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女生-妳說謊的樣子好迷人

雙子座的女生是最熱心的朋友,只要發揮妳熱心助人的本性,相對的,妳的人氣也會不斷沸騰,成為萬人迷。

雙子座女生的賣弄風騷,不但受男生歡迎,連女生也不忌妒,因為她們太了解如何把注意力分散到別人身上。她們不僅懂得和男生交往的撒嬌方式,也懂得和女生交往時的另一套社交模式。

所以請盡情的賣弄風情,女生看見妳風騷的樣子,常常誤以為你在搞笑,男人則以為妳對他有好感,其實他們不懂,實際上妳只是喜歡玩鬧罷了,談不上什麼特別目的。

雙子座的女生,說謊的樣子特別迷人!明明是平凡無奇、無聊兼無趣的事件,經過她的嘴巴就變成一件驚動萬教、轟轟烈烈的傳奇故事。明明受不了呆板又固執的鄰家哥哥,可是當著鄰居哥哥的面她一定說:「哥哥你的建議真好,我能借用你的創意嗎?」妙語如珠的滿口謊言,其實出發點都是善意的,社交手腕高明的妳,也因此成為人見人愛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