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4年9月白羊座運勢

上旬

你有簽約、結盟、合伙的機會,或你會思考是否應該開放別人加入。

雖然你努力表現,但你可能搶了長官的鋒頭,讓別人只記得你而不記得你的長官,身為下屬,要特別小心,因為你太耀眼了,要小心功高震主,懂得把光環給出去,隱姓埋名。

得力的助手、友善的同事,整個團隊會使工作順利。

有職場戀隋,有人暗戀你,喜歡你。

你會擔任協調者,一方可能是嚴肅,喜歡談社會權利地位的人,另一方則是懂得規避、耍小聰明,雖友善但卻說不到重點的人,這是讓你比較痛苦的。

中旬

你會遭受暗中陷害,或許是指令不清,或事後賴帳的狀況。

注意有合作關係的人與你之間的矛盾,這會很直接,讓你抓狂,因為你處於退讓狀態,要小心別人得寸進尺。

你會有接觸出版、宗教、哲學的機會,或者你會有再進修,獲得高學歷,或出國旅行、出差、出國的慾望。

有職場戀情發生的可能,或許是一起克服某件工作困難而來電,或工作上有困難,你幫助對方讓他對你有感覺。

下旬

這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時期,你可以克服繁重的工作,機車的客戶,表現專業,樂在工作。

在工作​​上盡量發揮創意,愈搞怪,表現愈好。

你的桃花多半是因為你很特別、獨特而來,建議你愈不古板愈好,盡情秀自己就沒錯。

你的合夥運很好,與你在一起的人會覺得被你禮遇、重視,感受很好,相對的你的生命力有一半分出去,得顧慮別人,但也因此得到別人的信任與肯定,爭取到很好的機會。

讓你開始思考生、死的問題,或你會想結束什麼、改變什麼。

開始研究性,或談論這方面的話題。

 

唐立淇2014年9月金牛座運勢

上旬

與工作人員有很多溝通機會,或你必須擔任協調的角色為了工作完美,你會衡量兩邊隋勢,耐心地協調,務求盡善盡美。

與國外有關的機會,與家裡的事有衝突,或家正忙,你卻要出國,這些海外機會或邀請讓你猶豫。

工作上有尷尬的地方,你努力兼顧細節,客戶卻更在乎如何便宜又快速,思惟模式的不同,讓你覺得很孤單。

感情進展順利,你是受寵的,被尊重的,愉陝的,或許會收到戀愛對象的饋贈。

桃花旺,因為你最近充滿了療癒、母陛、給予、治療的能量,能吸引感情受傷、受創,需要安慰的人,對方與你在一起覺得被治癒,很開心。

中旬

發作秀或舞台表演,從事枱面上工作的人,你的觀眾緣、表現欲很好,能量

很強、很吸睛,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出色表現會提升你的身價與價值。

某項合作計畫可能告吹,或兩性關係因突發事件爭吵,有白熱化跡象。

近期你用不顧一切的膽識快速接近目標,容易惹事,但你也正在打造另一個賺錢機會。還有你得學會控制合夥人或另一半花錢的速度;或你的一半正面臨金錢危機或正在破財,很需要你的幫助。

下旬

你會在專業上被表揚、被看見、被委任,人們相信有你在,事情就會成功。對領薪階級來說,你有升官運、會被拔擢。

求職順利,你會過到好的工作、公司或福利,工作上也容易接到重要的案子,讓你端出值得宣揚的代表作,可以好好寸巴握。

你會好奇、調查另一半、合夥人,或是敵人,藉著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若能學會用對方的思惟思考,你會學到很多。

工作忙碌,有加班狀況,必須多保重身體,補充睡眠,讓自己休息。

 

唐立淇2014年9月雙子座運勢

上旬

你的玩心大起,想參與任何讓人眼睛一亮的場合,或你會好奇別人的說話、表達、服裝、造型技巧,想向他們學習。

為人父母者與子女有大量溝通,或他們有問題問你,互動增加。

你對談戀愛議題感興趣,想知道別人如何談戀愛,情書怎麼寫,情話怎麼說。

女工作上要小心功高震主,別太搶鋒頭,讓長官、長輩不舒服。

學習上要小心與老師之間的相處,因為彼此認知不同,你有自以為是,不服管教的傾向。

你會為家添購一些奢侈品,有關家飾用品的拍賣或網站會吸引你。

經過用心佈置後,家變得更舒適,讓你更喜歡待在家。

在家談戀愛是這段時間的主題,或許約會地點就在家中,一起做菜、用餐,可以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與互動。

