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唐立淇2014年6月白羊座運勢

上旬

你對房地產資訊有好奇的能量,過去雖有買賣房地產經驗,但現在則是深入研究。

最近你會發現談錢的事特別順利,甚至於別人會自動把價錢升高,不用自己爭取。

對自己的外表、品位更有自信,會堅持自己的風格,人們會感受到屬於你的style,你會受到別人的讚美。

與債務有關的問題持續出現,或許要為家人多付出,或家中必須修繕,你得花一筆錢。

你會把錢花在對心靈成長、讓自己變美的事情上,不惜鉅資。

與伴侶、與合夥人間容易意見不合,原因是來自彼此價值觀的差異,這種橫突目前雖不至於白熱化,但卻是道難解的問題,變成一個疙瘩。

小心電腦、通訊軟體故障,資料要記得備份。這段期間也容易溝通不良,惱羞成怒,必須特別注意。

 
下旬

有人視你為眼中釘,不斷挑戰你,你逃無可逃,也不再倡議和平主義,而是以一種敵對的方式呈現,以爆發形勢解決事情,這是股強烈的能量,不再躲避,也沒有面子上的顧忌。

這段時間,你的偏財運很好,甚至有機會中獎。

為自己,你可能什麼話都敢說,什麼事都無所謂,但別人不會放過你,會用責任來限制你。這段時間到底是要為自己還是為別人而活,會讓你感到痛苦。

旅行、上課、學習會是這段時間讓你比較好過的情緒出口。
 
 

 

唐立淇2014年6月金牛座運勢

上旬

這是一段自我感覺良好的時期,你有點自戀,人家會誇讚你,你很能享受,甚至自誇。

自我感覺良好也會帶來愉悅的心情,別人會覺得你好相處、可愛討喜,喜歡你的人變多,你會受到友善對待,你也會友善待人,是很舒適的時期。

寫書、演講、老師、擔任行銷企劃的人,這段時間在你的領域表現良好。

難得看到金牛有八卦的欲望,但這一陣子你會聽到他傳播很多八卦。

若有人與你過不去,你們之間的戰爭會慢慢外傳,成為別人間磕牙的話題,造成名聲上的損失,建議你用低調的姿態面對,無需辯解,風波較易平息。

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漏,資料遺失事件,記得做好資料備份。另外,與兄弟姐妹、朋友的溝通出狀況,而產生誤會,或是行業企劃案,訊息沒有傳播出去,現在得收拾善後。

工作運強,少說、少抱怨、少情緒,埋頭苦幹,多做、多賺最實際。


中旬

你會遇到就領域的朋友或某個圈子的人,得到過去圈子的消息,或與舊圈子的熱有聯繫。

金錢上與人有溝通不良的情況,或在錢的方面,有延遲、延誤,或以前的理財損失現在顯現出來,最好趁此時彌補錯誤,或把過去的帳追回。

你會聽到別人對你的評價,那些評價通常在討論過去的你,但會讓你不愉快。

下旬

你會攬下與兄弟姐妹有關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做。

工作上有不可抗力的突發狀況發生,這些麻煩事會突然引爆金牛想叛逆的心,或是不斷的突發意外,讓金牛疲於奔命。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要注意健康上的意外狀況,例如到貨燙傷、或者與電有或與神經系統有關的問題。
 
 

 

唐立淇2014年6月雙子座運勢

上旬

你沉浸于身、心、靈世界中,覺得很舒服。

近日會有交通延遲、溝通不良、電腦當機、資料遺失的狀況,建議做好資料備份。

你與銀行打交道的過程有些謬誤,讓你有金錢損失,必須做修正。

因為過去太操勞,沒有保護自己,導致後遺症出現,你會感受到體能下降。除了老毛病外,健康上容易有喉嚨發炎、頸部發嚴、或腰部疼痛、筋骨疼痛等問題。

 
中旬

你覺得賺錢很辛苦,不值得,尤其當你覺得某部分沒被善待時更是如此,雖然這是心理反應,但會連帶影響你表現的意願。

碰到狗屁倒灶的事,唯一的出口就是玩樂,建議你安排一些假期,好好休息,緩解現階段的焦慮感。

要特別注意後遺症,例如享樂越多、縱欲過度導致肥胖、膽固醇過高等問題。

因為不甘願、不爽,辛苦賺來的錢,很容易就花掉,賺多、花多,建議你控制因性問題造成的不當花費。

 

