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言:官印相坐時運好,杏花春暖又生輝。

 

生肖鼠2012年與太歲辰子相合,因此今年吉星高照,凡事稱心如意,事業上有吉星貴人相助,事業蒸蒸日上,無論是對從政、經商或者是工薪一族而言,均有好的發展,只要把握機會有所收獲。財運方面屬于勞有所成的一年,經過自己的勞動和努力均可獲得應得的財富,經商者有利投資、辦廠房、建公司等。本年的人際關系順心,與人相處融洽。感情上桃花旺盛,己婚者感情美滿,切忌第三者插足,未婚者異性緣佳,宜多參加社交活動,除了能培養人際關系外,還能碰到自己的意中人。在健康方面也不錯,但今年犯“披頭”、“白虎”兇煞,恐有白事。

2012年財運:今年屬于有勞有得的一年,如能刻苦經營,自有財利可得,升職、地位的提升指日可待,文武兩適宜,切忌怠惰好逸,則萬事曠廢,障礙自多。但今年犯“飛鐮”兇煞,很可能會因口角是非、官非等橫事惡災而破財。故今年凡事必須奉公遵法,如過馬路或者駕車時,應當遵守規則,萬事小心,以免招來意外之事。

2012年事業:屬鼠的人今年有“將星”卵翼,事業運會有一個大的好轉,風水大師劉椰榮認為只要你認真做事,把握良機,膽大心細,定能成功,且能得到領導的加薪和提職,不管是文官還是武職,事業均有相當的發展,均有掌權司印的機會。

2012年感情:今年為桃花旺盛的桃花年。尚未找到意中人的男女,可于今年留意身邊的異性,主動出擊,機不可失。對于己婚的男女須防范婚外桃花,以免發生爭吵,影響家庭幸福,須多溝通、忍讓,防止因色遭災滅財。屬鼠的人今年桃花位在西方,可在此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

2012年健康:今年健康運偏利,但今年犯“披頭”、“白虎”兇煞,宜多留意家中長者的身體健康狀況,多關心其生活起居,保持平和積極的心態,多出去走動以調節心情,否則長者的身體會堪憂,家事不寧,或失人口,有喪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