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4年4月白羊座運勢
上旬
會覺得自己處於挨打狀態,因為你有一些秘密或不為人知的地方受制於人,有點啞巴吃黃連,即使想為自己爭取權益也不敢大聲嚷嚷,你必須思考自己為何有弱點。
接近宗教或心靈成長的課程,會對你有説明帶給你安慰。多休息多睡覺,會幫你迅速恢復戰力。牡羊座可以好好養身體,休息,任何保養,包括喝湯養身、保養皮膚都很好。

 
中旬
你仍處於高壓狀態,覺得全世界都與你作對,或覺得事多如麻。除了環境的變化,包括你的家人、父母、伴侶、合夥人都來參一腳,讓你不斷調整自己的腳步,在高壓下的牡羊座明顯想逃命,但並非落荒而逃,而是想換個方式面對舊的狀況,有些牡羊也可能正面迎戰而躍升為重要人物。不論逃掉或扛下來,牡羊都已明顯晉階、成長,且是心甘情願的。
你會重整之前與長官的關係,且是在暗中進行,你自己心裡有數。

下旬
現階段你考慮事情都以錢為重點,錢對你來說很重要,且是很多事情的障礙,不搞清楚就無法進入狀況。因為你喜歡可掌握的事,這是明確的表達,例如沒錢免談,或要你掏錢免談,或需要付錢的事,你會考慮很久。
理財的事是此時的重心,你想搞清楚財務狀況,環境愈險惡,你愈想搞清楚,做好最壞的打算,其實是為了安心。

 

唐立淇2014年4月金牛座運勢
上旬
有桃花,人們不吝惜表達對你的欣賞,擦槍走火或小火花不可避免,你也享受被別人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感覺,樂於放送曖昧。你沒有想太多,而是跟著感覺走,有不倫的可能與機會。

中旬
你對神秘宗教很好奇,這方面的學問特別讓你感興趣。
潛意識較活躍,容易多夢或福至心靈,靜下來反而更有點子。
因為應酬很多,因此容易破財,不妨市委廣結善緣,做形象或做善事。

你有機會見老朋友老同學,回憶過去的求學時光,或頻繁的與過去的老師教授接觸。

下旬
此時是金牛生日的時候,你的能見度很高,活動力增強,人們會注意到你的存在,你有機會好好說自己的願望,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段時間你很想做自己,是開心的能量。
這段時間你喜歡述說自己,表達自己,有機會為自己辯解,說明自己的心聲、心情。最好的方式是別人對你很好奇,而你願意表達,最好的方式是你自顧自的巴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只提到自己的豐功偉績,一不小心給人自我膨脹,自尊自大的印象。

 

唐立淇2014年4月雙子座運勢
上旬
當你專注某事,或不畏強權,展現自我想法時,魅力倍增。
你的長輩緣很好,他們欣賞你,任何經濟上的困難,都會因與他們的關係獲得紆解。
因為得獎而能漲價,或因名氣夠大而爭取加薪。
學習上若有進度表會比較好,聽老師的話,透過按部就班,照表操課的方式學習准沒錯。
你關注公眾事務,會談論、研究它,做市場調查,瞭解客戶心聲,明白別人的想法,應酬變多。

 
中旬
工作上很辛苦,你會遇到一群客戶的多方要求,讓你工作量增加,工作量大,覺得很累,但你無怨無晦。
24小時無休的勞動狀態,會讓身體健康出狀況,或許造血系統出問題,出現貧血、頭髮、牙齒、皮膚等問題,讓你看起來沒精神、變老、變萎靡。
對負債的雙子來說,這段時間可用和緩的方式處理這方面的問題,你可以爭取到對自己有利的協商模式。
對做生意的雙子來說,要小心過去大筆金錢處理不當產生的麻煩與糾紛,現在出現反撲、反噬狀況,影響你。