中旬

你會迫切想尋找外援、合作。

有快速推動合作、結盟的意願,或許你會爽快地答應某人的邀約,迫不急待想投入合作案;想結婚的人則會閃電結婚。

在聚會、派對、玩樂、表演場合中,你有可能一戰成名,頗能吸睛。

下旬

你願意談戀愛、討好對方,當個完美情人,當別人受你吸引,會讓你很有成就感,或許你會做出很多誇張的事或製造驚喜來討好對方,樂此不疲。

你會思考如何讓工作更有效率,甚至想研究別人如何運作,念茲在茲都是工作。

你會思考員工的事,是否要添人手或彼此的互動模式是否需改變。

你容易看到不完美之處,變得特別挑剔,你的員工會覺得你很可怕。

想更了解自己工作上的事,專業的話題會吸引你,你會在專業領域再進修,上相關課程或買與專業有關的書籍。

 

唐立淇2014年9月巨蟹座運勢

上旬

你開始覺得房地產有趣,會打聽地價、注意居家裝潢的事物,或關注家族成員,透過電話與他們有更多溝通。

你會運用自己的能力與魅力,征服棘手或利益有衝突的人,雖然你們的離場相左,建議可以僵持一陣子,不用這麼快投降,因為你可以搞定他們,讓對方為你改變。

有貴人相助的好運氣,你的兄弟姐妹對你友善,朋友也會挺身而出幫你應付外界的壓力。

你會選擇舒適的旅行,並參與一些心靈成長的講座,你會很感動、被療愈,獲得提升。

中旬

有居家佈置。購買家庭用品的支出,可能會亂買一些不需要的物品。

工作或公司的事情會影響家庭生活,或你會在家中辦公,自動加班。

你的工作場所變得吵雜,或你投入某種必須在短時間內搞定的緊急工作,熟、吵、急,不論主動或被動,都讓你工作變得不眠不休。

工作上太求表現而忽略身體健康,職場上的小心因不注意細節而受傷的狀況,生活中切忌匆忙。

建議你可以主動體檢,或修整早該注意的身體狀況,例如看牙醫等。

下旬

你與長官、長輩或體制的關係愈來愈好,有機會解套。因為你的傑出表現,有可能升官、加薪,或兩者兼具。

對於談情說愛你很有感覺,有意願談自己的感情觀,與另一半也透過大量述說的方式來表達。

你會學習打扮、社交禮儀、如何用魅力征服他人,頗願意虛榮一下。

與子女有大量溝通的機會,但要小心不要流於說教,輕鬆地與孩子像朋友般溝通,小孩願意改變的機率更大。

 

唐立淇2014年9月獅子座運勢

上旬

學習與考運非常好,會學習到有興趣或擅長的科目,表現傑出。若與同學分享讀書或學習的訣竅,收穫更大。

求職者可毛遂自薦,主動出擊,成功機率高。

工作上的主事者,你的幸運與好人氣,讓你在職場上發光,但要注意自己是否接案太多,若因此而分身乏術,會相當尷尬。

你會領到加給或獎金,財運上有好能量,有需求的時候,錢就掉下來,所以不缺錢。

你會花錢買藝術品,或任何讓你變美的東西,包括化妝品、保養品或是漂亮衣物。你也盡興的享受美食,這是一段讓身體舒服的時期。

中旬

你有即興演說或突然要你發表意見或被問到奇怪問題的機會,因此面臨挑戰,但你會急中生智,應付得宜。

在10月25日之前,你很有表現欲,想冒險,更有舞台表現機會。你有可能一戰成名,也可能成為笑柄,卻很難抗拒上台自我表現。

有想戀愛的衝動,容易一見鍾隋。小心為戀愛而戀愛,會惹來災難、麻煩,也許你們沒那麼適合,常陷入吵架、爭執,想綁住他卻又綁不住的痛苦。

孩子會惹一些麻煩要你處理;或有些狀況,你會跟著他跑,會佔掉你很多時間及注意力。

這是很容易懷孕的時期,若未婚又不想懷孕,要特別注意。

下旬

最近常常有交通繁忙的狀況,南、北兩地奔波,或是旅行,或是出差,動態很強。

你可能因特別優秀而被延攬,在國外有關的舞台表現特別出色,機運都在你身上,要好好把握。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所有獅子都對自己的健康心知肚明,對自己的工作狀況也非常了解,必須用更積極的態度,革自己在健康、工作的命,趁這個機會換—個做事方式和秩序,把事情做到完美,讓自己開心。