下旬

戀愛能量強,但不見得是很愉快,或許對方是崇拜你但你沒感覺的人,或對方告白,影響你與正牌男友或女友的感情,或你太受歡迎,別人產生愛慕,但你只想與對方當朋友,讓你不知如何應對,影響了你的生活。

想撇開討厭的人對你的愛慕與告白,你可與自己喜歡的人公開彼此的關係,這是避開不必要騷擾的好辦法。最近的學習表現不好,建議你越放鬆、上課認真聽,有興趣的部分多複習,學習效果會比較好。
 
 

 

唐立淇2014年6月巨蟹座運勢

上旬

將這段時間充滿了學習、溝通、表達、好奇的能量但也可能多話、囉嗦、碎念,要當心。

你有很強的創作能量,若內心情感波瀾強烈,是可以造就詩歌、小說等創作的好時機。

個人魅力與人緣在陌生人群中很討喜,有利於從事門市銷售、或與陌生人接觸的工作,成績會很好。

感情上若有不順,會刺激巨蟹的創作欲,你會寫出陰暗的思慮,抱怨、自憐多一點。

 
中旬

這是調整與海外關係的重要時期,或許國外機會有停頓或重新協商的狀況,何處該放何處該收,你開始有所判斷,並修正自己的理念。你的直覺或對生活中某些事情的恐懼,會因太在意而成真,因此你會想要尋求神秘力量的説明。由於這段時間的精神負荷很大,不要想太多,不妨多往外跑,會讓你輕鬆愉快。

若你覺得自己過不了關就會噩夢成真,尤其課業學習有障礙都是你想像出來的,不要勉強,該休息就休息,把過去拿手的再重新複習一遍,可以卸下壓力。

 

下旬

此時是巨蟹生日的時候,你的能見度很高,活動力很強,很多人會注意到你的存在,倍受矚目,這是開心的能量,你可以勇於表現自己,把主動權拉回自己手中。

你會吸引不對的人,可能有不倫戀,對方已婚,或對方是有名的人,你們的感情不能公開,而你必須隱姓埋名,犧牲奉獻。

家庭事業蠟燭兩頭燒的狀況又出現,小心不要在職場或家庭中擦槍走火,有些人會遇到小災難,但有些人則是爆發衝突,與之前想改造現狀的改造不同,這是因為受夠了不想再忍耐的發洩,只會產生破壞而沒有建設性。
 
 

 

唐立淇2014年6月獅子座運勢

上旬

對靈修、命理等看不見能量的領域有學習、瞭解的欲望。

最近很有貴人運,老闆幫你加薪,你是他身邊的紅人,別人也會巴結你。

社團活動活躍,花了你很多時間,交朋友教的很高興,學了很多新事物,但正常工作進度有耽誤。

本月會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等問題,記得做好資料備份。

之前與別人合作時,你隱約覺得拆賬不對勁,但沒有想太多,現在金錢處理方式曝光了,你想把事情搞清楚。雖然可能會撕破臉,但在生意關係中,對獅子是有説明的。

桃花與形象成正比,越打扮的精緻美麗,越能贏得目光焦點。

 
中旬

注意職場上的溝通問題,身為主管或可發號施令的獅子,會讓人聞風喪膽,因為你想求快,急著要進度,反而造成狀況。作為下屬者,會遇到很多不可預期的變化,工作又要趕又要快,還一再被推翻,讓你有徒勞無功的感慨。

學習上應讓自己離家,參與團體,或小組一起讀書,團結力量大;或在K書中心、圖書館學習比在自家書房埋頭苦讀好。

感情上暗戀的能量很強,對方是你喜歡的型,若有緣,感情會突飛猛進。

 

下旬

會有交通工具的暴衡、機械故障、火燒等事件,小心車禍,所有機械都要檢查。

與別人的橫突容易一觸即發,出差容易遇到意外狀況,比如掉了證件或班機調換,麻煩事多,交通不順。

有利於做小生意的人,收現金,越符合平民需要或銷價競爭,收入越好。

感情上你會招蜂引蝶,成為目光焦點,連路人甲也注意到你,有爛桃花。

家事跟國外、理念的事有衝突,你會面臨兩難或尷尬,解套方式是讓橫突爆發,勇敢面對協商,才能帶來改變的契機。
 
 

 

