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上旬

如果你是主管,可能會花時間訓練員工,或不斷補救工作上的差錯。

與醫療單位有較多接觸,包括健康檢查或看醫生,甚至可能是你去照顧病人。對身體有狀況的白羊來說,健康檢查會讓你找出病因。

 

在感情上,你有一見鍾情的能量,這種能量就像自我需要的投射,你希望別人重視你,別人一見你就喜歡。你也會被有人氣或有自信的人吸引。

 

可能有某項金錢投資出現不好的消息,白羊想加碼衝破難關,雖然在這階段有損失,但長遠來看結果是好的。

 

中旬

有交往物件的人會在感情上面臨難題,這與各自內在的心結或內在秘密、傷痛有關,往好的方向想,揭開瘡疤不是讓自己受傷,而是讓你瞭解問題在哪裡而懂得改善,這是積極的治療。過程中,白羊是關鍵人物,你有能力給對方力量,包括伴侶、家人、朋友、夥伴的互動,白羊都是關鍵人物。

 

與重要人物有聯繫或合作的機會,可主動促成重要方案,你的積極會讓人對你印象深刻,對你的生涯規劃來說是重要作品的開始。

 

下旬

太陽進入七宮,白羊覺得處處受到別人牽制,有一種不得不的狀況,包括另一半、合作夥伴都是影響事情或時間安排的重要關鍵。

 

土冥互融的六分相讓你重回錢與權的戰場,極有可能升官加薪。若一直仰賴的公司關門,別再留戀,命運將引領你到更能發揮的地方。

 

感情很愉快,有很多好消息,彼此感覺很對,可能討論到長遠的可能性,包括同住、結婚等,進度突飛猛進。

 

與房地產有關的運勢非常旺,你可能用不錯的價格買到好房子,或賣掉房子從中獲得很大的利益。

 

金牛座

上旬

若家中常有聚會,要注意物品遺失或耗損很快。門戶洞開會有後遺症,常有不速之客上門來,讓你無法拒絕又不能控制,帶給你困擾。

 

生活平靜,所有事情都按照進度展開,工作順利,職場愉快,唯一要注意的是你可能太渾,或在工作時以感情為重,或用簡單的方式應付工作,而被注意。

 

你可能會因為應變能力好而出名,臨危受命會激發你的能力與表現。某件需要巧思、巧妙應對的事,你能應對得宜,給人耳目一新的驚喜感受。

 

中旬

吉星進入夫妻、合作宮位,讓你在合作、婚姻關係松一口氣,你感受到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與價值,對方是肯定你的,有助雙方站在平等的地位溝通解套。

 

你得處理婚姻關係與家族間的矛盾、衝突,有可能家族是反對的,讓你處於為難的狀況;或你與另一半的衝突連累家族,讓家族必須介入調停,因此你得為家族負責任或他們會責備你。

 

對於苦戀,或希望感情更進一步,卻一直沒有進展的金牛來說,是改變的好時機,對方承認了你的分量,開始正眼看你,因此非常適合告白,可以打破僵局。

 

你會開始關注健康議題,身體的微恙讓你注意該如何保養,調整生活習慣。

 

下旬

敵手、夥伴關係進入調整期,你可以有更高遠的視野、觀點及勇氣,不論分或合,都比過去成熟、長大。

 

注意法律問題,必須好好處理,不能輕忽或馬虎,否則後患無窮。

 

你對社團或團體的無理要求照單全收,讓你成為老好人,這等於製造麻煩、寵壞別人,必須有原則,不能無限制讓不對的事持續發生。

 

雙子座

上旬

9月是家庭月,適合處理與家有關的事務,你可能會開始重新裝清住家,或開始看房地產,且很有心得,或許會看到不錯的案子。

 

火星進入三宮,你有繁忙的交通運,會衝動購車,你會有運輸上的災難,可能因為趕時間而容易出車禍,或交通工具受損而耽誤行程,不適合出遠門。

 

感情上不能再曖昧不清,你得花心思判斷、處理。與之前被外表吸引不同,現在的你覺得共鳴更重要,對方若用出奇不意或有趣的方式比較容易吸引你。

 

中旬

在人際關係上你可能會遇到怪人,或受影響,這些人可能是你的兄弟姐妹、朋友或你的顧客。

 

