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VS牡羊座:
面面俱到的天秤座,看在不怕得罪人的牡羊座眼中,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性格與行事作風截然不同,但也頗能互補,只要兩人的溝通管道順暢,行動能配合一致,則比較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天秤座VS金牛座:
兩人都是追求安定的類型,但在思維邏輯和行事風格上有些大異其趣,始終無法有相同的步調,相處久了雙方對於當初相互之間的美感消耗殆盡,所以要及早發掘兩人之間的差異性。

天秤座VS雙子座:
活潑好動的雙子和善於交際的天秤算得上是天生一對,兩人都會玩樂懂得享受人生,只要雙方能情投意合會是非常登對的,不過兩人都有不穩定和善變的特質,必須要有所節制。

天秤座VS巨蟹座:
敏感細心的巨蟹座,會認真看待身邊所發生的事情,而天秤座所表現出來的體貼,與巨蟹相較顯得有些不夠真誠,而且兩人在性格上都各有其善變的一面,會因性格的差異過大而有漸行漸遠的趨勢。

天秤座VS獅子座:
有著貴族氣息的獅子座,是非常有創意和才華的,喜歡追求羅曼蒂克愛情的天秤會吸引獅子們目光,不過,要是獅子們愛現得不知節制,會讓天秤覺得反感的,而獅子座也會對花蝴蝶般的天秤感到疲於應付。

天秤座VS處女座:
天秤喜歡浪漫的示愛方式,但是處女座往往要考慮再三,也不會主動去追求所愛,所以基本上,兩人即使互有好感,也很難使戀愛進入狀況,只要兩人對於彼此的好惡與優缺點有所體認,則能融洽相處。

天秤座VS天秤座:
兩個人同樣都重視朋友,喜歡追求和諧,相處時只要向心力夠的話,就不會在感情方面起伏不定,不過由於相當重視兩人在一起時的感覺,萬一兩人感情生變時,兩個搖擺不定的秤子,也很容易另結新歡,造成原本的感情破裂。

天秤座VS天蠍座:
秤子們通常都是開朗樂觀喜歡熱鬧的,但是天蠍是個比較自我和重視隱私的星座,在感情的表現上也比較含蓄,兩人談戀愛之後,蠍子們強烈的佔有慾和嫉妒心會讓秤子們疲於應付,只要不太過份的話,倒也能稍微約束秤子善變的心。

天秤座VS射手座:
樂天爽朗的射手座,與重視人際關係的天秤座,個性上是很有同質性的,兩人很容易打成一片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要秤子不心血來潮的忽然想要去約束率性的射手,那麼兩人之間的相處會是愉快而自在的。

天秤座VS魔羯座:
秤子是追求和諧安定的享樂派,而魔羯則是意志與企圖心都很強,以工作為重,兩人不論在思維邏輯或是行動發展上都不甚協調,必須多加溝通妥協,相互尊重對方的想法,才有可能發展愛情。

天秤座VS水瓶座:
懂得享受人生的天秤座,與非常有創意又重視群我關係的人道主義支持者,可以說在人生的理念上是天生一對相當契合的,只要雙方來電,培養感情是快速又容易的事,發展也很平穩而圓滿。

天秤座VS雙魚座:
兩個相當感性的人,同樣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力來感應對方的心理狀態,雖然兩人的體貼與包容力能使得感情維繫下去,不過雙魚會很依賴愛情,讓相當重視朋友的秤子感到拘束,而秤子的花心也會讓雙魚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