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好事多磨」,任何一種完美狀態的實現常常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與內心難耐的煎熬,命運的車輪在人與人之間轉了又轉,如果能夠少走些彎路盡快找到獲得真愛的方法,那麼幸福就可以早些到達。


1、一個男人邊走路邊抽煙,你會覺得這樣很帥嗎?

  會-2  不會-3

2、以下哪種口味的飲料你比較喜歡?

  西瓜汁-5  芒果汁-4  柚子水-3

3、通常睡在雙人床的哪一邊?

  左邊-5  右邊-7  中間-9

4、你有幾雙拖鞋?

  1雙-6  2雙-7  3雙或更多-8


5、經常跑步嗎?

  經常-8  偶爾-10  從不-12

6、很喜歡在網上交朋友?

  是-7  否-8  不一定-9

7、若被別人輕視,你會怎樣?

  不去理睬-9  做出成績,重獲重視-8  很難受,但幾天後就淡忘了-10

8、常常反覆做同一個夢嗎?

  是-10  否-12


9、無聊的時候會如何打發時間?

  看書-11  唱歌-13  自言自語-12

10、你相信世上有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13  不相信-15  不知道-14

11、英文水平如何?

  一竅不通-13  一般-15  非常好-12

12、你非常珍惜時間嗎?

  是-F  否-14


13、憑直覺判斷以下哪道菜與你的性格最相似?

  清蒸鯽魚-14  麻婆豆腐-15  蔥爆海參-D

14、目前經濟是否獨立?

  是-B  否-A

15、晚上常常會在十二點之前睡覺嗎?

  經常-E  偶爾-B  從不-C





解析:

A、
愛情並非人生的全部,但愛情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部分,為了即將到來的幸福,你需要多多充實自己,當精神世界和現實世界都變得富足起來的時候,今生注定的真愛也便自然出現在你面前了。凡事不可強求,凡事不可操之過急,穩中求得發展。

B、
你已經為自己建立了不少自信,但有時難免自信過頭給人驕傲的印象,這反而將原本真實而美好的心靈掩蓋。多數時候你這樣做是為了自我保護,不過真愛面前越是刻意保護自己便越是難以遭遇幸福。如若想要嘗到愛情甜美的果實,盡快敞開心扉為好。

C、
慾望常常讓人迷失,不要過度放縱自己,即便是覺得很痛苦的時候也應該努力選擇堅強,選擇繼續前行,要知道,只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才會帶著真愛降臨,唯有你樂觀一點並始終帶著希望,幸福才會真正青睞於相信它的人。

D、
太想得到的東西往往難以得到,太想快一點實現的願望往往欲速則不達。不要給自己的心靈太多壓力,把一切交給偶然,當你的內心變得平和與謙遜的時候,真愛也就會自然而然的到來了.

E、
生命中最大的敵人往往就是我們自己,面對中意的異性不妨鼓起勇氣表白真心,愛情這件事終究需要嘗試,過多的幻想只會讓你對現實有更多的不滿。現實總是這樣,只有在我們真正接受它的時候才能有效改變。

F、
明確的人生規劃,清晰的目標,你的人生本就很明朗,但畢竟愛情涉及到兩個人的思想,在做出決定的時候也要尊重一下他人的意見,過於武斷是你獲得真愛的最大障礙,不要試圖去控制一切。




轉自於網路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