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人最擅長維護自己的利益和保護自己,甚至為了些微的利益而不惜說謊,不過他過卻不善自圓其說,謊言很容易被拆穿;好在他們雖自私,還算講理,一旦被拆穿謊言時,也能勇於承認。


此星座的人多半性急,因此往往出言不遜,且口不擇言。具有強烈白羊座傾向的人,性格進取、慷慨、活潑。應變能力敏捷,處事明快,但往往粗枝大葉容易忽略細節,至於敏銳的反應也常會有負面的影響,例如容易激怒別人、衝動。


和別人發生爭執時,總是設法佔盡上風,而最糟糕的一種,往往自私自利,完全不會考慮別人的立場。白羊座的人所以喜歡開快車並不是想自殺,而是想成為個中的翹楚。白羊座的冒險行為並非僅因貪圖快感,雖然有人因為開車橫衝直撞而遠近馳名,但也可能因為英勇表現而獲得獎章。


個性粗枝大葉,常在不留意中割傷或燙傷。不怕噪音,有時甚至喜歡喧嘩,不過頭痛的次數也比別人頻繁。白羊座的人思想敏銳,天性好動難以安份,別人絕對無法勉強他去從事不感興趣的事物。面對逆境時,只有在確定努力會得到回報時,才能保持耐性。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特質只是神話的傳說,真正的白羊座性格是確定目標之後才肯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