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雙子座

您不喜歡在一定場所做固定的工作,對於活動量大,具有冒險性及剌激性的事情,反而能發揮傑出的能力。您樂於與他人連絡,交際範圍廣大,在群體生活中,總是鶴立雞群,表現突出。在狹小的生活圈中或缺少變化的環境裡,您猶如籠中之鳥,無法突破自我,創造新境。

這樣的性格,加上A型特有的保守性,於是構成A型雙子座自我矛盾的特質。您有時愛好自由奔放的生活;有時又希望日子過得平靜安祥,這種雙重人格的形象,頗使人眼花撩亂,不知其真面目為何。

別人對您的異樣看法,並不會使其產生自覺。您仍然時而靜時而動地,過著隨意的人生。這是因為您的適應力強,能在兩方面得心應手的原故。不過,當雙子座的特質強過A型的特質時,雖然表面上活過得安定,內心卻如檻中之猛獸,隨時想衝出檻外,去過那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

您是一個『精力充沛的活動家』因個性使然,對任何事不會一味地順從,有不滿時,為了全體想,寧可做一個破壞者。

這種人常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或是人們茶餘飯後閒聊的對象,但由於其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任,膽大妄為,而不肯收拾殘局,因此,有時很難得到別人的諒解和信任。

您幾乎對什麼事都抱著強烈的興趣,同時也想進一步去探索;但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缺乏耐心。您所做的事,從來沒有一件能有始有終的完成,所以您的知識面是寬而淺的。這種五分鐘熱度的作法,在交友方面表現得更明顯。您常把只見兩次的朋友,當做深交二十年的知己一般對待,但不久又視同路人。這是此型人最具特徵之所在。

A型雙子座的,生活過得快樂而豐富。因其行動快捷,所以交際範圍很廣。其認識的人雖多,但大都是泛泛之交,很少有推心置腹的朋友。交友情形如此,家庭的情形亦復如此。您將夫婦之間及家族之間的關係,看得非常冷淡,老覺得自己是隻寄居蟹,不屬於任何地方或任何人。

【對您的忠告】
過份喜歡出風頭的話,最後會弄得聲名狼藉,還是收斂一點好。


B型雙子座

關於對於狀況的迅速變化及適應能力,也許沒有能比得過你。此型的人神經敏銳、反應快,不會拘泥於一件事。對情的想法有彈性、行動敏捷,不論是怎麼令人眼花撩亂的變化,都能巧妙地應對,是要領好而會變化的<變幻自在型>性格。
視狀況的變化而迅速改變,但本質並沒有變化,這是B型雙子座的特徵。心底深處時刻都是冷靜的,不管何時都不會失去冷靜的計算力及判斷力。知性在感情及意念之先,可說是客觀重於主觀的性格。

B型雙子座是陽性的性格,具有開放且爽快的氣質,行動積極。要他靜止不動是棘手的,在旁人看來,就是不斷忙碌地動來動去。

但是,仔細的探究B型雙子座的內心,會察覺奇妙的有優柔寡斷的地方。因為太過客觀的看事情,結果成了不知選擇那一個好,決斷力就鈍化了。

基本上是積極的行動派,但也具備大膽又慎重的通融性。幾乎是雙重人格的,可巧妙地區別使用二種相反的要素,自己會控制好,決不會疏忽如何生存,處世也巧妙,在要領好、靈巧等方面,B型雙子座是超乎群眾的。

最大的特徵可說是有強烈的好奇心,對眼睛所見、耳朵所聞的一切,若不參與就不滿意。當然,興趣的範圍很廣,由學問知識到道聽塗說,好奇心的天線都會敏感地反應。腦筋的轉動很快,所以知識的吸收也快,也擅長於捉住新訊息。

你有得天獨厚的口才或文才。不只是得到知識及訊息,也具有把這些傳達給他人的能力,尤其是口才很好,混合機智及詼諧地輕鬆談話,使聽眾不會無聊,其口才好的程度,甚至被形容為連對愛斯基摩人都可賣出冰箱。