下旬
你會對身、心、靈的事感興趣,生活被這類的事情充滿。你會不知不覺地接觸廟宇或聽到宗教音樂;與人聊天會聊到信仰或某種神跡。
你的桃花運旺,不乏追求者,很容易引動別人對你的興趣,只要開個門縫,追求者就蜂湧而至,喜不喜歡再說。
你會接觸到貴人,富貴、有錢的人,若想藉此談戀愛,可達到一次性的躍升,有機會進入異世界,很多事會讓你開眼界,若想變身,可把握機會。
因為多夢讓你睡眠品質下降,或因熬夜而睡不著、失眠。
你會因為被賞識而接到辛苦的工作。

 

唐立淇2014年4月巨蟹座運勢
上旬
戀愛能量很強,對方不是你熟悉的類型,但彼此可以交流、溝通,相處起來很舒服。
學習易受干擾,或許是家人或家附近環境很吵,正想用功卻有雜音,讓你無法專心。
重新思考合作關係、婚姻關係及與老闆、長官的互動。可能是對方沒有把你當夥伴看,對你擺起官架子;或你已創業,但對方很強勢,你必須作協調,是頗讓人緊繃的一段時期。
有機會接觸許多成功者,向他們請教成功的法則及學習如何管理。
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發生的事件可能都很緊急且同時發生,或白天工作累,晚上家中不平安,讓你精神緊繃。

 
中旬
你和合作物件、長官或公司規章間,有強烈的能量互動,你會感受到對方施壓。若你的位階較低,可能會奮力一搏,有機會變身,或選擇痛苦的離開,不過你此時有貴人運,即使脫離,也不會孤獨無依,讓你很開心。
這段時間你會有對婚姻、合夥、結盟關係的回顧,過去婚姻物件的往事,或合夥人再度在你的生命中出現,或你會聽到他們的訊息。
你對3C電器產品有興趣,會添購這些產品或辦公設備。

下旬
在婚姻、家人、父母關係與人生課題上,你都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模式處理,你可以明確地告訴別人你想怎麼做,這時期充滿勇氣十足的能量,情勢會變得明朗。
生活主場景在社團、群眾,你的應酬變多,你也樂於參與,有機會去很多地方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認識很多有趣的陌生人。
你在團體中頗有表現,受到尊崇,你想加入這些精英聚集或因共同目的而組成的社團,向他們學習,他們也會帶給你更多的創意與想法。

 

唐立淇2014年4月獅子座運勢
上旬
與國外有關的機會或人、事、物有突然的變化,你會接觸到怪胎怪傑,或有影響力的角色,開啟你新的視野。也有秘密掌權或被私下酬庸的機會。
從現在開始會有一股改革的能量,逼你跨領域、顛覆你,讓你不能再照以前的方法做事,還要小心可能被出賣或被利用。
性能量被加強,你的穿著被人稱讚性感、美,並招來桃花。
過去在理財和生意上的決策開始發揮能量,你會有進帳,別人對你的評價高。雖然職場上有些顛覆你的能量,但你的價值並未被動搖。

 
中旬
對於生意、工作在國外的人來說,國家的局勢、政令、措施會對你有影響,你得關心周遭情勢,可能會做很大的調整,或被迫配合。
到9月下旬以前的同事或工作領域都會重新向你招手,以前磨煉出來的工作能力,現在派上用場。不過這段時間也要注意宿疾發作,最好去作體檢,好好處理健康情況。
感情上容易心軟,會被需要幫助的人吸引。你想享受治療一個受傷的人,讓他慢慢好起來的過程,但是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應重新想想。

下旬
老闆是你生活的重點,他看重你,讓你成為他身邊的紅人,但你必須隨時被召喚,非常不輕鬆。
身為老闆者傾向讓公司、企業能見度更高,想獲得更多敬重和份量。有些老闆會在此時擴張自己的事業體,經營得很辛苦,但別人會以為他很夯。
升官運、工作運很強。升官運來自你可上達天聽,與長官連結強大,他也賦予你權力。工作運好是因為你的工作成就耀眼,也能得到提升地位的工作。名聲提升後,有利於外在變化中占得先機,你會因名聲有機會跳到其他領域。

 

