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整體運勢:

 

  上半年順勢而為,hold住機會

 

  邁向2013年,基本上,處女們依然深受人際的牽引,也就是新的一年,先不問處女座自己想做什麼,而是“身邊這些人想幹什麼”,這些人的意見,製造的事件、影響力,對處女的計畫都產生微妙的影響,悄悄改變了處女的人生。

 

  尤其是土星這顆考驗之星,今年就正式進駐“兄弟姐妹、同學、溝通、交通”的宮位,所以兄弟姐妹之間的事件、溝通都會造成處女座的壓力,或長久以來被擱置的問題,必須被重視。好比他們干涉了你的生活,或製造麻煩給你,或關係變得沈重,或你願意更深入、更條理去處理彼此的關係,甚至要冒著傷了感情的危險。你也會經歷“說話得罪人”的考驗,必須要更小心表達,刻意學習說話藝術,或表現謙卑才行。土星三宮也會讓你經歷奔波的辛苦,必須往返於兩地間,忙於奔波、忙於接洽、與人溝通等,生活變得相當動態。或意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開啟某項重要的學習與分享之旅,追求成長。

 

  由於土星所在的三宮與說話、溝通、表達有關,所以口舌是非難免,你得意識到“自己說話是有份量的”,不能再自認“其實沒那個意思”而輕輕放下,也許透過你傷到某個人、一句話改變了局勢,或因表達失識而起衝突,甚至失去友情,讓你知道,之前對這議題有多輕忽,願意開始重視。

 

  下半年人關係越發清晰,帶動人氣

 

  木星下半年帶來的是“擴大你之於圈子、群眾的影響”,所以你很容易受團體、圈子的重視,也多了不少與三教九流接觸的機會,常有吃飯應酬、送往迎來必須應對,忙碌異常。也因為參與夠深、夠廣,使人脈激增,做事有人相挺,到處都有人脈,或競選了某團體的會長、理事長而使你氣勢更強。處女自己算是樂在其中的,畢竟是木星帶來的機運,因此會讓處女感受到自己被倚重、被重視,所以不排斥這樣的轉變,樂於廣結善緣。缺點則是管太多閒事花去不少時間,或“見多識廣、具備勢力”之後,處女深埋內心黑暗面也慢慢浮現,也許是想發洩情緒,也許更開啟欲望,或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處女的未來,充滿未知的變數。

 

  接觸錢權要角,精確掌握機會

 

  2013年是你跟“掌權、掌錢”的人接觸,而更能賺大錢、掌大權的年份,但你也要有“改變現狀”的心理準備,機會不是人人都有。但若花落你家,讓你有機會躍居要津,讓你放棄平凡的生活、現有能掌控的工作、財務規劃全盤重來,你願意嗎?對處女來說,極限一點的狀況就是如此,活脫脫是“富貴險中求”,考驗你有沒有“精確掌握自己的價值”,也考驗你有多敢冒險,倘若完全得仰賴他人、仰賴機會,就是會這麼恐怖,而且對方不受你控制。

 

  加上天王八宮帶來了“做生意的機會、性能量的開發”,不免有性的誘惑、賺大錢的誘惑,或“把事情搞大”的誘惑,或翻身而成權貴,於是很願意去豪賭。至於輸贏,關鍵就在“自覺”,是否拿捏好分寸,是否太過驕氣傲慢,都是決定關鍵。時間點就在今年的四、五月,與九、十月,請小心吧。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事業運

 

  站穩山頭,珍惜所有,朝目標努力

 

  雖然運勢不若20112012年那麼激昂、興奮,但進入2013年,最幸運的是擁有“邁向經典”、端出作品、能闡述理念、往更有格局的方向前進,你的成就已不僅限於個人魅力的展現,而是用“作品、實力”使人啞口、看重,穩穩步上後人難以追趕的境地。去蕪存菁之後,你已走在對的路上,忙亂的階段已經過去,現在的你,光把分內的事做好,就已經很棒了,別人只有羡慕的份,更重要的是,你還能兼顧質感與生活品質,這一點更是非常難得。

