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VS牡羊座:
彼此能相互吸引,牡羊會欣賞射手的明朗率性,而射手也很快就被熱情坦率的牡羊所感動,如果能彼此控制一下掌控對方的慾望或是獨佔心的話,是很忠誠而登對的伴侶。

射手座VS金牛座:
熱愛自由放浪不羈的射手座,和凡事拘謹小心,堅守自己立場、頑固又不知變通的金牛座,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性,兩人在一起還挺痛苦的。

射手座VS雙子座:
聰明活潑外向的雙子,和崇尚自由的享樂主義者射手,從外在的個性上看起來是很相投的,但是向心力卻不一定有,又不喜歡受到對方的限制,感情的緊密度差了一些。

射手座VS巨蟹座:
熱情爽朗又喜歡接觸人群的射手,和喜歡溫馨二人世界的巨蟹,在性格上有些南轅北轍,生活形態思維邏輯都有很大的落差,彼此之間很難共處,也很難建立共識。

射手座VS獅子座:
兩個都是開朗而熱情又不造作的人,是頗能相知相惜的組合,兩人都能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自由,又能自然而然的關心對方,戀情發展得熱烈而平穩。

射手座VS處女座:
熱情的射手是很容易對人發生好感的,但處女座無所不在的關懷會讓他感到太沉重,兩人之間需要長時間的培養默契,否則感情不容易發展成功,千萬不可操之過急。

射手座VS天秤座:
樂天爽朗的射手座,與重視人際關係的天秤座,個性上是很有同質性的,只要秤子不心血來潮的忽然想要去約束率性的射手,那麼兩人之間的相處,會是愉快而自在。

射手座VS天蠍座:
天蠍座生性陰暗神秘,但射手座卻是坦率而開朗的,兩個人都是十分熱情的人,雖然性格不盡然相似,談起戀愛也能蹦出許多火花,若能給適度的個人空間,各讓一步就能海闊天空。

射手座VS射手座:
兩個人都是坦率熱情又爽朗的,很容易就能互相坦白的表示好感,但是如果過於放任對方,感情是很快就發生變化的,要如何經得起考驗也必需多費一番心思。

射手座VS魔羯座:
射手是灑脫的行動派,而魔羯則是頑固的死硬派,浮躁的射手須要魔羯的冷靜與定力,而個性冷漠的魔羯也要感染一些射手的開朗樂觀,那就是最完美的組合了。

射手座VS水瓶座:
熱愛自由的射手座很害怕無法獨立自主的情人,水瓶座非常欣賞率性自在的個性,兩個人有許多的共同話題,只要射手座能表示善意及瞭解,就能使兩人的感情更上一層樓。

射手座VS雙魚座:
神經很大條的射手座和敏感纖細的雙魚座,在屬性上並不相投,必需要具有超強的包容力,最好能找出兩人共同感興趣的事情,感情才能長遠的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