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包著各種美味餡料的日式大福深受歡迎。
請問以下六種口味的大福,你最喜歡哪一種?

◎櫻桃大福
◎花生大福
◎芝麻大福
◎草莓大福
◎咖啡大福
◎抹茶大福

 

 

 

 

解析:

櫻桃大福
熱情指數75
你是一位經過全面思考之後才行動的人,你的熱情不會在愛情初期時就散發,而會視交往程度來展現。

花生大福
熱情指數80
你開朗又活潑,但這並不表示你是個見人就發熱的花癡喔!聰明的你還是懂得先判斷心上人的個性,以免把對方嚇跑!

芝麻大福
熱情指數50
你是一位較保守的人,除非兩個人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而且你也被他感動,不然你不太會將心中的熱情散發出來,可說是外冷內熱型的人。

草莓大福
熱情指數70
你總是擁有不錯的人緣,而且通常會遇到比你熱情的異性。雖然有時會被對方懷疑不愛他,但你還是會在感應到對方的熱情之後,回應一下的!

咖啡大福
熱情指數90
你是個熱情十足的人,周遭的朋友經常能感受到你所散發出來的熱力,小心你情人會因此而吃醋喔!

抹茶大福
熱情指數65
你是個不愛做表面功夫的人,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其實只要是你認定的對象,你對他的愛意並不會比別人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轉自於網路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