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人的特性一目瞭然,毫無複雜或隱藏難解之處。是王者、是上司,總之,在團體中他就是leader,且其深知自己此種操縱和領導別人的能力。此星座不僅擅長領導,本身也能以身作則,努力工作。當太陽的位置在獅子座時,此種傾向更加明顯。這星座具有自大、武斷、不容異己的缺點,因而需要時時約束自己、自我反省,才能將與生俱有的如樂於助人、大方等優點作最好的發揮。

獅子座天生具有戲劇天才,是舞台上眾所矚目的焦點。若週遭某人喜著華麗衣裝、舉止雍容、作風海派、遇事果決,那麼十有八九是個獅座人。獅座人天性熱情、樂於助人、樂觀、進取,有他們存在的場合,往往就有陽光和歡笑。令人感到訝異的是,獅子座的人相當敏感,容易受到傷害,不過因其具有戲劇天份,故在表面上能夠不動聲色,並且對不公平的對待展現出最大的寬容。在被激怒的時候,他會以王者的威嚴懾服對方。獅子座的人儘管出身寒微,依舊擁有一己的尊嚴和屬於自己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