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上旬

你變得極其敏感、敏銳,情緒一觸即發,這段時間適合白羊的內在療愈。若外界渴望與白羊溝通,很容易用柔情攻勢軟化白羊設防、受傷的心。

 

在感情上,你會受到理性、自我意識很強,美麗且引人注目的類型吸引,對方也是你渴望成為的形象,因此你會對他(她)很有感覺。

 

土星在八宮順行,除了與金錢有關的事必須面對外,八宮帶來的死亡恐懼與金錢壓力、業務壓力等問題再度回到你身上。之前若沒有好好處理,此時應該覺得有點吃力。

 

中旬

火星進入家庭宮位,點燃家中之火,可能是住家附近環境嘈雜無法靜心,或附近有單位在施工,或鄰居聲音很大,導致家宅不寧。最不好的狀況則是與父母吵架或家人變成你的災難,找你麻煩。

 

這股動能讓你開始修繕房屋、整頓家庭,變得井井有條。你也會為房地產問題揮汗奔走,且效果卓著。

 

命宮天王星逆行,讓你的叛逆度減低,某種讓你躁動、不按牌理出牌的能量稍微平息,讓你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下旬

水星順行,你與親人父母的溝通表達較順暢了,心態上來說,你處於自認已在反省的狀態。若家人能多花時間推一把,溝通之門就會打開。

 

太陽進入表現宮位,你的生活恢復歡樂,聚會邀約變多,又回到歌舞昇平,娛樂很多的世界。

 

工作開始順利,身為老闆或領導,你會關心員工或下屬的生活,與他們相處得不錯,甚至會縱容包庇他們。

 

注意工作上因不夠關注細節而產生的後續麻煩,儘量多檢查,嚴謹細心,才能避開沒完沒了的麻煩。

 

金牛座

上旬

吉星進入田宅宮,這段時間你會感受到家人對你的重要性,會照顧或讚美你,彼此感情也很親密。

 

你與姐妹、同學之間雖然互動熱烈,但也容易有誤會或鬧脾氣的時候,他們會讓著你。你必須明白是別人退讓,不能得寸進尺,視為理所當然。

 

土星在夫妻宮開始順行,若過去夥伴、另一半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或合作關係有溝通、相處的困難,此時會重新出現,你得好好處理、面對,無法逃避。

 

中旬

動能之星來到三宮,要小心交通狀況與意外。這是行程安排太過緊湊、急躁的時期,很容易發生車禍、糾紛。

 

說話口沒遮攔,容易引發口舌是非,得罪他人,或別人會覺得你很凶,講話很強勢。

 

考試運很好,你可以從容應付困難的考試,分數會超過預期,可以把野心放大,因為金牛的考試運不錯,可以挑戰困難的科系。

 

只要勇於表達,都有好結果,若你想與另一半溝通,可以明說,對方可以理解與接受,即使想分開,也能好聚好散。

 

下旬

吉星進入子女、表演、表現、戀愛的宮位,你與孩子感情親密,他們會讓你覺得你的付出是值得的。

 

戀愛順利,你是被捧在手掌心的一方,備受呵護。你會被追求、欣賞,放電的能量很強。

 

水星順行,數椐遺失、電腦死機、交通不順等警報解除,對於交通繁忙,出境行程多的你來說,是個好消息。

 

你與兄弟姐妹、同學朋友之間的誤會與溝通不良狀況也解除。

 

外出旅行有機會遇到改變你一生或改變你思維的事或人,你會想借此機會扭轉人生,例如出境發展、移民,你會在此時做出衝動、驚人的決定。

 

雙子座

上旬

這是氛圍轉換明顯的時期,年度歲星進入二宮,讓你從發現自己獨立的重要性,轉移到證實自己的存在感。你會透過"我想要的東西是否要得到"來證明自己的能耐。

 

經過仔細盤算,你會為了想留住人脈或抓住機會,花一些錢在社交上,這是有意義的投資,因此社交生活變得頻繁。

 

工作宮的土星順行,生活焦點再度轉移到與健康、工作有關。有病痛的人,或許必須再度積極治療,想主動去除大患的人,醫療系統會再度回到生命中。

 

工作開始須勞累應付,變得不輕鬆,但過去的不輕鬆是來自煩瑣,這次你非常投入,因為能從工作中找到樂趣與意義。

 

