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上旬運勢

▪ 有人會向你募款、借錢,也有可能心生憐憫、同情而主動投入某項慈善事業,濟弱扶傾雖會讓你破財,但你樂在其中。

▪ 天冥四分相使得領導再度開始對你有意見,壓力隨之而來,直到5月底都被這個能量籠罩。你可能想反抗,叛逆能量特別強,激怒他人的能量也很強,但成敗格局差很多,足以改變命運。

▪ 事業結構面臨重組的重要時期,因此離開另起爐灶,獨立門戶,自己當自己主人的概率很大,或有可能篡位、掌權、翻身。

 

中旬運勢

▪ 財務處於讓你緊張的時期,你發現做什麼都需要錢,以前不在乎的,現在非常有感覺,因此容易緊張,雖處於有能力賺錢的狀態,但你對數字比過去更敏感,對你日後的理財很有幫助。

▪ 佔有欲與操控欲困擾你,你會因為想達成某個目標不眠不休,因此傷害身體健康,容易刀火燙傷、發燒、發炎,或因勞累過度導致免疫力下降。

▪ 這段時間的星像有利於從事業務推銷或表達的人。對於喜歡在生活中或工作上搞創意的牡羊座,會因創意獲好評,讓別人對你有不一樣的評價。

▪ 你會關心同學,或與同學朋友聚會,與兄弟姐妹的聯絡也變頻繁,這讓你心胸開闊。而且別忘了,上半年兄弟姐妹是你的貴人。

 

下旬運勢

▪ 工作繁忙,四處奔波,經常搭乘交通工具成為你生活的重心。若有買車計劃,不妨趁此時進行,因為運勢好,可以買到不錯的車子。

▪ 同學是你生活中重要的角色,你會與他們聚會,或與學習有關,這是正向的能量。

▪ 忍不住有搞破壞的跡象,若事關尊嚴,你可能會翻臉不認人,讓別人錯愕。

 

金牛座

上旬運勢

▪ 戀情可能會變成眾所矚目的焦點,別人可能帶著羨慕的眼光,或以想向你學習的角度來談論這件事。

▪ 吉星雲集,讓你很受歡迎,但人紅是非多,偶而會夾雜一些批評,無須在意,只要抱持著“這是人之常情”的心態看待即可,千萬不要辯解、衝動。

▪ 你可能想要參加健身活動,或對某項運動有興趣,趁此機會培養一兩項運動嗜好也不錯。

▪ 你與敵人、另一半或合夥人對立明顯,立場相左,你只能選擇遷就或努力溝通,但這可能讓你覺得不舒服。

 

中旬運勢

▪ 吉星進入財帛宮,這段時間可能會得到饋贈、收到獎金、利息或額外的紅利,讓你手頭寬鬆許多。

▪ 水星進入財帛富,讓你在金錢上有特別的判斷力,可能突然很會換算匯率、價差,或想收集傳單海報、折價券。你會特別有興趣學理財,展現你的聰明才智,不容易吃虧。

▪ 你會計算與別人合夥是否值得,或你“賺”到什麼。過去讓你覺得不對勁的地方,都會開始想要回溯、思考,這是一個警訊,代表你終於要有動作了。

▪ 朋友們得注意你的內心變化,你會透過某件事驚覺自己是用一種吃虧的方式與人來往,例如花錢消災或被動員捐錢,真的吃了悶虧。

 

下旬運勢

▪ 太陽進入錢財富位,價值觀落實在生活中,你開始跑銀行及檢視存摺,或認真思考前途與錢的關係,你願把錢列入很多事情的考慮中。

▪ 靠著你的工作口碑與表現,你很容易被加薪,或得到實質讚賞。你會多接工作讓收入增加,生活充實而有活力。

▪ 會從社團朋友中篩選出更值得經營,更親近的好友,你也會成為其中有份量的人,建立有效人脈。

 

雙子座

上旬運勢

▪ 傾向低調,忙於處理私人事務,在外人看來你好像隱形了,但對於有秘密戀情或擱置私事的人來說,這是處理的高峰期。

▪ 與你作對的人此時非常活躍,若有改造計劃,或競爭、競賽,愈低調愈有勝算,以免刺激別人,造成牽制。

▪ 有感情糾紛的人,工作會被感情事件拖累,可能拖延進度,讓你表現不佳。

▪ 在3月中旬運勢曾有過的天冥四分相,此時再度出現,與社團、金錢有關的事件會捲土重來,你會再度被事件逼迫轉型,但這次是有效的變身,比上次有更確切的計劃,可視為重新掌握權勢的契機。