 

  2013年,處女有很棒的“長官緣”,能被大公司、團體、重量級人物倚重、相挺,你能把握機會表現亮眼,良性迴圈下,被提拔的運勢又更強了。這是升官、創造出重要作品、交出成績單的年份,若參加競賽、獎項競逐,是有機會得獎、出名的,也可能出書、開公司、創品牌等,是個人職場生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對求職者來說,儘量趨向可讓你“學到東西”的地方、或“有值得追隨的制度、長官”,往有規模、制度的職場前進,你有“循體制而上”的好運,所以升遷制度越健全的地方,對你越有利,求職的領域可以往文教、佛教、教學、業務、說話、溝通、創意、創新搞怪的行業,或當個體戶,一個案子接一個案子做,自己就是老闆也挺不賴。上半年有機會在短時間內,讓別人注意到你,或對你刮目相看,因此求職應抱持開放的心,不救濟一定得到什麼位子,先求有就好,不介意小地方、不端架子,這些等你有成績之後,都會自然來到。可試試在大公司兼差,或不介意短期打工,接觸“有規模”的地方讓自己跟著提升才是重點,表現自然會為你帶來機會,之後自能步步高升。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這是個頭接近“貴氣”的一年,接近到“有格局、有份量”的權威者、有錢人、有影響力者,隨著這樣的客戶、經手的工作、服務的老闆,使別人不敢對你小看,你的身份也跟著看漲。但相對你得拿出符合客戶身價的成果,也必須更兢兢業業,別讓貴氣曇花一現。你有機會掌權,更靠近錢的能量,或升官,能主掌經費,或方案重要到能影響公司營運等,這就是你的“貴氣”。尤其應在幾個地方凸顯價值,好比表現得夠大氣、願因應他人需要、不畏困難等,把握這幾項“誠意十足”的原則、夠阿沙力,一定能讓上級印象深刻,當別人喜歡找你、需要依賴你,就成功打響名號了。相反地,若仗著之前的成績端架子、耍權威,名聲也會“遠播”,對你有“默默看後腿”的影響。

 

  對老闆而言,今年就不是好過的年了,最麻煩的是會有財務危機,因為“受人否定,夥伴關係發生變化”等,使你的財務狀況跟著出現危機,忽然被切斷、失去支援、流失金錢等;或敵人使出狠招,使你必須斷尾求生等,被拖累、無法遏止,使事業面臨生死關頭的危機。長期來看,危機將綿延至2015年,短期來看,光撐過今年就很辛苦,上半年還可以靠名氣支撐,下半年開始,便可能連名氣都不管用,還要小心對你不利的傳言滿天飛,非常考驗你本身的能耐與底限。有多少份量、能否經得起考驗,就看能否hold2012年五月以來的變化。今年,這樣的考驗第一波在四、五月,能否承受“他人忽然抽腿、不再支持”的緊急變化,第二波在九、十月,所以絕不是應付就能了事的,對商場上的處女來說,一定要有“把根本的錯好好改進”的誠意,否則很難度過這場寒冬。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人際關係

 

  成敗皆由它,人氣急升或急降

 

  不管是與兄弟姐妹、感情物件、夫妻、或朋友、合夥人、客戶、需要交手的人等,都牽動著處女座的命運。因為2013年的人際的宮位上,座落了重大行星,使得與人的關係,變成你非處理不可的功課。往好的方向來講,那代表你人氣很旺,上半年交往的人非富即貴,各個都是有份量的人,受到提拔、長了見識、身分往上提升一階,都有可能,只要你願意“接受教導、束縛、規則”,那麼一有機會,長官就會想到你。是最有升官運的時候。

 

  上半年是你升官、加薪、受到意外提拔之時,或因你名氣、過往信用,而得到生意、賺錢的機會,這些都跟你平常如何經營“與上面的交際”有關,有乖乖把事做好,名聲不錯的,現在是得好處的時候。特別是一、二月,機會來自突有空缺要你遞補,或有金主投注資金,讓你地位、人氣更上一層樓。三、四月也有不錯的機運,只是處女可能有“與自己專長不符”的擔憂,但整體而言,仍是讓人羡慕。