中旬

天王星在人際宮位逆行,會讓你省思自己在圈子中是否已達到自己想要位置或目的。若雙子看懂了某個圈子的運作模式,則可能會更靠近或突然脫離這個圈子,或重新思考這個圈子與你的關係。

 

你會轉移目標,找到新的關注焦點,往外拓展社交圈,讓你忙得不亦樂乎。注意火星進入財帛宮,充滿消費欲望,可能會亂買不需要的東西。不如順應這個星象,把想買的東西列出清單,此時一併採購。

 

你會堅持己見,不惜與人吵架,別人覺得你脾氣壞或很難說服。

 

下旬

太陽進入兄弟姐妹、學習的宮位,你會主動關心兄弟姐妹、同學、朋友,熱衷於參加同學會或朋友聚會,這會讓你很開心。

 

學習能力與學習欲望很強,考試應對表達出色,成為同學中的明星。

 

你會有突然出差,且肩負溝通任務的工作。這些變化對你來說是好消息,讓你樂在其中。

 

你的財運極好,可以搞定投資者、財閥,或達成別人要求你做的事。能力愈強,賺得愈多。

 

財務困窘的雙子,有可能憑著過去的信用借到錢,因此而紓困。

 

巨蟹座

上旬

吉星進入財帛宮,有理財上的好消息,可能有利息收入、饋贈,或工作上的加給、補償或額外的紅利、獎金。開口要求加薪也不錯,但得先掂掂自己的斤兩。

 

你可以輕鬆搞定領導或長輩,趁此機會讓聲望更上一層樓,讓別人大為驚豔。

 

土星在感情宮位順行,你的感情、子女關係重整的腳步再度來臨,請回顧2012年10月你不得不承受的壓力,此刻又再度面對。

 

若你的工作與做秀、展現、展示有關,在人們對你友善的契機下,你必須展現新風貌。

 

你的感情受人注目,大家都會談論,若是藝人,會成為八卦焦點。

 

中旬

動能之星火星進入巨蟹座,會讓你動起來,但也容易心煩氣躁、情緒化。

 

火星會讓你展現魄力,若人們期待你是個英雄,你就會有所作為、有戰鬥力,因此好壞取決於你的性格與修為,若是積極正向的能量,會讓事情進步的空間很大。

 

用開心的方式學習,或找喜歡的同學一起讀書,效果會很好。

 

與事業形象有關的行星逆行,工作上會遇到強勁對手,降職、升官都有可能,也可能有換領導、換老闆的動向,你的名聲地位會解構重組。

 

下旬

表現眾所矚目,是跨越的階段,愈誇張的機會愈不要推辭,愈敢展現,愈是利多。

 

錢財、收入是你關心的話題或努力的目標。你決定事情的角度會以是否值得付出來衡量。

 

吉星進入兄弟姐妹、同學、學習的宮位,或許你上的是與時尚、優雅、美有關的課程,可以輕鬆地達到學習效果。

 

此時適合潛意識學習法,讓自己沉浸在學習氛圍中,你的直覺很棒。

 

獅子座

上旬

六月底七月初中藥的星象是木星移入12宮,這是與你的前世今生、潛意識運作及冤親債主有關的宮位,影響力很大,你也無能為力。這與你累積及創造的業力有關。比較積極的應對方式,就是儘量做好事,常存善念,並把心態調整成逆來順受,不爭取的態度,概括承受。

 

若曾動過進修或出國的念頭,不妨趁此時去做,因為機會已經開啟,就看你是否願意。

 

木星進入12宮對從事幕後工作者是幸運的,以培訓別人、輔助別人為主,你會做得很好。

 

金星進入1宮,你會在意自己的外貌,想變漂亮,想妝點自己,在乎這方面的表現。

 

感情浮出水面,你想帶男、女朋友亮相,願意曬恩愛,或在臉書、微博上很活躍。

 

中旬

這是解決家庭問題的時期,包括內在,心的交流,或外在的房屋買賣、父母健康等事,都會有正向的演變,必須把握機會。

 

學習能力大爆發,因為你的邏輯與別人不同,在學習上是助力,建議以自由而非正規的方法學習,選擇能接受你活潑、創意靈感比人強特質的科系會比較好。

 