 

中旬運勢

▪ 金星進入雙子座,人們會認同你的價值,好奇、溝通、說話都是利多強項,讓你不費收灰之力就能得到贊貰。

▪ 感情問題逐漸檯面化,你迫切地想解決與感情有關的問題,也有很多人給你意見。

▪ 沉迷於自己的興趣中,花很多時間與精力沉浸在旅行、賞花、賞鳥、畫呵、看書等,不擾人而風雅的藝術活動。

▪ 外界環境正在劇烈變化,對你未來的收入會有很大影響,這是生存的挑戰,若順利通關,未來六、七年,你的地位會很穩固,若沒有贏得挑戰,生話水平就停留在某個階段,這是2013年的關鍵期。

▪ 雖然投資要小心,但工作會有好消息,建議雙子接下這個工作,因為這是磨煉.提高你技能,且是你能承擔的機會,可以讓你更上一層樓。

 

下旬運勢

▪ 活動漸漸增加,可提升你的能見度,機會也會因此湧入。

▪ 若之前的痛苦是因為領導不可理喻或你們格格不入,現在會好很多。你們會以互補的姿態出現,你的努力不會白費,領導的壞毛病也會有所改變。

 

巨蟹座

上旬運勢

▪ 活動以社團或某個圈子為主,積極經營人脈,爭取能見度,展現影響力,或熱衷於公眾事務,你會是中堅分子。

▪ 你的魅力四射、桃花運旺,散發的魅力會吸引許多仰慕者。

▪ 若有論及婚嫁的巨蟹,會感受到社會經濟地位是否相配的壓力,使得感情發展困難重重。

▪ 2012年9月感受到的合作壓力再度回來,2013年5月與11月,會出現同樣的狀態,你必須變得足夠強大,才能面對別人的攻擊或威脅。

▪ 別人對你的私事很關注,例如子女、戀情等,但你不想說。

 

中旬運勢

▪ 你傾向秘密行動,表面上你很願意亮相、熱衷公共事務,私底下的你卻有很多想法不想說出來。你會用逃避的方式解壓,例如安排很多旅行與活動,或開車去兜風,讓自己紓壓。

▪ 你會關注弱勢的人,忍不住去照顧這些人。

▪ 你會不自覺地接下奉獻性的任務,這也是修習神秘學與修行有心得的時期。

▪ 感情愈低調愈有進展,而且會有貴人在暗中為你說好話,這種力量會對你的感情有幫助。

 

下旬運勢

▪ 會熱衷地投入神秘學,花時間上課。你很有想法,甚至會興起發揚光大的熱情,這是形象重整期,做任何事都會重塑別人對你的印象,得慎重思考這是否是你想給人的印象。

▪ 此時適合幕後的工作或運作方式,你的能量才能運用自如而有成果。

▪ 你的錢是暗財,有可能被人拖欠、殺價或你拿到的是支票,尚未兌現。

▪ 因為合夥人或另一半的關係,你得整頓人際關係,或外面的人際關係影響到你的婚姻生活,會有些事讓你知道自己必須改變。

▪ 因為太過囂張你就會被修理,或遇到莫名的倒霉事,應讓自己隱身起來,學習謙卑、低調。

 

獅子座

上旬運勢

▪ 很多事情上了軌道,你慢慢找回生活的節奏,此時是奠定名聲的時刻,你的走向動見觀瞻。

▪ 要注意健康問題,若你的身體有毛病,那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得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最好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透過這個習慣讓自己安心。

▪ 注意與老闆的相處,大部分時候都沒有什麼問題,但若在談錢的時候不小心,或做事太粗心,可能會造成誤會,產生心結。若錯誤已犯下,建議你就人了,誤會有機會解開。

 

中旬運勢

▪ 聚會、聯誼、應酬或與某個圈子愈來愈熟絡。你會參加美的饗宴,或與朋友結伴到新開幕的餐廳嚐鮮,生活有一種悠閒的氛圍。

▪ 想逃避家庭壓力而在外流連,或許是因為家人給你很大的精神壓力,或你已意識到與家有關的問題,目前沒辦法解決,只好往外跑。

▪ 事業上有高升的機會或突發的危機,若能化危機為轉機,會讓人覺得你做得漂亮,若擋不住危機,就會掛點。

 

下旬運勢

▪ 生活主場景與團體、圈子有關,因為工作需要,你會有意識地去經營、接觸這方面的人際關係,這是影響力往外散發的時期。你會熱衷於參與社團、加入工會、協會或擔任重要角色、競選,你會發揮這些頭銜或位置的正面影響,且真的做得不錯。