唐立淇2014年4月處女座運勢
上旬
透過不打不相識,或彼此對對方好奇而來電,職場上有一見鍾情的機會。
因感受到強烈政治鬥爭、角力與巨大利益衝突,使處女座必須在夾縫中求生存或得選邊站,富貴險中求。

中旬
你對生、死問題感興趣,會讀這方面的書,想算命,掌握自己的人生。
會有轉變人生的事發生,最好是在自己控制下的改變,而非被迫,會比較平安。

你有無厘頭的魅力,最近桃花運很旺,上天會把機緣帶到你面前,你會被潛意識想改變的能量驅動,若對方符合你想改變的能量,你就會想與他談戀愛。
學習上,臨時抱佛腳對最後的衝刺有用,你會在作文、申論的表現很好,對讀醫學、護理、化學、美術、美容科系的人特別有利。

下旬
你會有出國行程或投入國外大案子,你的生活焦點與能量也放在處理國外事物上。
你身邊多了很多與宗教有關的人,你會主動調整成哲學模式,行為、思考都以寬容而不膠著的心態鳥瞰事物。
你說話表達的方式較超脫、高遠,適合作長期規畫,或以置身事外的角度看事情。這會讓人容易看開、想通,但壞的影響,則會讓人覺得處女座過度高傲,好像什麼都看不上眼。
學習上可增強外語聽、說、寫的能力,也可規畫長遠方向,例如想念什麼科系,就可務實地到各校走一趟,增強信念,有利於做判斷。

 

唐立淇2014年4月天秤座運勢
上旬
你會遇到奇怪的對手或莫名的造反、叛逆、翻臉,計畫可能全盤重來。造成危機的人是強勢、強大的,他很重要,牽一發動全身;或他是枱面上的人物,讓你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你的工作容易進財,只要願意多做,一定有錢賺;或你會用一種更有質感的做事方式替自己加值,以此取勝。
你的婚姻、合夥關係激烈變化中,或你不斷地在談合作,但無論如何你都得談,因為有些機會一定要抓住。
你的合作物件很有個性,他有自己的生活和規劃,不是你能控制的,所以要學著配合對方,或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控制他。

有職場小曖昧或戀情發生的機會職場上出現吸引你的人,讓你工作愉快,因此發展為戀情。

中旬
家中成員有狀況需要你,他們是你的牽絆,若你遠在異鄉,就有回家機會。
你會舊地重遊、見見老友或與親戚會面,也可能發生一些事件,讓你直接面對自己的不安全感。
因為現實生活壓力太大,唯一可逃避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沉浸于某種手工藝或藝術創作,刻意安排看電影、展覽或自己動手做菜,這些都是很好的舒壓方式,可克制煩躁感。

下旬
你可能與人起衝突或拼命協調人、事、無,因為你仍抱著以和為貴、事情能成就好的心態。
你的合夥運一直在變化,現在開始要談到錢的問題,你們會討論會如何讓拆賬,你會拼命維護屬於自己的利益,也會委婉而堅持的提出要求。
性的話題是你感興趣的,有關性關係的困擾,你願意大方講出來或翻閱這方面的書籍。
突然間的變化讓所有天平需要一個攘外的人,能攘外者就是你的合作夥伴,你安內他攘外。

 

唐立淇2014年4月天蠍座運勢
上旬
職場上有臨時的奇怪任務,可能會遇到怪咖或接到怪案子,或與國外有關而有臨時出差的狀況,別人因欣賞你的能力而找你,不要心生排斥。
因公出差或同時忙兩三件事讓你分身乏術,可當成潛能開發,忙亂過後,你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所有能量都用來應付外界,因此作息、飲食不正常,無法兼顧健康,身體難免出現抗議。
你在國外的機會不斷湧入,且都要求你以它為主,這是真正展現事業的時候,搞定它,名聲地位會往上翻。
你很得人緣,人見人愛,多亮相對你有説明,可幫你吸金,搞定收益。
孩子的表現讓你覺得投入的心力很值得,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也享受到自己的成長。