下旬

活力恢復,很多事情開始啟動,你會把焦點放在“我”的身上,表達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將主控權握回自己手裡。

 

要注意身體健康,最近可能疏於照顧身體,或過度焦慮,沒有休息,過度勞累,身體開始向你抗議。

 

工作會遇到勁敵,得到了你想要卻無法得到的機會;或對你有意見的人打得你落花流水,讓你無法抵禦。建議獅子不能亂了陣腳,這是一場心戰,一定要堅守崗位,不要隨之起舞,你的實力無可取代的,這只是暫時的危機,不用擔心。

 

財帛宮有吉星,財運很好,缺錢的時候,賺錢的機會就來了,與錢有關的事最不擔心。

 

處女座

上旬

在社交場合會認識有權勢、地位的人,你覺得對方很有趣又有power,不妨做朋友。但如果你有固定對象,另一半可能會覺得受到威脅,這會成為你們爭端的來源。

 

你與朋友、兄弟姐妹間的聚會變頻繁,你們可能會相互插手彼此的事,且事情一開始就有很多後續,你並始意識到彼此之間的不和諧、不合拍。

 

老朋友、老情人、舊仇人挽進你的生活中,剪不斷理還亂,讓你想剪、想理。

 

中旬

八宮天王星開始逆行,與另一半的錢財或結束一段關係有關。在你生命中突發事件的能量已趨減緩,你可以松一口氣,因為不會再有太多變化,現在最重要的是必須思考如何收拾善後,這是你整頓財務的廢墟重建期。

 

為兩性、合作、婚姻關係困擾的人,困擾稍事停歇,分、合的態勢明確,只剩下錢的問題該處理。建議吃虧就是佔便宜,邁向重新佈局之路會更好,不妨認賠殺出。

 

你備受市場的重視與呵護,比以前更有自信。

 

動能之星進入十一宮,你的行程忙碌,往好的方面看,人際關係大開,可以開發市場。若沒有目標,這個星象只會帶給你吃喝玩樂的機會,非常可惜。

 

下旬

水星在社團宮位開始順行,你的人際關係及進入某個圈子的能量更強、更順。

 

生活主場景進入十二宮這個隱秘的宮位,你想閉關、獨處、沉思。

 

這段時間你很懶散,較注重養生,想花時間在享受上,例如按摩、美食、裝扮,做自己喜歡的事。感情生活是下旬的重點,若認識條件不錯的人,又與上一任伴侶有狀況,可能會結束前一段戀情,開始新感情,有汰舊換新的可能。

 

天秤座

上旬

財帛宮的土星開始順行,原先做的財務規劃開始動起來了。可能是積極看屋、買屋,或開始一項理財計畫,按月繳款的投資模式很吸引你。

 

名聲地位的宮位眾星雲集,江湖對你的傳言或對你的興趣很濃厚,不管好壞都會傳千里。你應往好的方向思考,因為引人注目也是一種power。

 

金星進入十一宮,會帶給你不錯的人際關係,這個好運很適合用在業務層面,陌生拜訪不會被推拒,在社團中很能和人打成一片。這段時間應酬很多,朋友對你熱情邀約,不妨參加,就當成休閒生活,放鬆一下。

 

中旬

動能之星進入形象和老闆的宮位,你已很接近高層的權力核心,但這個星象會讓你覺得伴君如伴虎,你該如何面對、輔助,是這段時間最大的考驗。

 

這是積極而忙碌的時期,若你是領導、老闆,會想迅速抓住機會,但不小心會變成脾氣壞、急躁或獨斷獨行的人。

 

若事業體不穩,此時可能出現危機,只有很專業有實力的人、有背後支持的人才能克服,若勉強從事,就要拉警報了。

 

下旬

生活主場景進入群眾、社團的宮位。你的人際關係結構已有些變動,需要更多應酬,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去拓展人脈,讓你的影響力可以擴展出去。

 

水星在老闆、社會形象宮位開始順行,你會有意識地經營人際關係,讓人看到天秤的努力與進階變化。

 

吉星金星進入休息、隱藏、秘密的宮位。生活兩極化,一面是有野心、有魄力,另一面又讓天秤感到疲累,想休息或退隱。建議天秤,感覺想睡就去睡,不要抗拒,只是得注意效率,清醒時就快把一切事務都搞定。