 

唐立淇2014年9月處女座運勢

上旬

因上台露臉、發表感言的好表現,讓別人刮目相看,重新給你訊賈。

想表現和善、美的一面,也會不自覺想親近藝術或漂亮的事物,創造和諧的氛圍,不再擺臭臉,對人都說好話,肯定他人。

學習上會過到勁敵,他的風采蓋過你,讓你的自信動搖,但他同時也會刺激仿好勝的那一面。

中旬

因為被刺激,你會湧現戰鬥力,潛能被開發,壓箱寶也出籠,效果立竿見影。

最近要注意交通安全,意外、突發狀況的能量出現,別邊開車邊講電話,不熟悉的便車不要亂搭,當心擦撞小車禍你有籌錢或突如其來必須為錢跑齦行的問題,是破財的—種。

你家或附近有人動工裝潢,造成居家不寧,不好睡,讓你神經耗弱、很焦躁。

對重要的事,你會有不惜破壞也要說出來的想法,因此可能與家人、父母起爭執。

你想投入房地產的世界,積極看房子,有能力的人甚至會有點太快下決定。

多理財是這段時間重點,與你互動的人較迷糊,可能會拖慢你的速度和效率。

感情上小心太監隋,或許你對他不是那麼有感覺,但他很喜歡你,多見了幾次面,就不知如何據絕。

下旬

你對錢的東西都有興趣,最近忙著嫌錢,或你的表現讓你加薪,財運很好。

你有興趣規畫旅行或有機會小旅行,且是說走就走。

你想買一些讓你舒服、美的東西,或覺得值得就買,想要就掏錢,不太會殺價,花錢如流水。

你的話很有力量,可以改變另別人,尤其是對朋友、同學,你說話—針見血可能傷人很深,要謹雷慎行。

 

唐立淇2014年9月天秤座運勢

上旬

你對周遭感覺變得好奇,興致勃勃,比較多話,比較八卦,不僅自己會談論,也會聽到很多八卦。

近日你很享受躲在幕後的感覺,能安排較多時間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低調。

低調、幕後或暗中操盤手在這段時間容易獲利,你會得到暗盤,別人會給你私下承諾。

健康問題不能輕怱,有些事跟你想像中不一樣,應該聽從專業的建議。

若一味堅持用自己的方式治療或自己認定是什麼毛病,這個病就治不好,應採取更開放的態度,不要太固執。

中旬

多休息有益健康,你要把自己的生活作息慢慢調回來,不然會生病,因為生病就是強迫你休息最直接的方式。

你的個性弱點會讓你損失金錢,所以必須反思究竟是什麼讓你破財,是否你太容易相信別人或給予承諾、太阿莎力、太不懂拒絕。

你會不自覺地開快車,或交通工具容易故障,可能會因高速或突發事件而釀禍。

在溝通表達方面要特別注意搞破壞的能量,或許你太過自以為是,說話很衝,不自覺地傷人。

你的兄弟姐妹最近可能會製造麻煩,你必須花力氣、精神關注他們。

下旬

你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且來自新的社交圈或更大的格局,符合你想往外拓展的念頭。你要知道自己的賣點在哪裡,別急著表達想法,要先符合別人的要求,才能hold住這個賣點。

你的表達能力可以讓你獲得很多工作,小工作接不完,甚至有看似條件很好,但其實未必想做的案子。你只是為了賺錢或想看看你在這領域能如何發揮而接案。

正財運很好,可能會談下讓你未來半年都不愁經濟來源的工作,讓你的不安全感稍微緩解。

 