 
戀愛中你被友善對待,對方很重視你,原在你身上花時間、金錢,你也很享受、很愉悅。
桃花運強,魅力散發,打扮美麗更有加分效果。
學習上,實際的操作經驗與練習很重要,孰能生巧。對學生來說,這都是寶貴的過程,不妨多多演練。

中旬
職場的挑戰很大,工作忙碌,占滿你的心思。
與國外往來密切,飛來飛去的運勢依舊,必須把自己當成機器人,開機時儘量運作,休息時就關機,否則體能會負荷不了。
對於就學者來說,你會有學習上難以抉擇的兩難,例如要選理科或術科,或你是兩個科目老師眼中的紅人,該投入哪個老師門下,難以選擇。

下旬
你的另一半、夥伴活躍,一切要看他臉色、聽他安排,你得盡力配合,感覺失去自我。
若曾得罪人,現在處於留校察看時期,對方對你的評分,關係著你是否能生存,讓你時時刻刻處於緊繃狀態。
健康不能忽視,可能會有開刀、住院等狀況。
最近有可能對朋友或兄弟姐妹說重話,或許是陳年困擾,此刻你不想忍耐,說話毫不留情,會造成人際關係洗牌。

 

唐立淇2014年4月射手座運勢
上旬
你有直覺與行動力,會透過投資、融資而獲利。
你想美化居家,添購裝飾品或讓家變舒適的物件。
你的房地產運不錯,正考慮以買房子做長遠理財規劃。
你和家人尤其是父母的關係好轉,彼此有默契,相處愉快。
你想談戀愛,或與戀愛對象大量溝通、聊天,或你會忍不住把戀情說出來。你也會研究如何談戀愛的書,將它運用在自己的戀愛中。

 
中旬
你的偏財、正財運都不錯,你的能力既讓客戶滿意,又能從他們身上掙到錢,真是客戶多到接不完。
感情上有很多變化,突然被追求或突然與感情物件勢不兩立,考慮與衝突一觸即發,此時射手即使突然分手或介入被別人介入都不意外。
做家長的要關心一下小孩安全,例如學校環境是否安全?是否在學校被霸淩?或小孩的感興趣的東西與過去不同,若突然打扮怪異,很可能是受他人影響或被脅迫,要特別注意。

下旬
你會親自督軍,投入工作細節中,因為必須用專業克服,得全心投入,你會以公司為家,以工作為主,客戶至上,很忙碌。
你容易發現細節上的不足,寧可自己動手做,看的越仔細會越累,越投入就越忙。
你會擬定學習計劃,聰明的解決方法,工作上尋找協力單位,增加部署,多於下屬求救或找助理、助手協助。
桃花運旺,你的未來與你的選擇有關,好壞都有,或許對方是條件好的重量級人物,或雖不牢靠但很有活力,可以一起玩的很開心的年輕人。
打工、實習或擔任教授、老師的助手進行實務學習,讓你印象深刻,比紙上談兵進步更快。

 

唐立淇2014年4月摩羯座運勢
上旬
這段時間你會用較得體的方式與人溝通,因此得到好處、交到朋友。對於從事與溝通、學習相關工作者,包括老師、教學者、推銷員或運輸行業的人,是很有利的的一段時間。
與家族有較多溝通、聯繫,或對家族的事情感到好奇,對父母的噓寒問暖較多,但也可能有較多衝突。
你有蠟燭兩頭燒的狀況,工作忙,家裡的問題也多;或你有機會正面與找你麻煩的人或老闆對決,表達自己的立場。

 
中旬
家、合夥人、敵人帶給你的變化與衝動仍在進行中,到13、14、15日進入高峰期,衝突的問題白熱化,兄弟姐妹給的建議,太過急躁,讓你覺得太冒險,不知是否該採納;或者他們已經參一腳,起了作用。
你會交到新朋友,你們是因感性而結合,沒有利害關係,彼此很投契,特別有療愈效果,可舒緩壓力。
你正處於婚姻、事業、家庭的壓力中,得作出決定該與誰疏遠,又該親近誰?