 

天蠍座

上旬

你會變得比較樂觀,不再鑽牛角尖,對很多事的接受度也開啟,變得有勇氣,敢嘗試過去不敢做的事。

 

有利於你與領導的互動,例如上層的佈局對你有利,或主管肯定你的能力,讓關係改善。

 

你可能會與出版、法律事務扯上關係,得留意口沒遮攔惹出狀況,若原本就有法律事務需處理,此時將是高峰期。

 

以柔克剛很重要,硬碰硬會招來禍災,別人會想修理你。

 

中旬

這是希望無窮的一段時間,唯一要注意的是身體健康,若太過操勞,身體會抗議。

 

有出境旅行、出差或與海外事務有連結的可能,甚至有異國戀情的機會。建議天蠍在打扮上,不妨參考異地風情,這會凸顯魅力。

 

慎防過度自信、狂妄的表現、大頭症,雖然別人可能覺得你很有想法,但也會因為口沒遮攔,太有爭議性而惹來不好的評價。

 

你會認識有power、有能力又能滿足你幻想的物件,或你會受到愛情對象的説明,這種不是被消耗的感覺會讓過去總是吃虧的天蠍覺得很棒。

 

偏財運好,小賭(呵呵)可能有贏錢的機會,可以試試手氣。

 

下旬

太陽進入與領導、形象有關的宮位,領導的動向成為你關注的焦點,因為這也會牽制你。

 

你有機會升官或聽到自己的事業形象受肯定的好消息,你的名號被打響,建立確定的風格。

 

你的應酬變多,有些人際關係的義務要履行,或許不是常見面的朋友,但已積欠人情壓力,得花時間一一償還,這方面的花費會增加。

 

你會有莫名其妙的桃花運,以前從未出現過的類型對你展開追求,很有新鮮感。

 

射手座

上旬

有些人會想要親近宗教、佛法,因為這會帶給你平靜。

 

要注意房地產買賣,看似簡單、利多,後續卻出乎意料地拖拖拉拉,你是較吃虧的一方。

 

中旬

動能之星進入八宮,帶來的能量有好有壞,好的方向是你會積極尋求自我改造。若是經過評估的投資,有可能把你提上一個位置。這股能量也可能讓某些人追求毀滅,例如你會嘗試危險的東西,導致華麗地隕落,因此若想嘗試挑戰極限,必須有縝密規劃。

 

不論如何抗拒改變或害怕改變,身邊任何轉型機會都不宜放過,因為你自我挑戰的能量很強,有機會挑戰成功。

 

感情問題與子女問題是此時必須關注的,應好好與子女溝通,尊重子女的意志自然發展,甚至放手,會是較聰明的方法,因為此時你無法透過強迫他們而得到想要的效果

 

五宮天王星逆行與戀情有關,你表達浪漫、愛戀的方式,讓你的感情走到奇特的狀態,因為對方喊停,你有可能會失戀,得好好反省,你的愛出了什麼問題。

 

下旬

金星走到長輩、老闆、形象宮位,你會有領導緣,或與有地位、分量的人結交為朋友,有被他們肯定、看重的機會。

 

這是你會注重自己外貌、打扮與形象的時期,或許你得出席重要場合,或你與有地位的人往來,必須符合那個圈子的社交禮儀。

 

生活主場景進入九宮,你會頻繁出境、忙於求學或忙於宗教活動,或參與許多考試,或與教授互動頻繁,在這些領域,你很活躍、主動、積極。

 

摩羯座

上旬

吉星進入偏財宮,有偏財運,有利於做生意的人;或你會得到一筆遺產、贍養費或伴侶的饋贈。真是羡慕死人哦 呵呵

 

若在合夥關係中適度讓步,你會得到好處。房地產買賣會讓你賺一筆。

 

性的能量開啟,能享受性的快樂,你很能擄獲人心,為你們的關係增加深厚的基礎

 

和圈子有關的考驗之星恢復順行,你有輿論壓力,會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逞強、逞能,願意開疆辟土,即使無意義的社交關係也照單全收,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會影響你,有很多活動,卻不知所為何來。

 

