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VS牡羊座:
兩人是很容易一見鍾情的星座,牡羊座會震懾於獅子座天生的領袖氣質,獅子座也會對牡羊座的熱情所吸引,只是兩個人都是掌控慾較強,鬧起意見時,恐怕是誰也不相讓的。

獅子座VS金牛座:
善於表現缺乏耐性的獅子座,與沉潛低調的金牛座,在個性上有極大的差異,獅子座會對牛座溫吞含糊的態度有所不滿,如果長此以往,兩人的感情就會趨於冷卻。

獅子座VS雙子座:
活風趣的雙子很能用包容、感興趣的眼光,來欣賞熱情愛表現的獅子,而聰明伶俐又機智的雙子,也很能讓獅子們眼光為之一亮,不過善變的雙子會讓獅子感到疲於應付,兩人是互相吸引也互有競爭的戀人。

獅子座VS巨蟹座:
溫和細心的巨蟹容易被熱情洋溢的獅子座所震懾,而獅子座也會為蟹座的溫暖貼心而感動,雙方因此產生交集與好感,只要蟹子不過於任性,獅子不要總是自以為是,互相包容,相處起來不算太難。

獅子座VS獅子座:
兩個愛現又愛面子的人,戀愛過程中會為了博得對方歡心,常常是多彩多姿的,但是獅子們都有很強的主觀和自尊心,難免會發生衝突,造成感情上的危機,必需要學會互相包容。

獅子座VS處女座:
慷慨大方不拘小節的獅子座,和敏感拘謹重視細節的處女座,若能配合得當,也頗具有互補性的,想要發展感情,必需小心調適雙方的差異,配合得宜就能相安無事,並且互補不足。

獅子座VS天秤座:
獅子們充滿自信的風範,會讓常常舉棋不定的天秤深為傾心,不過,要是獅子們愛現得不知節制會讓天秤覺得反感,而獅子座也會對花蝴蝶一般的天秤感到疲於應付。

獅子座VS天蠍座:
雖然兩個人都同樣的熱情,但獅子們喜歡眾星拱月的熱鬧場所與聚會,但天蠍的熱情是隱密而含蓄的,若是兩人發生衝突,獅子會大發雷霆而天蠍卻默不作聲,兩人在認知與處事態度有很大的歧異,容易漸行漸遠。

獅子座VS射手座:
兩個都是開朗、熱情又不造作的人,一開始就能互有好感,是頗能相知相惜的組合,兩人都能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自由,又能自然而然的關心對方,戀情發展的熱烈而平穩。

獅子座VS魔羯座:
相較於獅子座的開朗大方,腳踏實地的魔羯座就顯得沉潛低調得多,一遇到紛爭,通常兩人都不願退讓,而且魔羯還會耿耿於懷,很不容易妥協,相處不易。

獅子座VS水瓶座:
重視朋友的水瓶座,比較會去關心眾人的疾苦,而不會把關心和專注投擲在獅子座一個人的身上,會讓獅子座覺得自己的光環受損,兩人並非十分理想的配對。

獅子座VS雙魚座:
有掌控慾的獅子是重視實際又富有行動力的,而浪漫的雙魚是比較退縮和不務實的,兩人要長期相處是很不容易的,必需深切瞭解存在於兩人間的極大差異與不平衡,否則很難維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