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的人十分看重枝微末節,常為了小地方的完美而忽略了大局。水星的位置影響這種傾向的強弱,例如若太陽的位置在處女座,水星的位置在獅子座時,則較能顧全大局。他們工作勤奮、重實際,優秀的處女座人不僅慎重且具有樂於助人的天性,他們具有服務精神,並充份享受施予的樂趣。

因為有一股來自精神的力量支撐其行動力,所以他們看起來總是忙得團團轉,但卻樂在其中。問題是他們很難放鬆心情去享受休閒生活,要他停下來休息,受困擾的情況就像別人遇到難題一般。假如此星座的守護行星水星的位置在天秤座時,就較能悠閒地享受空暇時光。水星雖然也是雙子座的守護行星,但處女座的人卻不像雙子座之輕躁浮誇。

或許是因為這星座和「純潔」脫離不了關係,處女座的人特別對人體的健康和衛生感到興趣,有許多是素食者,如若不然,也會對日常飲食力行節制。他們天生喜愛整潔並篤信精確,且如同此星座名稱所暗示,性喜純潔,有時甚而會因此至於潔癖之地步,為自己和別人帶來困擾,也容易造成人際關係的阻礙。只要糾正上述的缺點,處女座悲天憫人的胸懷和溫和的個性在在具備了良朋益友的條件,而他天生有所保留的態度反而增添了幾許神秘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