唐立淇2014年6月處女座運勢

上旬

最近會發生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記得做好資料備份。

工作上表現傑出,長官對你刮目相看,肯定你的能力,讓你成為愛將。

你的兄弟姐妹和另一半有能量的連結,有心結者可能會吵起來,而本來很要好的會更好。

 
中旬

戀愛運強,身邊會有兩種類型的人與你來電,一種是以結婚為前提,彼此很有家庭觀念,相處也很溫和,但有不真實的感覺;另一種很有挑戰性,你想搞定它,感覺不輕鬆但對你很有吸引力。

最近有上臺報告、表現的能力,你會為此焦慮,因為覺得這件事很重要,希望一次讓所有人折服,不想失敗。要練習很多次才會對自己有自信。

最近有買奢侈品或昂貴東西的欲望,佔有欲強,但還不到可以發展感情的程度。

你置身于一群認同你美感的人,在他們眼中你是美好的,有被認同的快感。

 

下旬

金錢上有破財跡象,且是突如其來的。或許某些東西故障、摔壞,因此破財;或投資形勢緊急,得快速評估要或不要,必須再投入一筆很大的金額,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都讓你面臨兩難。

你與價值觀不同者相處時會引爆橫突,但這種爭吵是種積極的溝通,戳破你們之間的假像,從此之後可以活得很真實。

長官、長輩喜歡把你帶在身邊,讓你變成紅人,大家都知道你有影響力,不能得罪。

美容保養方面的努力會被看見,你真的變美、攀瘦、攀漂亮,突然間大家很肯定你,形象成功。

感情浮上臺面,你的戀情會被關注,別人覺得你很高調,你也想炫耀、公開戀情。

金錢上突如其來的狀況仍有後續麻煩,你會處處遇阻攔,甚至必須動用人脈才能解決,若是高傲不喜歡求人者,會覺得很痛苦。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最近讓人生病的能量很強,若冷熱失調或太急躁又被卡住,就會生病,注意頭痛、腰痛、牙齒、皮膚出問題。
 
 

 

唐立淇2014年6月天秤座運勢

上旬

你有不勞而獲的偏財,例如收到利息、饋贈、禮物,或之前的投資獲利。

你能享受魚水之歡,性關係和諧,你也很投入,沉浸其中。

你有接觸名人、名流的機會,出席重要場合,讓自己晉升一階。

出國、出差的機會非你莫屬,由你領軍或出馬談判就會成功。

近日會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交通延遲,資料遺失等問題,必須做好資料備份。

 
中旬

你被迫要去處理過去沒處理好的細節,看清楚問題出在哪裡。雖然沒有大步跨越,但每個小調整都會讓你感受到很大的差別。去掉麻煩的人、事、物後,體質會越來越強健。

養身很有效果,不需要特別做什麼,讓他融入生活中,做點運動,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把體質調回來。

工資有調整的機會,身價有調漲的機會,上班族可趁某一次建功事件談加薪,不過必須很有技巧,千萬不要讓長官覺得你恃寵而驕。

你的偏財運強,有中獎機會,財氣很旺。

 

下旬

你有老毛病復發的跡象,要注意身體狀況,尤其是婦科、腳、皮膚、牙齒、頭髮、內分泌系統。

人我問題的衝突性可能再次爆發,因為對方太過分、太奇怪,和奇怪的合夥人或另一半溝通、講清楚。

你的考運很好,申請學校順利,在學習能量很高,可以觸類旁通,尤其學外語或國外文學,會有長足的進步。

若有機會出國,會去美麗的國家,或你的旅行很舒適,是趟豪華旅程,或旅伴很友善,讓你很開心。

工作還在繼續,你處於日也操冥也操的忙碌狀態,沒有假期可言,別人會覺得你忙瘋了。

錢不夠用的憂慮又回到你的生命中,天平座幾乎不敢放掉手中任何的案子,什麼工作都接,無形中磨練你的能力,讓你變成萬事通。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你的員工運非常好,很得眾望,員工很聽你的話,幾句話就能讓他們茅塞頓開,非常適合做員工訓練。
 
 

 

