有效的安排。

開運造型:長方型、正方形、多邊型的裝飾品或是髪飾,最能呼應魔羯座在職場中絕佳的處事風格與活潑的適應能力。


水瓶座
今年有合作、結盟,甚至是擴充事業版圖好運
整體運勢
在2013年你的心境開始渴望悠閒,也充滿創意的想像。到了下半年隨著身邊的財富累積到一個程度,你的投資運會越來越好,也有機會與人合作、結盟,甚至是擴充事業版圖。由於事業發展順利,讓你有機會在今年實踐人生的理想與目標。

開運造型:多層次、不對稱、不規則的造型飾品,最符合你的個性特質與勇於改變的人生態度。


雙魚座
規劃安身立命的居所,今年購買住宅的機會大增
整體運勢
在2013年雙魚座運勢轉旺,事業發展前景可期,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之後,你還需要適時的充電和補充能量,今年與兄弟姊妹、家人關係更為緊密。由於戀家的關係,今年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居家的整理與整修上面,認識開始去看房子,也作好的買屋或是搬家的打算,因此你努力工作的目標,也就是早點幫自己買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居所,購買住宅的機會大增。

開運造型:瑪瑙、貝殼和珊瑚之類的天然材質飾品,有幫助好運延續的加乘效果。

作者:艾菲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