你的戀情可能面臨危機,但危機就是轉機,反而成為凝聚感情的力量,這是感情抉擇的關鍵期,愈能改造雙子的人,愈可能成為你的伴侶。

 

注意口舌是非,說話不要太直,否則會無端惹禍。

 

土星、冥王星在六、八宮互融,會發生工作、身體、生活的重大危機。雙子被迫要有小心處理債務、金錢,或生活發生劇烈變化的心理準備。從2012年10月之後,這個氣氛隱然成型,可以回頭想想,自己究竟要面對什麼問題,此時將與之對決。

 

下旬

冥王星在八宮順行,中旬的挑戰在此時鋪天蓋地襲來,你會有適應困難的恐懼感,但無法改變這個狀況。

 

你有大筆進賬的可能,或許是饋贈、遺產或中獎,或你搞定某些有名、有權的人而獲得紅利。

 

對於有錢有權的人來說,你的財產可能會被公開,展現出自己的能力,你也會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博得名聲。

 

太陽進入五宮,你又從低調變得耀眼,活躍於社交圈或舞臺上。

 

巨蟹座

上旬

你與兄弟姐妹間的問題,與其漫長地解開心結,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彼此坦承,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在學習上,教授或老師會指出你的缺點,建議巨蟹接受指正,改善的效果會快且好。

 

火星進入財帛宮,這是你花大錢的時期,所有帳單此時都出現了,會衝動地消費奢侈品。

 

希望被看得起而過度逞強、逞能,而讓體力透支、健康受損,使自己顯得憔悴、變老。

 

與父母有更多的溝通與接觸,彼此互相關心,或你會把父母親的事情納入自己的計畫中。

 

開始搜尋與房地產有關的事,這會成為你關注的話題。

 

中旬

伴侶、合夥人的問題會與你的父母親、家族有關,它可能會成為矛盾、衝突的焦點。例如你的合作關係讓父母擔心,或伴侶是家人反對的,因為你都用蠻力抵擋,可能會露出獨裁的特質。

 

吉星進入戀愛宮與表現宮位,你會護著情感物件,或情感物件會是你的避風港。

 

回想2012年10月、2013年5月,類似狀況是否重複發生,對你來說,你生命中的關係改變,往往來自外界對你施壓,你得思考,是否都用自己的方法處理,才會使得外界施壓於你,若是主動改變,一開始就做對的事,外界就不會批判你,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下旬

生活主場景來到家庭、房地產與表現的宮位,想尋求自己的安全感,覺得自己肩負起家族的某項責任是生活的主題。

 

會注意父母健康,若他們的健康有狀況,你得奔波處理;若他們健康沒問題,但你朋友的父母出狀況,也會讓你擔心父母的健康。

 

為照顧家庭,或為展現力量與面子,你在金錢上表現大方。

 

有子女的巨蟹,小孩是別人讚美的焦點,也是成就,你會覺得吃苦很值得。

 

獅子座

上旬

火星進入獅子座,比較糟的狀況是成為別人攻擊的目標,比較好的狀況則可以催促你奮起。

 

這段時間你的火氣很大,會有爆沖的可能,儘量hold住,免得引來麻煩。

 

這段時期你可能有刀火燙傷的運勢,或你會有想冒險的欲望。

 

理財會有收穫,你的頭腦清楚,會看到賺錢的機會,不僅嘗到甜頭,也會給你實際的努力方向。

 

可能有突如其來的旅遊計畫,但僅止於計畫階段。

 

中旬

注意力被學習,同學,兄弟姐妹的事情給分散,你會花時間溝通,或你有興趣知道這方面的訊息。

 

身為學生,你可能會對學習,老師很有想法,想溝通,表達。

 

你也會想佈置居家,逛逛傢俱店。與父母的關係能理性溝通,彼此關係友善。

 

考運不錯,可以用奇特的方式學習,不要墨守成規,死背,運用器材輔助或聯想,甚至參考念書方式奇特的同學的方法,比走正統路線更有收穫。

 

下旬

上旬的旅遊計畫可能會在此時成行,或許是短程旅行,或是同學老找你敘舊事,讓你享受到關注與光環。

 

兄弟姐妹的事浮上檯面,你會把兄弟姐妹的事攬在自己身上。

 

健康與工作宮位的星順行,健康也好,工作也好,這顆星開始重新啟動,因此安步當車的心態必須改一改,因為它們會重新找你麻煩,讓你有危機意識,改變迫在眉睫。

 