唐立淇2014年6月天蠍座運勢

上旬

另一半對你的説明很直接,他能在經濟上援助你,彼此能量互動舒適順暢。

身為學生會考慮是否要繼續念碩士、博士,或是否該加強外語能力等。與教授互動頻繁,希望他們給你的未來一點意見。

因為你與值得信任、有智慧的人溝通,吸收他們的意見,所以看事情的角度看的較高遠,屬於大方向的調整。

最近談判有點卡住,你仍身處險峻形勢中,必須有耐性,雖然對方較強勢,但你有好運,最好靜待時機到來,不要太急躁。

學習上因面臨不擅長或繁重、壓力大的課題,例如必須提交論文,讓你必須面對挫折。

 
中旬

小心溝通不良、電腦故障、交通延遲、資料遺失等狀況發生。

潛意識的焦慮會造成交通安全的影響,你會無意識的開快車,疏忽安全,務必小心,不要在急躁時自己開車。

交通運有突發狀況,例如太粗心,訂票發生錯誤造成麻煩,讓你更不順。

學業上,透過對過去成績的檢討,你瞭解失分的原因,去除了恐懼,補強不擅長的部分,説明很大。

 

下旬

有機會接受別人傳教,或你對宗教感興趣,或你會去參觀與宗教有關的地方。

把職場焦點轉移到國外的人,會與國外互動頻繁,或許整個月都在外地,以外地的事情為主,這是你的主要業務。

你會碰到極限挑戰,或必須立刻處理突如其來的事,這已是你的本能,你也駕輕就熟。

危急時刻就有資金抑注,開口借錢也容易借到,之前不斷處理讓你困擾的生意、錢、債務問題,現在資金已經進入。

你可以享受性,或別人覺得你很有吸引力,性魅力很強,這時小漏性感可以增加桃花運。
 
 

 

唐立淇2014年6月射手座運勢

上旬

你與合作物件或另一半關係有點僵持不下,你很難表達自己固執的原因,對方也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彼此談話不對盤而杠起來,很難溝通。

有人會因你的才華、表現吸引而主動靠近,對方對你很好,很遷就你。

在巨額利益上,若與家族有衝突或與你的安全感相違背,建議你能舍就能得。

學習上唯一重點就是復古,你所擔心的科目或不擅長的題型,不妨找考古題練習。

 
中旬

注意應酬的消費,不論在健康或人際關係應酬上的投資都很吃重,賺的多,花的多。

過去金錢上不清楚的麻煩,現在會找上門,讓你必須應付、解決。

員工是你的助手,但他們可能在某部分不夠專業、妥協度不夠,造成暗中的麻煩,若發現哪些地方業績下滑、推不動,不妨從員工方面著手。

工作上某個細節不注意,遇到暗中阻撓與對抗,身段必須柔軟才能解決。

注意資料遺失、交通延遲、天氣變異、溝通不良等問題。

 

下旬

因為搞怪、奇怪、特殊性,你有爆紅的能量,若想成名,必須用奇特的方式呈現。

桃花運,很容易招蜂引蝶,你會有不打不相識的誇張感情出現,有些是暗中進行的,吸引力很強。

建議到讀書氣氛旺的地方,例如學校教師、k書中心或圖書館比較有效果,若有讀書團體的互動會對學習有説明。

你的夥伴或另一半是你的貴人,因為看重你,所以説明你。

你的盟友會在金錢上支援你,即使是敵人,也會在平和的狀態下談判,或暗中角力,但表面維持平和。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最近要藏鋒、收斂,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來找你,被暗中扯後腿。
 
 

 

唐立淇2014年6月摩羯座運勢

上旬

你非常引人注目,無需做什麼,別人都會喜歡、欣賞你,桃花運很強。

從事與表演行業有關的人,財運很好,你的表現可以增加你的價值。

你會對漂亮、多金、穩重的人來電。

你的另一辦或合夥人表現讓你佩服,你也想學習他們;或有些事開始洽談,有合作簽約的機會。但因為7天之後水星逆行會導致溝通不良,因此不能作出過多承諾,以免後悔。

有交通延遲、電腦當機、溝通不良的狀況,需做好備份。

工作上會遇到客戶刁難,對方要求高,你也想求完美,因此進度有點延誤,但客戶與你不同類型,無法直接溝通,可考慮透過朋友作協調。

你喜歡的物件會遭到父母反對,這段時間不要讓他亮相比較好。

 
中旬

長官、長輩會給你明顯的壓力,他們覺得你不夠積極、固執,用舊方法做事,因此想推動你,讓你覺得自己被找麻煩,採取堅決不從的態度。

你與另一半或合夥人的溝通不良,會造成危機,外界對你們的關係看法眾說紛紜,這些紛擾,讓你陷入人際關係漩渦中,工作成為你的避風港,你會投入工作細節中,逃避外界的紛擾。

