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的人喜歡自由與戶外活動,心思運轉很快,往往同時將精力分散於多樣事務,而不願集中在單一目標。冒險心旺盛,喜歡交朋友、旅行,討厭受束縛,追求一種自由奔放的人生。雖然不拘小節,但他們運籌帷幄的本領卻高人一等。只要假以適當的栽培和納入正軌,他們在心智上的表現絕對是第高人一等。只要假以適當的栽培和納入正軌,他們在心智上的表現絕對是第一流的!

富侵略性、有野心,心智能力及體力都很充沛。遇到困難時,他們最擅長拐個彎,而後以全新的角度找出克服的方法。他們的觀念常會突破傳統的窠臼,予人一新耳目之感。射手座的人受溫柔、愛及信任的吸引,忠於友誼,婚姻與愛情卻不穩定。喜歡面臨挑戰,具克服一切阻難的能力及決心──找出音響的毛病或發掘詩詞的出處──都是他所樂於克服的困難。一加一為什麼等於二?吸引他的不是答案,而是具有挑釁意味的問號。放輕鬆些,太緊張容易神經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