 

  而到了下半年,木星則將交際圈又更擴大,你野心的觸角將延伸出去,不只當個長官眼中的乖乖牌,也想測試自己在外面“有多少影響力”,於是積極參與社團、組織、競選會長、掌握市場等,周旋眾人之間,人際認識不完,所以時間也必須分散給“需要你的人們”,很難清淨。

 

  須注意的時間點,一至三月,可能與某些朋友斷絕關係,但未必是壞事,就錄成是清理門戶,你也會更清楚表達的份際,或表達更精准。五、六、七月可能要注意另一半與兄弟姐妹的連結,也許是彼此對對方有意見,或想解決任何一方問題,得求助另一方;或朋友變合夥人的可能。九月可能將三月的劇情再演一遍,但主被動角色已易位。十月注意因口舌而惹來的麻煩、糾紛,甚至可能破財,被追究“過去說的話、做的承諾”。十二月貴人多,可訴諸輿論請眾人支持,情勢對你有利。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愛情運

 

  對愛情有野心,透過愛情確立自我

 

  2013年的愛情運勢,仍然精彩,但好壞的判斷較為複雜,已婚未婚、有無曖昧物件、交往多久、自身選擇等,都是決定因素,無法直接斷言好壞。畢竟你的感情“牽連廣泛”,若本來就跟金錢、權力扯上關係,更是會因錢與權的影響而決定去留,已與感情走向無關,無能為力的感覺必然強烈。

 

  婚姻無狀況的已婚者,課題則集中在財務、子女上,時間則集中於上半年。財務上端看對方有沒有“意外的投資計畫”,或突然收入不穩,或對自己的用度有意見,這類問題南非要謹慎面對,因為很可能成為婚姻有變數的導火線。子女方面則是討論要不要生育子女、子女教養方式,或子女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等,也不排除處女對子女的重視,會導致另一半的失落感。

 

  對未婚、但有物件者來說,感情世界不可能空虛,煩惱的應是碰到的人太多,或三教九流,就算有傑出的追求者,如何不得罪其他人才是難題。或大家都很有交情,感覺也都很不賴,但“實在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類型”而無法取決;或遇到的人無法為你改變,反而是你得考慮為他改變等,於是你得思考,願意為感情改變多少?對方是否值得你改變?改變值得嗎等等。這些議題考驗了處女能“被尊重到什麼程度”,而對方的條件也可能好到你願意不顧尊嚴,成為吃苦、調整的一方,如果對方的確能滿足你對戀愛的想像,也算是一種奇特的平衡。

 

  感情運受幾個重要星象影響:如果你選擇苦戀之路,一至三月、九、十月是“對人斷念”、被苦戀折磨之時,很需要朋友支援。選擇自我成長的處女,則可以把握這些時期,你會因感情互動得到進步、轉型。七、八月是桃花運超強,對單身者來說是喜訊,對方猛烈追求,或你想猛烈追求,成功機率很高。但對已有物件者而言,則陷入兩頭奔忙狀態,是必須做出選擇的關鍵時刻。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財運

 

  手頭寬裕賺錢多,短期投資獲利佳

 

  步入2013年,處女座在金錢投資運最擔憂的年份已過去,由於手頭漸漸寬裕,理財上又恢復興趣與沖勁,也頗有直覺,又會想投入生意領域,覺得有“快速賺到錢”的機會,想把握。今年也有機會賺到短期、兼差性質的外快、偏財,快速致富,進帳品質也高。你的金錢能量跟個人魅力、實力的運用,與“能否快、狠、准看到機會縫隙”有關,所以越有膽識,越能在“別人不看好處”殺出重圍。你能在舞臺、表演、化妝品、兒童、有表現需要等相關行業大放異彩,也可以往政治、社交、演藝、創作等方向前進,有機會一舉吸睛,也可投資上述的標的,會有不錯的收穫。