因為壓力的關係,有些摩羯會腦神經衰弱或生病,這些都是因為焦慮所致,若有老毛病也有可能會復發,讓你與醫院結緣。若是心因性的疾病,可能會拖一個月,直到七月中旬。

 

下旬

你的敵人很夯,聲勢很高,因此刺激你思考如何表現才能跟上腳步。

對於自由工作者來說,你的工作受肯定,有藝術感與美感,可以提高身價。

老闆會不斷挑戰你的工作底線,或你的事業擴張也不斷挑戰你的安全感底線。

你與長官、父母的關係會有突然地變化,或許忽然冷戰、熱吵、翻臉,起因是他們莫名其妙行為詭異,充滿挑戰意味,傷人在先,導致你想離他們遠一點。
 
 

 

唐立淇2014年6月水瓶座運勢

上旬

你的感覺敏銳,與員工有許多互動,會注意他們的狀況,發現過去沒發現的細節,思考組織該如何調整。

你喜歡待在家,或花較多錢買居家用品、佈置家裡,美化家居,待在家讓你舒服自在。

和家人相處讓你很舒服,他們肯定你的價值與存在,你也對他們很大方。

你會靠房地產賺錢,或父母對你很大方,讓你得到很多好處。

會發生溝通不良、交通延遲、電腦當機,尤其是溝通不良的狀況,是發生在你與員工之間,你們會碰觸到彼此的底線與禁忌,造成尷尬。

若想收入增加,不妨多接外快。有捨才能得,打點折扣、稍微讓步,會讓你有更多機會。

 
中旬

若你過度使用自己的身體,現在會受到莫名其妙病痛打擊,皆是因為你自己的壞習慣所致。

你與子女或戀愛對象會有溝通不良、聯繫錯誤的情形,或你在表現、表達自我時出現障礙。你會很快發現錯誤而做出修正。

感情上必須小心爭執,你們的爭執來自互不相認,或覺得自己委屈,沒有被善待。

 

下旬

工作事必躬親,讓你變得很忙碌,因此不眠不休,影響健康。

任何工作有你投入就可以做的很好,你在職場上很耀眼,是升職的黃金期。

求職者運很好,你找到可發揮的工作,在專業上你可以精進,讓人折服,甚至會被人拔擢為小主管。

有突然的旅行或出差,你是去解救危難,處理狀況。從事與教學、導遊有關的工作者,會遇到難搞、態度惡劣、傲慢的學生或團員,讓你焦頭爛額。

必需注意交通工具故障、失火等意外,讓交通延遲。
 
 

 

唐立淇2014年6月雙魚座運勢

上旬

此時適合療愈傷痛,你會把不舒服的負能量表現出來,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但切忌誇張,會嚇到別人。

某些雙魚則很理智,別人都在歇斯底里,你卻可以冷淡的處理事情,這類雙魚可以説明別人。

你有強烈的感情運,此時出現的物件與你的能量不相容,你們不打不相識,但卻是不同世界的人,彼此有差距,雖然來電但很難契合。

此時有溝通不良、電腦當機等狀況,建議做好資料備份。

有大筆錢進賬,但對方的要求會讓你覺得吃力,建議你仍可承接,但要運用自己的創意與巧妙溝通去化解。

學習的能量很強,考運也不錯,看考古題,實際鍛煉考試技巧會有説明。

 

中旬

這段時間不論是自己的動力,或是別人的關注,都有暫停的現象,你承受的壓力減輕,可以稍微喘息,讓你有機會悠閒的佈局。

現在沒有這麼多知音,若想處理棘手問題,不妨趁現在。

你的思緒回到家族、家人身上,與家人之間可以把老問題整清。

 

下旬

有孩子的雙魚,生活會以小孩為主,配合他們的生活起居做調整,或你想好好管教他們。

你會有參加舞會,唱歌玩樂、上臺、或出席由你擔任主角的場合,若想要被注意是很好的時機。

你會追求快樂,讓自己變美,盡情秀自己而受讚美。

一夜情的機會很強。

破財運很強,你會因某件東西很漂亮而買下來,但這是一時衝動。

你會想美化家居,替家人添購些什麼,或者與家人有金錢來往,互相饋贈,彼此心甘情願。

你覺得父母給你的建議很中肯,非常受用。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