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外表成熟,做起事情來非常有規劃,可是牡羊座的人生有上下班之分,上班的時候他很嚴肅很專業,下班了之後他就是一個白痴,生活無法自理,應對不通順,生活作息需要別人的幫忙,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孩子,而且他永遠單向思考,永遠都會為很簡單的事情開心。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的幼稚度要看跟對方熟與不熟,如果跟對方不熟,他就會裝老成,一定不會讓人覺得他很幼稚,但是跟他熟了之後,他的本性就流露出來了,這跟巨蟹座覺得環境安不安全有關,當他覺得這個環境對他是友善的,他就可以放心了,本性就可以表現出來了,開始講笑話、依賴性...等等就出來了。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人永遠停留在青少年時期,愛玩愛作弄別人,喜歡吸引別人的注意,很像青少年時期小孩,喜歡參加舞會派對,希望女生可以多看他一眼,他長大了成熟了,就用事業成功來吸引異性,天蠍男就像小孩一樣需要別人的讚美肯定。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的人生是倒著過的,他年輕的時候是很老,到了年紀越大他就越想過沒有過的青少年時期,魔羯座的幼稚是屬於青少年時期,當他看到一大堆朋友時他就會很開心,曲終人散的時候他就會很失落,其實在這群朋友中他也沒有做什麼,可是他就會覺得這種場面人真多真開心真好,他就是想把往日跟大家同樂會的感覺找回來。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做事還蠻有分寸的,跟人家交往看起來老氣橫秋,一副少年老成的樣子,可是事實上雙子座的幼稚部分是停留在幼年時期,雙子座之所以會陰晴不定是因為他受了委屈,受了委屈之後想哭,可是他會告訴自己是男生不能哭,於是他就會哭喪著臉,在他的內心永遠有一個羞怯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