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VS牡羊座:
熱情開朗的牡羊座與神祕陰鬱的天蠍座,性格上極不相同,要想長相處成為幸福的伴侶則有待努力,彼此很難協調或達成共識,除非雙方都能克制自己的情緒,接受對方的缺點。

天蠍座VS金牛座:
兩人在個性上都有極為相似的陰鬱面,都很堅強又很固執,可以算得上是大好大壞的組合,如果感情不交惡的話會是令人羨慕的一對,但若一方對其他的異性發生好感時,報復心重的蠍子會對這份感情具有嚴重的殺傷力。

天蠍座VS雙子座:
內心充滿熱情卻不輕易表達的天蠍,和個性開朗活潑、口若懸河的雙子座,一個內向隱晦,一個外向善變,個性上是很難相容的,而蠍子的專制和善妒,會讓雙子感到壓力相當沉重,要成為情人有待努力。

天蠍座VS巨蟹座:
熱情深沉而內斂的天蠍,一定能感受並瞭解來自巨蟹那無所不在的愛,不輕易釋放感情的天蠍,很樂於接受巨蟹座充滿細膩的感情,並加倍的回報,兩人可締造堅韌無比的愛情,滿速配的。

天蠍座VS獅子座:
雖然兩個人都同樣的熱情,但獅子們是比較坦誠和無私的,但天蠍的熱情是隱密而含蓄,本質上的差異還滿大的,若是兩人發生衝突,獅子會大發雷霆而天蠍卻默不作聲,兩人容易溝通不良而漸行漸遠。

天蠍座VS處女座:
兩個在感情上都各有獨佔性的人,一旦相愛時雖不是轟轟烈烈,卻能坦誠的付出,不過兩人都不是很善於表白心跡,若是發生誤會時,由於兩人個性都強,多半是冷戰加猜忌,造成的打擊與創傷往往是很多年都無法平復。

天蠍座VS天秤座:
蠍子們會欣賞秤座的優雅風趣,秤子則會被天蠍人強烈濃郁的性格與細膩深情所感動,但是蠍子們強烈的佔有慾和嫉妒心,會讓秤子們疲於應付,只要不太過份的話,倒也能稍微約束秤子善變的心。

天蠍座VS天蠍座:
天蠍座個性堅強,佔有慾也強,由於蠍子們的嫉妒心與報復心重,加上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個性,也會是另一半沉重的壓力,要是發生衝突也會有暴力傾向,兩人都有濃烈的情慾,常有可能愛慾不分。

天蠍座VS射手座:
兩個人都是十分熱情的人,雖然性格不盡然相似,倒是都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與勇氣,兩個人若是成為戀人,有可能是互相折磨的一對情侶,不過只要兩人都有溝通的誠意,各讓一步就能海闊天空。

天蠍座VS魔羯座:
兩個人不論在工作態度或是性格上都有著不達目標誓不甘休的堅毅精神,一旦有所發展,相當重視的天蠍座,倒是很能與有耐力的魔羯搭配,啟發魔羯座的情慾,是個還滿速配的組合。

天蠍座VS水瓶座:
思想前進開放,重視朋友且非常理性的水瓶座,與重視私秘性,喜歡擁有個人生活空間相當感性的天蠍座,個性上並不相容,如果一定要結合,最好先培養共同的興趣與嗜好,並且約法三章。

天蠍座VS雙魚座:
兩個敏銳善感的水象星座,是頗能聲氣相投的,不但興趣與嗜好相近,對藝術的鑑賞心,與對生活的品味也都很相近,直覺力很強的的兩人都很能洞悉對方的心意,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