唐立淇2014年9月天蠍座運勢

上旬

你對神祕事物感興趣,或想了解事情幕後的運作。

最近有關於形象、表達的事,想做卻達不到預期的效果,讓你有想突破、求新求變的焦慮,不要太急躁,事情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從事零售生意或必須接觸群眾的人,此時門庭若市,若能廣納雅言,接受各方建議,獲利更大。

你有奇怪的桃花運,有莫名其妙的人向你告白,對方並非你以往喜歡的類型,或對方與你認識沒多久,這是感情上的突變,並不是好的能量。建議用客觀的角度看待,享受被對方喜歡、在乎就好,不要投入。

晚上不易睡,多夢,建議在學習上花更多時間,犧牲睡眠,苦修會有進步。

中旬

感情上易捲入曖昧的情境,須小心判斷,究竟是自己想像力太豐富還是對方真的喜歡你。

工作忙碌,行程排得很滿,有些是你感興趣的,有些是因長官信任而交給你。

健康上要小心刀火燙傷、開刀、見血或跌打損傷,因為有急躁的能量,得提醒自己慢慢來。

你的慾望過高,讓別人覺得你太貪心;或看到的都想要,因此多花錢;或該來的帳單此時出現,突然覺得口袋空空。

沉浸於修行、心靈成長的天蠍頗有收穫,你會悟道,或對某個義工團體有感覺,想參與。

下旬

你樂於投入無償、無酬,與奉獻有關的事,而非追逐名利。

對想閉關的人來說,會盡量減少公眾活動。

旅行、教學、兄弟姊妹有關的議題再度活躍。你想去旅行,或兄弟姊妹之間的問題讓你困擾,把話說開,關係會變更好。 

 

唐立淇2014年9月射手座運勢

上旬

你會想讓自己變美,購買一些行頭,特別造型一番,煥然一新,讓別人對你的印象改觀。

你會成為別人八卦的重點,或感情莫名其妙被人發現,若不希望感情曝光,得當心。

你有長宮緣,人見人愛,有可能與長官譜出戀曲。

因為你的容貌、形象及社交能力強,帶你出馬無往不利,因此成為老闆眼中紅人,有加薪機會。

中旬

因為有遠程目標,你的角色確立,社會責任感變重,慢慢擺脫天真浪漫模式,變得戒慎恐懼、兢兢業業,乖乖聽從前輩、長官指導,扛起責任。

很多事太突然,你必須衝去做,感覺有點倒楣,但你也因此變成危機處理專家,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很有效率。

從9月中開始,你就感覺到自己被推到前線,必須有大將之風,表現得好就爆紅,不好就翻黑,你的能見度被提升了。

因為沒空處理大眾市場、輿論的問題,讓你吃悶虧或被誤解無法解釋,建議你忍辱負重,愈處理,反而會火上加油。

火星帶來刀、火、燙傷,或因太匆忙,沒有仔細思考而粗心大意犯錯。

有人管你是好事,以免因為太自由心證而過度莽撞,在沒人制止時,愈容易犯錯。

下旬

你會投入某圈子,應酬變多,這是你過去不常接觸的族群,因此開發你的新人際。

你對社會議題有感覺,某團體找你,你就會參與,且樂在其中,但你不顧一切的特質,容易成為帶頭者或有領袖魅力的人。

你想學習身、心、靈有關的東西,或思考這些事情的意義在哪裡,或想與這些領域的人聊一聊,學習、上課、研究。

 