▪ 桃花運不錯,這是一種人氣,不一定是真的談感情,但別人也許是欣賞你的才華而仰慕你,你的知名度是往上的,很受歡迎。

▪ 這股讓你受歡迎的能量,從2010年就開始運作,相對地也開啟你更多野心,提醒獅子千萬不要傲慢,否則會轉換成對你有害的能量而壞了事。

▪ 五月底是處理房產買賣不錯的時機,你對財務有愈來愈清楚的想法,會做出得宜的處理,減輕自己的負擔,這是好事。

 

處女座

上旬運勢

▪ 這一年處女的發展很兩極化,有些人會因才華洋溢或戀情而加分,名利雙收;有些人仍試著找機會翻身。若做得好就會提升,若做不好也會被看見,錯誤無可推諉。

▪ 九宮眾星雲集,與高等教育、博碩士的學習或與宗教接觸有關。若最近正在思考要不要考研究所,或想去哪裡冒險或想讓學問更精進,是很正常的事,

▪ 有哲學式的思維,你的勇氣及高遠的觀點可資利用,你身邊也會出現貴人給你相關的指引與建議,不妨接受,因為那正是你所欠缺的

 

中旬運勢

▪ 金星進入形象官位,有助於提升公眾形象,你美麗多金、有能力,社交表現出色,很容易成為別人的話題焦點。

▪ 很有領導運與長輩緣,若有事必須與領導、長輩打交道,不妨利用這段事半功倍的時間。

▪ 是老闆身邊的紅人或福星、福將,很輕鬆地就可以把事情搞定或幫老闆搞定麻煩客戶。

▪ 水星進入十官,你與領導、老闆互動頻繁,經常開會、溝通,直達天聽,在職場上也很能展現交際手腕,讓人刮目相看。

▪ 溝通領域對你是大挑戰,只要能精進表達能力,事情會變得容易。休會意識到自己說話不討喜有多大的傷害。

 

下旬運勢

▪ 生活主場景進入十宮,生活重心轉移到與名聲地位有關的議題上,非常適合當老闆、設立公司行號或討論婚嫁等人生進階,你會忙得不亦樂乎。

▪ 容易得獎,被提名或升官的時期,因此要爭取亮相、當家做主,不要妄自菲薄。務必掌握機會,因為這麼好的機運十二年才一次。

▪ 你會受到家族庇蔭或幫忙,例如長輩會援助你,提升你的名聲地位,接近或認識社會名流或領導

 

天秤座

上旬運勢

▪ 思考之星進入八宮,可思考轉型問題。其實這件事早已規劃一陣子,你發現的確可從長計議,而非只是一時好運

▪ 理財方面可藉助有經驗者所傳授的技巧,讓你的狀況好轉。

▪ 和錢有關的問題很順利,若代表公司談案子,可以談到較高的價格。

 

中旬運勢

▪ 有破財運,所以處理金錢或給任何人承諾時都要特別當心。

▪ 可能某項計劃有缺失或漏洞,造成金錢損失,你必須想辦法彌補。

▪ 會用激進的方式花錢修整自己,不介意到醫美診所花錢。但在這段時間,你很容易做出草率決定,或沒有那麼好的效果,建議暫緩整修計劃。

▪ 吉星進入九宮,事業將在海外重新建立,也開始有所收穫,你會將眼光調整,以那里為主戰場。

▪ 對學生來說,學業運勢非常旺,加上有吉星加持,你明顯覺得學習效果有長足進步。

▪ 有金錢糾紛的人,還在持續奮戰中,由於你積極投入,表現誠意,有機會化險為夷。

▪ 感情上很容易把同情誤認為愛情,這是不正確的,因為可能是爛桃花。

 

下旬運勢

▪ 天秤會出現射手特質,勇於冒險,當你覺得某件事只有你能做到時,你會認為是神的旨意,勇氣倍增。

▪ 你有海外旅行、出差的機運,你會受到友善對待,會談成合約,賺到不少錢。

▪ 有機會談異國戀,或戀情在海外,變得更甜蜜。

 

天蠍座

上旬運勢

▪ 五月上旬依舊處於被牽制的狀況,或許因為出現強勁的對手與你意見相左或立場相反,但卻很吃香,讓你覺得礙眼,你的弱點會被拿出來檢討,讓你沒有招架之力,或許對方值得學習的是長袖善舞、口才好及身段較低,建議天蠍應抱持學習的態度看待。

