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人的精力是天蠍座人深藏不露的本錢,其他人往往想不到這一點而不知防範,要是將這份精力應用在正途上,其所具有的持久耐力,能不屈不撓地追求目標,直到完成,使他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天蠍座人的佔有慾、嫉妒心和報復心都極重,不只在情感上如此,其他方面也無法忍受別人的超越,甚至會因而採取冷酷的手段,施以報復。

天蠍座人冷靜、精明、忠於自己的慾望,毫不理會別人的想法。專橫霸道、擅保密及掩飾真象、工於計謀、個性陰沈、讓人捉摸不定。全神貫注是天蠍座人格上最大的特色,因此一旦確立目標以後,就會全力以赴。幾乎所有和天蠍座有關的描述,都強調了他在情感上的深刻,事實上此星座的人對生命中其他領域也都賦予同樣的熱情,他喜歡將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極致,不論工作上或是遊戲方面都會有過分賣力的傾向,但對目標之強烈和真誠,會導致過份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