下旬
對於從事與表演、藝術、表達有關的行業,表現會很亮眼,能見度變高,動見觀瞻,一舉一動倍受矚目。
你有表現欲,說話比較誇張,對於好玩、亮相的宴會、玩樂的場合,你都樂於參與。
你的生活會以孩子為主,這段時間他非常需要你的陪伴,或以生病爭取你的注意,或特變愛纏著你,因此你與孩子互動頻繁。
你想談戀愛,也很能放電,因此吸引一些人的注意與興趣。
你會與戀愛對象、子女有很多溝通,把好奇心放在他們身上,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研究他們在做什麼。
你會想看育兒知識、如何與孩子溝通、如何談戀愛等書籍或言情小說、愛情小說也很吸引你。

 

唐立淇2014年4月水瓶座運勢
上旬
在職場上,美的力量讓你加分,若工作與美有關,堅持某種格調與身價,會提升你的價值。
你想做善事、捐獻,雖然金額不小,但你甘之如飴。
在氣氛良好的狀態下,你與長官、老闆、長輩能夠暢所欲言,用軟性訴求獲得順暢的溝通。
職場上的情勢似乎對你不利,你被一股黑暗勢力排斥,或在職場壞境有劇烈變化,某人加入,讓你成為局外人,所幸你會明快的作出決定,有機會就離開,轉職到發揮強項的地方。
情感上志向保守,若不能定下來,寧可不要,或你會委曲求全就為了定下來。
學習宮位受到很多刺激,頗能開竅,你可以見到萬花筒般的世界,得到很多樂趣。

 
中旬
這段時期有利於說話、表達行業有關的人,因為你的創意與想法帶來更多業務與工作機會,且最近的工作都是與大公司、大機構、掌權者或暗中有權勢的人有關,也適合出點子,當軍師、擔當顧問。
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過勞的狀態下開車;確認自己的交通工具是否已經保養,或航空公司的安全記錄如何,否則會因此造成延誤,或許因擦撞而必須修車。

下旬
你會開心家族的事或房屋的事,想多和家人相處,或你必須侍奉父母,以他們為主,較不好的狀況就是父母有事或出狀況,需要你扛起責任;你也可能搬進新家,或想搞定家中的老問題。
出差頻繁,在國外要當心公共交通運輸問題,讓你受到傷害。
你可以四兩撥千斤地搞定某件困難的事,解決老闆的困境,或用自己的堅持,完成困難的任務,因此有加薪的機會。

 

唐立淇2014年4月雙魚座運勢
上旬
你慢慢捲入一個必須重新置放的風暴,若想求表現,在保有自己的舞臺與社會地位,或抓住上攀的機會,二者之間必須有所取捨,同時你固執的性格與做事方法不斷被挑戰,你必須改變做事方法,若選擇硬碰硬,受傷的會是自己,甚至帶來金錢損失。
周遭充滿友善的能量,你會樂於談感情,享受浪漫,別人會覺得雙魚是有價值、討喜的,很容易看到你的優點與好處,招來好人緣。但仍要小心那些與你不太熟,有點距離的人對你的看法。
你必須處理金錢、財產或面對過去的債務。為了走下一步,必須把過去沒有處理完的事情處理好。

中旬
你會正視與理財有關的事,主動出擊,或許會查帳、研究自己財務的軌跡,明確掌握每個細節。
這段時間不要貪杯喝醉酒,容易有麻煩事上身。
越實務越好,若太逃避現實,會激怒別人攻擊你。
桃花運旺,且對方條件不錯,對你也很好,但你必須懂得挑選,因為攻勢最猛的可能不是你喜歡的,有點遺憾。

下旬
金錢上的支出有白熱化現象,你也容易有桃色糾紛,兩者運動,關係錯綜複雜,會讓你地位動搖,形象受損。
會想報名上課與兄弟姐妹、同學往來熟絡,或你會有頻繁出差的機會。
若你仍對投資感興趣,不妨選擇投資娛樂、餐飲及所有需要公開的行業。
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家族遺傳的疾病,要特別當心。
性解放的能量很強。
你不僅會出差、旅行,還會自己規劃旅行。
你想添購交通工具或換車、換手機,且傾向于買高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