唐立淇2014年9月摩羯座運勢

上旬

有接觸名人,名流的機會,也想當名人、名流,出席重要場合,讓自己晉升一階。

合夥人支持你的理想,願意在經濟上援助,讓你放心做想做的事。

你的出國運好,可能有艷遇,或會因戀愛而出國。

旅行會選擇以美著稱的國家與城市,或是一趟舒適的美食之旅。

考運很好,申請學校順利,在學習過程中能量很高,可以接觸旁通,不妨運用這股能量學習,學外語或國外文學,會有長足的進步。

中旬

此刻熱衷幕後運作,傾向用默默、暗中、低調的態度作事。

你會接近神秘學,或身、心、靈有關的事物。

睡不好,常因而熬夜,作息顛倒會造成健康的負擔,讓你口乾舌燥,心煩、呼吸急促,行動急躁還容易受傷,尤其是腿部。

與海外有關的事頗有進展,親近宗教、或與心靈有關的事物,可讓你更有自信,變得平靜。

下旬

家庭以讓你舒適的方式變化,例如搬家會搬到更貴氣的地方;或家庭革命,獲得了你想要的結果,讓你與家庭、家族的關係得到和解。

你的事業探針慢慢伸向普羅大眾,開始顧及他們的想法與需求,或你會為自己的事業做市場調查,聽聽民意。

在你的心中有很多事情需要斷、捨、離,你堅持明確的態度會不斷清除你周邊的障礙,讓你越發閃亮。

 

唐立淇2014年9月水瓶座運勢

上旬

身為學生,你會考慮是否要繼續唸碩士、博士,或是否該加強外語能力,與老外多溝通、會話。

你與教授互動頻繁,希望他們給你的未來一點意見。

你說話高高在上,喜歡指導別人,別人覺得你自以為是,但你認為別人不識相,這是負面影響,必須特別小心。

這段時間性能量強大,你也很享受。

你有偏財運,若要投資、理財,這段時間有貴人,會得到賺錢訊息。但不要有太強的自我意識,才會得到能量灌注。

你與兄弟姊妹之間會有金錢、利益關係的問題,雖然親兄弟明算帳,但卻很難算清楚。你的好處被別人拿走,覺得被欺負,能量被剝削。

中旬

出國運強,或有國外的事情需要你連絡、溝通、協調。你會遇到怪咖,或你自己就是怪胎,別人必須與你大量溝通協調。

最近生活狀況混亂,有臨時出差、班表變動等情形,或過到有趣的人、事、物,任何奇陘狀況你都能應付。

對於已有一定基礎的公司、機構來說,觸角會伸向大眾,可能是開分公司、分店,可能是加入小圈圈、組織,擴展市場;也可能是做民調、市調,讓你很忙碌,能量分散。

火星是有效率的星,若想加入組織、建立人際關係,或要建立某個組織,它會讓你快速達成目的。建議想追尋夢想的水瓶必需思考,自己是否可以負荷。

下旬

身為作者、作家,或從事出版、教學、演講、傳播理念的工作者,行程繁忙。

有利於出國、申請國外學校、文化工作、文史工作者、或者與教授溝通。

你與長官、長輩有大量溝通的機會,你的意見可以上達天聽。

與父母親的溝通變多,尤其是母親。

 

唐立淇2014年9月雙魚座運勢

上旬

你會在職場上做些改變,讓自己受更多人青睞。研究如何讓自己的工作、企業更符合別人期待、更受歡迎。

你會遇到難搞的大客戶,對方提出讓你難應付的要求,難以討好,也無法拒絕,必須委曲求全,這讓你學到很多,變得更精進、專業。

朋友或另一半遇到很大的問題,向你求助,你會安慰他們,或替他們打抱不平、聲張正義。

你的合作對像或另一半的條件是讓人羨慕的,可以包容你、協助你。

中旬

有機會談成不錯的生意,公司頗具規模,且你能發揮談判功力,把案子談妥。

你想投資在健康上,會動念花大錢整容,或在健康上大翻新。

你想投資自己的工作,有可能報名某些課程或添購設備。

注意交通問題,要搭別人的車也得注意對方是否習慣開快車,或最好檢查一下車子是否有狀況。

你想把經營得不錯的東西擴大,忙於拓展事業版圖與影響力。

你會遇到有份量的人,讓你主動想搞定對方。你會積極應對、社交,毛遂自薦也容易成功,有可能薪水三級跳。

感情關係上有衝突,可能是對方太過任性,讓你窮於應付,不耐煩。

下旬

你會因工作關係而有進帳,或許是獎金或加班、兼差的正財,甚至是加薪。也有不錯的外陝,建議不妨多接,讓收入有跳躍性成長。

你會想再度就學或準備高等教育,並緊鑼密鼓地執行,例如查詢外語學校、學習語文或出國旅行,也可能洽談與出版有關的事。

你會翻閱與哲學家有關的書,了解他們的想法,從中產生力量。

原文轉自《美國神婆星座網》:http://www.meiguoshenpo.com/MeiYue/d924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