有些獅子會在此時忍無可忍,下通牒令或離開,或是換工作,可解決長期以來模棱兩可的困擾。

 

處女座

上旬

有人紅是非多的氛圍,尤其得注意過去的夥伴、合夥人或另一半,他們留下一些麻煩需要你面對處理,你會被連累。

 

談判、談合作不是很愉快,你覺得自己在言語上被冒犯了。除非對方采弱勢姿態,成功的概率才會比較高,因為低姿態可以說服處女。

 

最近吉星都站在處女這邊,想有好的發展,靠自己比靠別人好。應多花點心思經營自己。

 

注意交通狀況,有可能在不能控制的狀況下出車禍,因此最好避免太勞累、有心事或酒駕,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比較安全。

 

最近頗有口舌是非,且都很有攻擊性,若你曾得罪不該得罪的人,易在此時被挾怨報復。

 

中旬

之前靠本能、直覺與好運的理財方式,現在開始由轉為理性,建議把存摺、保單、帳單拿出來好好算一算,你會從中得到有效資訊,做出更好的財務規劃。

 

金星進入三宮,這會為你的兄弟姐妹、同學、朋友關係注入一些契機,帶來友善的能量。也有利於求學或在班上建立人際關係,同學都很友善,你們相處愉快,容易變成好朋友。

 

透過旅行,你與感情物件可能有深入的溝通,可能更要好或吵得更凶。

 

下旬

冥王星在你的子女、戀愛、表演宮位順行,愛情、才華及與子女有關的事是這一年的重要課題。不妨自問,從2008年以來,你在這些領域中是進步還是被束縛?由於此時好與壞的力量再度出現,你必須重新調整親子、戀愛關係。

 

生活主場景進入與金錢、理財、自信的宮位,財運很旺,有賺錢機會,只要你願意,就有收穫。

 

人際關係上你有機會拆穿騙局,也可能你會有某種受害的狀況發生。要相信你的直覺或旁人的提醒,可以趨吉避凶。

 

天秤座

上旬

動能與破壞之星進入社團與群眾的宮位。因為你是團體一分子,竟被捲進一場莫須有或不直接的糾紛中,有點倒楣。

 

你覺得自己變笨重,體質有變化,行動變緩慢,自覺缺乏運動,這是懶惰太久的後遺症。

 

感情上可能有麻煩,或許是你的曖昧引發誤會;或你遇到太積極的物件,但你對他沒有那麼感興趣;或你對他有興趣,但受限於條件,因此你還在猶豫。

 

中旬

命主星吉星進入財帛宮,給一向謹慎、緊縮、量入為出的財務狀況帶來好消息。你會對金錢很有感覺,想好好處理,只要釋出意願和想法,解決方案就會湧入,財務上貴人很多。

 

房地產或家族的事持續變化。從去年10月以來,天種一直在處理家族的事務,此時是大事敲定的時候。

 

你的事業體或讓你有安全感象徵的人、事、物,會在9月中之後敲定,你已做好準備,積極處理,再也沒有什麼變化會讓你受到驚嚇。

 

財務上有必須管理的壓力,你可能在思考基金的重新分配,或必須上很行處理繁瑣、無聊的事。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一宮,讓你走出情緒陰霾,你開始關注自己的立場或尊嚴。

 

真實的你很容易暴露出來,受歡迎的人會更受歡迎,你的優點會被人看見;但缺點也會被看見,你的順與不順,都與個人特質有關,怪不得別人。

 

始終維持著很強的氣勢,個人意志是你處事的依循重點。想和你合作或有交集的人,必須順著你的脾氣,因為你的脾氣是很直接的。

 

四宮的重生之星恢復順行,大刀闊斧執行的時刻來臨,改變的都是人生的大事。或許你會換了公司,或離開某個圈子,建立新的公司或搬家、成家立業。

 

天蠍座

上旬

對職場員工來說,老闆可能正處於忙碌或有緊急行動力的階段,連帶讓你也忙起來。

 

這段時間會激發天蠍座的野心,你可能因為看不慣而決定自己動手做,或某件事做得不錯、被認可,因此激發你往某個方向發展,使你產生想規劃、有效經營的意念。

 

想自立門戶者,此時順理成章地自立門戶了。這是有利於天蠍開店、自己當老闆,展現能力與實力的時候。

 

