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木星仍在雙子,5月下旬至6月下旬,愈發凸顯出這些議題的熱門,因木星有擴大作用,太陽則有“尋找核心價值”的亮度,兩個陽性星使6月份我們的周遭充滿各種聲音,學生、傳媒、名嘴、老師、教育、旅行、打工度假等話題更是吸引眼球,也會有“有意義的揭露”。

 

有正向效果的“串連”或因促進溝通而帶來幸運、好消息等不妨趁著熱鬧的6月,安排旅行、學習的計劃,與人好好地交流或與朋友、姊妹、同學相聚,一定能有意外收穫,甚至讓人鼓起勇氣想改變未來計劃也不一定。

 

看看6月有什麼特別值得留意的星象吧。 

6月上旬,水星、金星、巨蟹,與冥王星摩羯對分

這是個給人“有威脅感”的相位,水星、金星進入巨蟹,提點了我們注意家人、內在、情緒的狀況,變得格外敏感、脆弱,也更容易感傷、懷舊,而對分相的冥王星則製造出“讓人感到威脅、沒安全感”的事件。

如與家人分離,老闆衝著自己來,情緒很受傷,受冷酷的人、事、物無情的威脅等。人們可能更容易歇斯底里或“讓自己更加堅強”而變得冷酷。

 

太陽、火星、木星叢聚雙子

行星中最具活躍能量的陽性星叢聚雙子,會活化雙子領域的能量,傳媒、學生、旅行、學習等領域顯得特別活躍。

 

太陽會凸顯其核心價值,如學習是好的、對的,有許多因學習而榮耀的例證。

 

木星則放大了雙子議題的渲染性,使這些議題成為街巷議論的焦點,吸引眾人目光。

 

火星則讓雙子領域的人、事、物因過激的表現、差錯或表現傑出而受到矚目,也會引爆我們的衝動,好比一時心直口快、急於溝通、衝動跑去旅行等,用行動派的方式去表現。

 

水象三角

水象能量向來與“療愈”有關,會激發我們同情、同理、同感的潛能,內在柔軟的部分特別容易被觸動,也容易被激發感覺的事物吸引,同情弱者、容易感傷、情緒情感導向等,都是本月容易被引發的現象。特別是土星天蠍、海王星雙魚就位後。

 

分別由水星、金星、太陽、木星輪流引動,社會上更容易有想做善事、幫助他人的正向能量流動,也有機會藉由這樣的互助,而有感情交流,這也是容易懷舊、放下前嫌、彼此療愈、注視家庭傷痛的好時機。

 

海王星逆行:6月7日至11月12日

逆行總有回顧的特質,所以“過去懸案找到真相”、“過去的夢想現在如何”的種種回顧像浪潮一般,默默衝擊著讓我們無法自欺,展夢計劃重新調整,因自省而有機會趨向合理。

 

水星巨蟹逆行:6月26日至7月20日

水星的逆行向來影響生活,好比計算機、交通等,常因逆行效應而狀況頻發,所以先做好備份、心理準備等,讓影響減到最小較佳。

水星巨蟹的回憶、懷舊、內心、情緒特質,使我們容易為過去的事傷感,以正向角度來看,這是“與內心和解”的契機,觀照內在為何如此不安、躁動,陰暗面又是如何影響著我們。

來源:中國 marie claire 嘉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