 

  今年四、五、九、十月有因“合夥、對手”而來的金錢危機,也有“談判大錢”的機會,端看你怎麼運用。正財運則是整年都很旺,特別是上半年,只要保持好與長官、上級的關係,甚至有加薪的機會。下半年的財運,則跟“擴大了賺錢人脈”有關,所以多參與聚會、邀請,或開發新的生意領域,都是進帳更多的原因。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健康運

 

  狀況受到控制,讓危險遠離

 

  好消息是“健康漏洞百出的時期已過”,狀況已“可控制”,你自己清楚問題總是出在哪里,好好照護即可,不用再為毛病緊張兮兮。因為沒有小問題,所以真有狀況,很可能就是開刀、切除、需動用先進技術等,是為了未來會更好,所以不算遭難。

 

  特別要注意頸部、心臟、骨髓等問題,也要注意保暖、遠離電波、高壓電等領域,或工作類型與場所。你會遇到強勢、自我的醫生或單位,雖然因此更快好起來,只過程不太愉快,因為可能是指責多於包容體諒。

 

  健康上的考驗,來自自己去挑戰極限,創造生命中的危險。好比開快車、或不注意交通。危險的時間點為一、三、四月,特別與意外、刀火燙傷、開刀有關。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學業運

 

  苦讀、硬底子的學而有成

 

  今年絕對是處女學習上需要苦讀、下功夫的年份,學習並不輕鬆,首先參與的課程就不是花拳繡腿,正好遇到最艱難、不擅長,但又必修的專案,或你有考照、認證的需要,比平常更得失心,所以壓力不小。

 

  有可能學習上遇到強勁對手、嚴肅的老師,或科目有點困難,無法一下進入,因此感到挫折。可以靠苦讀來克服障礙,學習過程比較辛苦。但也可能是表現太出色所以被指定為小老師、被老師點名更嚴格對你,擔負更多責任等,也是另一種辛苦的原因。

 

  一至三月你在衛科、藝術、表演、需要展示自我的科目上,因壓力而頗有進步;四、五月份會因師長催促而爆發潛能,或被壓力弄到(缺少幾個字)狀況端視你抗壓性如何。下半年你的學習會因社團、朋友的加持而進步,好比加入補習班,認識到好友、受到指點等,而有長足進步。考試運下半年一直以來都很好,保持平常心就對了,別自己嚇自己。

 

唐立淇2013年處女座運勢——旅遊運

 

  透過旅行重生

 

  旅行不再只是旅行,而是喘口氣、重生、讓自己解除壓力的良方,所以2013年,處女座應重視旅行機會,會起神奇的作用,例如想修補感情的,想解釋迷惑、找到方向的,即使只是單純遊逛的旅行,都能“忽然想通某件事”,幫你跳脫迷惘的處境,有意外收穫。

 

  你應該好好規劃,最好選擇帶有目的的地點,例如舊地重遊或去夢寐以求的地點;到國外結婚、舉辦海外婚禮;或考驗自己的極限,來個苦行僧之旅;或選擇一個與過去風格截然不同的旅行地點與方式;或造訪有故事的地方,例如你崇拜某個文豪而參觀他的故居。凡是結合這種有意義帶有夢想性的議題,可以讓你吸取力量的旅行,都會很棒。但由於土星還是會有“交通、聯絡”上的辛苦,所以也許舟車勞頓、差錯不免,過程中讓你覺得辛苦,所以行前須要綿密的規劃,或用較高的金錢使差錯的機會變小,旅程對身體也是個考驗,或你會去“考驗身體的地方”如空氣稀薄的高山、落後的國家、旅程艱辛的玩法等,但會是一趟難忘之旅。

 

  旅行可以讓你鬆口氣、追求夢想,也可交到心靈溝通的朋友。上半年可能太忙碌、走不開,最好時機是下半年,特別是七、八、九月,說走就走,行動力十足,也療愈性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