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言:不料烏云遮明月,巾幗紅日正東升。

 

屬羊的人進入2012年壬辰龍年,由于“太陰”當權,是女性朋友好運氣的年份,女性朋友們今年貴人多助,事業高升,正財偏財都不錯。然而屬羊人年逢“勾絞”星,交友小心,否則感情事會糾纏不清,閑事不可多管,以免自討苦吃。男性不利,宜小心官災兇禍,損財失利,投資、交友、合作等均不利,以免蒙受損失。

2012年財運:今年屬羊的人命逢比劫,須防錢財虛耗,官非口舌,或受牽連,宜循規蹈矩,或可免破財,若妄動必招災,從商者不適宜擴建規模、投資等。屬羊的女性不忌。

2012年事業:今年工作辛勞,難有發揮的機會,合伙投資等均不宜,工作事業上不能得到同事或者上司的協力相助。宜遵紀遵法,工作上嚴防與人發生爭執,忌口舌是非,多做事少說話,防受他人牽連,小心獄災受害。屬羊的女性不受此限,工作事業兩自得。

2012年感情:今年犯“天煞”星,女性朋友犯傷夫克父,宜多關心老父及丈夫的身體健康,年長男性不宜要介入危險性活動,嚴重者甚至有血光之災;女性朋友則身體較健康;屬羊的人須留意脾、胃等消化方面的健康問題,飲食須均衡。

2012年健康:今年犯“天煞”星,女性朋友犯傷夫克父,宜多關心老父及丈夫的身體健康,年長男性不宜要介入危險性活動,嚴重者甚至有血光之災;女性朋友則身體較健康;屬羊的人須留意脾、胃等消化方面的健康問題,飲食須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