【對你的忠告】
口若懸河一般,有時聽起來覺得囉嗦,或被以為只是多嘴的人,要注意。


O型雙子座

O型雙子座性格的特徵,就是<多面行動型>。這類型的人片刻也不能安靜,他們展現出來的就是活潑、開朗的個性。

本來O型的氣質和雙子座的個性就有許多共同點,當O型和雙子座相融合時,這些共同點愈發顯得強烈了。因故O型雙子座的人,好奇心很重,求知慾也很強,興趣更是廣泛。由於這類型的人具有積極的行動性,只要對某件事有興趣,便立刻展開行動。這一來使常常會出現同一時間內企圖做許多事情的情形。

可是,您對於事情,往往只能擁有『五分鐘』的熱度。熱度一退,對於事情完成與否便不在意。所以您這類型的人,就成了樣樣都略懂皮毛,卻沒有一樣特別的精通。
O型雙子座的人,對流行的動態很敏感,把握情報也比其他型人物快,而且他們很能接受新的知識。O型雙子座的人,不管何時話題都很豐富,話題雖廣卻很淺略。所以,這類型的人雖然博學多才,但是最好能有一樣專門又完整的知識。

這類型的人無論在何種狀況下,都具有通融性,他們在任何環境內部都有順應性。由於他們本身具有廣泛的才能,對於事情的反應比一般人敏銳,所以對他人的表現難免有不滿的情緒存在。

這類型人的另一個特性,那就是不論何時都有兩自我,一個沈靜;一個好動。一方面逞強;另一方面懦弱,這是一種兩個極端同時並存於一個人的情形,他們容易被這種情形所迷惑。尤其是在做重要決定時,這種分裂的性格會使他們無所適從,結果往往是馬馬虎虎的亂下決定。

O型雙子座的人,常同時進行兩件以上的事情,因此他們的注意力也容易分散開。在這樣的情況下,想做出正確的抉擇,那更是難上加難。

【對您的忠告】
廣泛的興趣雖然對人有幫助,但是『半途而廢』的態度卻是行動時最大的缺陷。


AB型雙子座

AB型的雙重性格和雙子座的兩面性,結合成複雜的AB型雙子座,他們可說是<善變的一型>。能夠臨機應變,永不靜止於任何一方。
不斷泉湧而出的新點子,瞬間應變的機敏行動,腦筋?所想的立即化為言辭,並隨即採取行動等,這都是AB型雙子座的特徵。無論何時何地,總是忙碌地奔來走去,所以,他們根本不知『無聊』為何物。

AB型雙子座中,博學多能的人不少。理解力強,做事能抓住要領,能夠現學現賣,把所學的知識,所蒐集的資料,精確而迅速地收藏在腦筋。

強烈的好奇心與快速行動力,所反映出的另一面便是缺乏耐性。當他的好奇心已滿足,那麼厭煩之意隨即升起,並毫不在意地放棄。交付任何事,可以精確周到地處理,但是一旦需要努力或忍耐的時刻交付任何事,可以精確周到地處理,但是一旦需要努力或忍耐的時刻,AB型雙子座的人就會逐漸冷卻下來。

乾脆的態度反而惹禍,有時出爾反爾也是不容否認為事實。過於周論內容反招旁人的多疑猜測,而強烈的好奇心,常常使人產生不良印象。如果四周的人對您懷有異樣的眼光,您最好停止自己的饒舌吧!

何以有此建議呢﹖因為AB型雙子座的人一旦與周圍的人群無法互相契合時,他們往往會顯出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的神經質來,其中有的人還因此變得神經兮兮。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在腦筋中反複地思考、演練。以求如何保持良好的均衡關係,這才是圓滑進行日常生活秘訣。

【對您的忠告】
多才多藝而竟貧無立錐之地,可見耐力與意志集中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