這段時間你會與父母頂嘴或抗命,若能分析自己的憤怒是什麼,說不定可以為你帶來勇氣,讓你必須做點什麼,而非只是生氣。

 

中旬

注意睡眠不佳的問題,容易多夢,這是探索潛意識的最佳時機,若可以把夢寫下來,也許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瞭解自己的內在想法與欲望,甚至幫你做出很多決定。

 

表面上活動很多,很活躍,但內在想尋求平靜,或許接觸宗教,或想轉為幕後操作,或想多休息。

 

外界覺得這段期間的你比較柔和、感性,看似好商量、隨和,人緣也很好,人際關係衝突較少,認識新朋友或相親都很順利。

 

你與兄弟姐妹的關係暗潮洶湧,建議你順應情勢,把長久以來埋在心裡的話說清楚'借機解決。

 

這是天蠍想進行篩選的時期,你會想把多餘的東西做一番整理,在人際關係上不想再無限制地忍耐,覺得有問題的朋友,你會漸漸遠離。

 

工作上有些事要注意,會有一些挑戰,讓你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執行,你會徘徊在該聽話執行還是抗命的抉擇中。這種狀況或許讓你不舒服,但闖過這一關,會讓你收穫很多。

 

下旬

天蠍魅力十足,你很有異性緣,很能吸引他人目光,追求者眾,很有魅惑力。

 

你的企劃力強,想像力豐富,對於從事這類工作者來說,靈感爆發。

 

你會萌生退隱、退休的心情,想多留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容易累,想睡覺,不論身體、心靈,都是適合療養的時期,也可以從事學習。

 

與海外的事有決定性的發展,尤其在事業上,你可能會敲下重要方案,也可能會重起爐灶,或者做出移民、遷移公司等決定未來生涯的事,這將對你有利,建議天蠍不妨接受。

 

射手座

上旬

家庭與事業間的平衡是課題,一方風光,另一方卻有問題需要解決,讓你處於內外不均衡的氣氛中,你得分身處理兩種狀況,一個是有進度有發展性,另一個是你想藏起來療傷處理的情感、情緒問題,有悲喜交集的感覺。

 

你的外緣不錯,這有助於提升自信,賺錢機會變多,但債務的隱憂、兒女的狀況、家庭的問題,或戀情不順,卻是別人看不見的。

 

金錢運可趁勝追擊,你有過去累積的附加價值帶來的賺錢運,可以透過這次的經驗與模式,更聰明地運用現有資源,把生意做大。

 

中旬

你需要非常瞭解你,給你心靈支持,且你認同的人,在身邊陪伴。

 

吉星進入十二宮,建議多休息,多留時間與空間給自己或私生活,你會因此更清楚利弊得失。

 

這是暗中行動的最佳時機,針對你想改變的事,偷偷地開始前置作業與準備,會對你有利。

 

水星進入大眾、社團宮位,你的觸角會深向大眾中,頗有市場敏銳度,這段期間,你對大眾口味趨向、民意判斷精准。

 

這是桃花運不錯的時期,但卻帶有幼稚、衝動的氣息,出現在你身邊的都是比你年輕、美麗的類型,讓你很心動,但現實生活中的困難度很大,因此能否開花結果,端看是否可以給你實際的安全感。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大眾宮位,不論做什麼工作,你都容易接觸到大眾,例如銷售、調查、市調,或出入有很多紅白包的場合,認識三教九流,讓你興致盎然,應酬很多。

 

帶來金錢重整與衝擊的冥王星在二宮順行,將延續到明年4月,這段期間是金錢的改革,透過一些事實或事件,讓你明白自己能控制的範圍與能量。這對固執,不瞭解自己立場及所擁有資源就發下"預算無上限"豪語的人來說,將是一記當頭棒喝。

 

摩羯座

上旬

動能、破壞之星來到偏財宮位,首先要嚴禁有挑戰危險的行為,比如高空彈跳或做冒險的事,高度危險的事會導致你接近死亡。不要為了誇耀、追求刺激或覺得很帥而涉險。

 

金錢方面,不要因為過度樂觀或心血來潮而一擲千金。

 

性能量很高,你可能會太衝動,被狂野的性吸引,若你搭出去,這方面的關係會變得很複雜,但也有可能性無能。

 