中旬

動能之星和破壞之星進入婚姻、合作宮位,你的另一半或合夥對象有抓狂的現象,會對你發動攻擊,脅迫你快速處理雙方關係,或對方處於很火爆或一觸即發的狀況,你必須技巧地應對,讓你精神緊繃。

 

家庭宮位的天王星開始順行,引進破壞能力,你會用破壞或奇特的方式尋找安全感,或想用新方法建立安全感,例如在房地產或公司體制上做改變,且有時做法和目標沒有直接關係。

 

下旬

吉星進入與境外有關的宮位,如果有出境、出差的計畫,旅程會很舒適、被禮遇。若是海上旅行或海邊活動,會更放鬆。若是海外課程或短期進修,跟藝術或美有關會更好。

 

你可能有異國戀情,人際關係互動順利,是一股很舒適的能量。

 

考試運很好,不費吹灰之力就有好成績,或可能有比較好的待遇,例如考場離你近、很舒適。

 

生活主場景在偏財宮位,這是讓魔羯意識到生存需要運用巧思的時期。你會耗盡能量在爾虞我詐之中,無法全然相信別人,覺得別人會掠奪你,會有攻防戰的應對,不敢掉以輕心。

 

水瓶座

上旬

工作忙碌,你的工作、事業運與金錢運息息相關,靠著口碑及被倚重的程度,給你帶來更多工作與表現機會,這是良性互動,讓事業運與金錢運更好。

 

適合成立工作室或團隊、訓練員工,你可以擴展規模,找到得力助手,但因工作領域有手工特質,你喜歡自己來,因此並非找代替你的人,而是訓練幫手。

 

吉星進入夫妻宮,你與對手之間的互動微妙,雖然另一半或敵手對你友善,但你依然覺得他們是對手,想與之比較。有桃花運,可能從朋友進展為交往對象。

 

中旬

有很多突如其來的工作內容,很忙碌,但條件好,都是利多,使你短時間進賬很多。

 

因為有擴張的能量,要注意疾病的問題,若有腫瘤要小心擴大或容易發炎、細胞不當增生或肥胖。不能延誤治療,積極治療會被克制。

 

兄弟姐妹與造成溝通障礙的星順行,你容易說錯話,必須重新思索該如何表達。

 

下旬

太陽將生活主場景帶到合夥、婚姻或敵我關係中,你會對某人很有感覺或許對方的表現很好讓你痛苦,你無法不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不論你的另一半發展得好或不好都會影響你,例如發展好,你必須調整自己或遷就,若發展不好,你得多擔待,若非心甘情願地調整會讓你有所埋怨。

 

你會談成重要合作案,因為可借對方的聲勢抬高自己,你會覺得靠著這個合作案可以很安心。

 

若有債務問題,此時是處理的好時機,債權單位對你態度友善,也會有對你有利的方案可選擇。

 

雙魚座

上旬

過去的人脈,此時有大爆發的狀況,讓你忙碌,是有希望、有表現的時期。

 

你已做好談感情的準備,易受他人吸引,接收到別人的暗示,即使你不追人,別人也會追你。

 

你會著迷於化妝、整形或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變漂亮的遊戲中;或你會購買精品、名牌,所費不眥。

 

你與同事、員工相處和睦,或你會得到他們的幫助。你會做自己喜歡、擅長的工作,因此覺得輕鬆,投入得很開心。

 

中旬

生活熱鬧繽紛,玩心大起,有些玩樂場合會讓你欲罷不能。

 

若有出國機運,可能有不錯的異國戀情。若對方很穩重、年長,或你們的關係與工作有關或與學習有關,將是不錯的戀情。

 

財務宮位行星逆行,這是檢討財務狀況的時機,若有錯誤決策,你會嘗到苦果。

 

下旬

夫妻宮位吉星進駐,有貴人相助,在人際關係上,別人會對你友善,在你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但並非不需回報,因此接受幫助時,必須衡量是否可以償還人情債。

 

若是與工作有關的結盟,有不錯的合夥運,你可能與有實力、多金、美麗的人有合作關係,讓你很愉悅。

 

作為老闆,這是整頓員工的好機會,你會瞭解他們的優、缺點,做最好的運用。

 

注意過勞,身體健康是你在意的話題,你會發現身體有毛病或需要看醫生。若出現自我困擾狀況,不妨尋求宗教信仰或預言家的力量,讓自己的精神得到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