▪ 人際關係精挑細選重新冼牌,你看清合夥人、另一半或同事的真面目,決定與他們斷交,這股能量適用於整頓工作內容或改變與人溝通的方式上。

▪ 賺錢運勢旺,若願配合,為五斗米折腰很值得。

 

中旬運勢

▪ 合作關係進入對方積極想有所作為的狀況,雖然對方主導性太強,但若對你有利,不妨接受。

▪ 這段時間財運旺,有利於做生意,用錢滾錢的人,只是可能會受氣,對方溝通方式粗魯或較自我,不顧別人感受,但相對的,對方是行動力強,開創力強的戰將,若你願做後勤部隊,做好支持工作,將有利可圖。

▪ 這段時間頗有桃花運,別人對你是友善的,你的狀態很好,漂亮會打扮,處於有魅力、有吸引力,行情高漲的狀況。

與同事的溝通或交流很容易感到挫折,你有種被刁難的感覺因為不想真的撕破臉,因此會盡量忍耐

 

下旬運勢

▪ 太陽進入八宮,這是對生老病死議題有感觸的時期,或許身邊有人的生命發生劇變,也許是從谷底攀升或從高處摔落的故事讓你很有感觸,一種想及時行樂的心態油然而生。

▪ 你會陷入迷惘中,對自己該怎麼表現有挫折感,即使有很好的機會,也可能因為你害怕無法勝任,沒有自信而躊躇、猶豫。建議天蠍努力克服恐懼,勇敢面對挑戰。

▪ 你的另一半與合夥人或許行情很好、很忙碌,但天蠍對這種狀況,到底是高興、擔心還是會羨慕、嫉妒、恨?建議釐清自己情緒背後的原因,更能了解彼此間的關係及信任度,才不會被莫名的情緒操控

 

射手座

上旬運勢

▪ 水星進入工作、健康宮位,生活主題都挪到這裡。你與醫療系統脫不了關係,可能會常跑醫院、保健室,或動念做健康檢查。

▪ 在工作上,你可能會一直幫別人收拾善後,也可能引進新的部下,幫忙訓練人手,做教育訓練;與客戶溝通必須事必躬親,不遺漏任何細節,你的完美主義發作,讓你有很大的壓力,要說你辛苦不如說你“心”苦

▪ 不論機會多麼誘人,看似一​​蹴而就切忌投資,因為投機性的東西會拖累你,尤其是從2012年10月開始,到2013年3月為止,你的運氣有下滑趨勢,若還有尚​​未處理的投機失敗,應盡快處理,否則會繼續蝕本。

▪ 注意職場傷害或與同事有爭執、爭吵,這是無可避免的,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中旬運勢

▪ 吉星金星進入夫妻宮,你與另一半、合夥人或對手的關係有所改變,對方釋出善意,或你們會以共同利益為優先考慮。

▪ 對某些豪氣沖天的射手來說,上旬必須解除的壓力還在,你仍處於與敵手談判或與對手衡量己身實力的關鍵期,得小心下籌碼,小心才能守本,不要與談判對手扯破臉,留點後路比較好。

▪ 撇開你對別人太過關注的部分,最大的資產就是把事情做好。對專業人士或有技藝、手藝的人來說,很有表現空間,愈專業,工作愈接不完。

 

下旬運勢

▪ 生活主場景進入合作宮位,關於合作、散伙、重組的問題,這是未來一個月的生活重點。現在不再是觀察、衡量、協商的階段,關係已建立,也意識到彼此關係的重要性,目前不舒服的感覺居多,因為某些說不出的秘密或隱藏的理由,讓你被牽制。

▪ 這段時期你會有一種災難感,總是在防堵、善後,很忙碌,讓你心力交瘁,注意情緒一觸即發,或有憂鬱的傾向,精神壓力很大

 

摩羯座

上旬運勢

▪ 你的能見度很高,很受矚目,有機會表現你的美貌、智慧、風趣和幽默。對魔羯來說,若想爭取什麼,營銷自己是最快的方法。

▪ 在表現過程中,你可能遇到冷漠或標準嚴苛的人,因此如何殺出重圍,說服他們認同你,是很大的挑戰。

▪ 你想向不看好你的人證明自己,有悲憤的情緒,這種情緒是很好的力量,會讓你的表現更突出。

 