中旬

吉星進入團體、圈子的宮位,你喜歡窩在社團、圈子和社會運動中,在裡面發揮你的力量。你很注意社如義題,從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你樂於參與,只要有這種團體或活動,你就樂在其中,你想從中汲取自我改革的能量,藉由改變社會改變自己。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事業、形象宮位,對競競業業在工作上的魔羯,有升官的運勢。會受長官、長輩的提拔,身分地位往上提升,被看重、被重視、或被提名。

 

實質固然重要,若有機會塑造形象,建議不妨做些沽名釣譽的事,若這些事攸關形象、名氣,可以提升你的能見度,就放手去做。

 

 

水瓶座

上旬

你會感受到別人以激動、躁進的方式批評你的作風,希望你改變,讓你不舒服。

 

你會遇到白羊座類型或運動類型的人,或你的另一半突然對運動的事感興趣。他們仿佛是加速器,催動你的賺錢欲望與做事效率。

 

生活主場景來到想翻身與改變的宮位,你想致力於改變,你會覺得自己仿佛面臨生死關頭,有重大壓力逼迫你。你有機會將工作上的壓力處理得很好,即使事情沒有成,但在過程中你的危機處理能力會讓人看見,外界對你很有印象,這將替你爭取更多機會,打開一扇門。

 

發揮能力比較重要,能臨危不亂才會受尊敬,若沒搞清楚重點,人際關係就會出問題,很容易受別人挑戰,且挑戰你的人可能是長輩、領導等有聲望的人,壓力很大。

 

中旬

別人給你的激進建議,正中你的弱點,讓你慎重考慮,或許透過積極治療、或改變過往習慣,可以解決你的焦慮。若有想改變的地方,在別人刺激、幫助與提醒下,可以成功。

 

水星進入與境外有關的位置,帶給你對境外事務的嚮往、好奇與研究。

 

你會接觸宗教、哲學或神秘學,這對你有幫助,你會帶著置身事外的心情與新視野,看待自己的處境,打開潛意識的覺知。

 

改造自我形象收到成效,有人覺得你變美了,或你會把自己的美感與喜好,讓別人瞭解。

 

下旬

生活主場景隨著水星的腳步進入與境外有關的宮位,你很渴望自由,想脫離讓你不舒服的情境,你想移居到海外;或與海外連結很深。

 

雖然壓力依舊,例如你會接到燙手山芋,或在工作上伴君如伴虎,或身處的企業處於危急存亡之秋,所面對的人不好搞定或很急躁、情緒起伏很大,但運勢很好,心態自在而快樂,不像之前這麼恐懼,會有"大不了不幹了"的豁達心態。

 

你可能會想投資可以生財的工具,例如電腦配備升級等。

 

透過朋友介紹、長輩介紹,你會在相親場合有一見鍾情的機會,有機會不要拒絕,你與對方頗來電。

 

雙魚座

上旬

身體可能會有發炎、發燒、刀火燙傷的狀況,這與你太過燥熱的身體狀況,或你最近心浮氣躁、火氣大有關。

 

工作非常辛苦、忙碌,每件事都突如其來,必須馬上辦好,讓你處於熱滾滾的心理與生理狀態,壓力很大。

 

你需要解壓、刻意的放鬆,例如去看電影、運動或去遊樂場玩,形式化地讓身體知道自己在放鬆,但不能躺下來休息,必須動一動。

 

有意見,勇敢表達是最好的溝通方式,說出來,別人會願意配合你,之前若有強迫你的狀況,是因為不知你的忍受度。

 

中旬

你或許會代表公司、團體談判,有大筆金錢的生意往來。

雖然爆發力強,但慎防過勞,對身體健康的人沒問題,但身體不好的人則要小心心臟衰弱、容易累或突然倒下。

 

集中的忙碌過後,你的個人聲望及別人對你的肯定度與進賬都有耀眼的成績。

 

你可能要離開某個領域,或結束與某個圈子的關係,這原本是你打定主意的事,現在有機會執行,無須遺憾,這是自然現象。

 

下旬

在人際關係爾虞我詐的時期,你可能會小心翼翼地計算、分析,必須小心應對,保留自己的立場與實力,謹慎很重要,否則有可能落敗、出糗。

 

員工或工作運不錯,你或許會發現某個過去被你忽略的員工的才華,或對方會戲劇性地解救你。

 

若為上班族,可能臨危受命,表現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