中旬運勢

▪ 吉星進入工作、下屬、健康宮位,你會接到輕鬆簡單的工作,你與同事、下屬相處有良性互動

▪ 要注意小孩身體健康,他們可能會感冒、發燒、喉嚨痛,而魔羯自己則要注意富貴病,例如發胖或膽固醇過高、營養過剩。

▪ 溝通之星進入工作宮位,你在職場上很得意,工作已等著你處理,目前正緊鑼密鼓開會、溝通,進入細節探討、簽約的階段。

 

下旬運勢

▪ 生活主場景進入工作宮位,你的生活以工作為主,行程也被工作佔滿,同時有好幾件工作等著你,忙得不亦樂乎。

 

▪ 你的名氣或專業讓工作非你莫屬,你能手到擒來,適合帶領團隊向前衝,可能升官或成為小組的領袖。

▪ 你會關注健康問題,若覺得身體哪裡有問題,你會去醫院檢查或諮詢醫師。

若加入讀書會,參與社團研討,多聽演講,上大型課程,學習能力與效果會很好。

 

水瓶座

上旬運勢

▪ 格外重視家人意見,他們對你事業的看法或希望會被你作為生涯規劃參考,很可能做出返鄉決定,或有回家的行程。

▪ 如何孝順父母是你自覺的責任,你會參與與家有關的事,樂在其中。你是家族中的活躍分子或中流砥柱;或你會帶給家人驕傲。

▪ 你想與感情對象處理有關安全感的問題,你讓對方沒有安全感,例如自己交遊廣闊卻希​​望對方有家庭觀念,若因此有問題,你應對此有自覺性。

 

中旬運勢

▪ 兩大吉星進入子女、戀愛宮位,你的桃花運很旺,別人對你讚譽有加,你的亮相吸睛,你的優點、好事傳千里,頗獲好評。

▪ 感情上有戲劇性的發展,你的對象條件很好或對你很好,你可能會收到豐厚的饋贈,令人羨慕。

▪ 你的才華表現亮眼,或你會擁有別人夢寐以求的機會,但風光的背後必須注意處理工作細節還是要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因為你仍處於動輒得咎或說錯話會害了自己的狀況。

 

下旬運勢

▪ 人們抱著欣賞角度看你,這股能量讓你即使出錯也是可愛的失誤,可用暴紅來形容。你會在婚姻、舞台或重視才華與創作的領域暴紅。

▪ 小孩很孝順你或有好的表現讓你滿意,或你與小孩很親近。

▪ 投資運很好,針對有能力的人,此時可把投資的知識、技術派上用場,積極一點可以清償負債。但若你不是很懂得投資,建議小試手氣就好。

 

雙魚座

上旬運勢

▪ 慎防損友或口舌是非,對你來說事情會無端被擴大解讀,或有人挾怨報復,讓你無法擋,可視為能量轉換必經之惡,知道自己該在哪些地方特別小心。

▪ 小心車禍,應事前檢查交通工具,避免故障;開車必須專心注意,不要讓行程很趕,以免因趕時間而出錯。

▪ 旅行或旅程有臨時被取消的緊急狀況,必須多幾分備案,或應變能力必須足夠。

▪ 你會因為跟著成績好的同學一起f學習,而受刺激,形成良性競爭。若有考試,考試運很好,臨時抱佛腳也有效果。

▪ 你可能會太過急躁,引發口舌是非,試著有意識地調慢說話速度,以免讓人覺得你有敵意,或你在找茬

▪ 你與感情對像有大量溝通、交流的機會,或你會請朋友幫你在感情上拿主意,你會接受別人對你感情的看法。

▪ 若想休閒,境內旅行優於境外旅行。

 

中旬運勢

▪ 家是你力量與能量的來源,你喜歡待在家中,會動念做居家佈置,想妝一點家園、美化家居,或逛逛家具館,享受家中設施。

▪ 吉星齊聚家庭宮位,若想趨吉避凶可從事房地產交易,將會是利多;這個星像也可用於修復家人情感。

▪ 因為家是你的推進器,若家中有事,家人需要你幫忙、需要支撐,會增加你的戰鬥力,或用於處理房地產也很有利。

 

下旬運勢

▪ 對考生來說,在家或熟悉的環境中用功比較好,建議用自己的方法學習、準備。

▪ 若有困難要思考,不妨回故鄉或熟悉的地方,會讓頭腦清晰,增加能量。

▪ 有說走就走的行程,難免奔波、舟車勞頓。

▪ 在業務或人際關係的溝通上,成效卓著,或許在你的積極奔走之下,某些方案的銜接很成功。

▪ 注意父母健康,或許他們需要你花點心思陪伴、相處,你們有感情修復的機會,變得更親密,這是你這段時間的生活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