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牡羊座

健康就是睡不飽,這種生活真的很勞累

牡羊座,大過年期間,隨時有很多創業的想法和搞怪的靈感,生活就是想要不一樣,對於枯燥或是一陳不變的型態與工作內容感覺到毫無挑戰性。最近常出現天馬行空的想像,包括你的戀愛人選與工作選擇。期待著過年假期的旅行計畫可以成行,嚮往海邊陽光。財運是賺的多也花得的。想買電腦慰勞自己,但是又想省一點。健康就是睡不飽,這種生活真的很勞累。

 

處女座

健康就是常覺得心臟沒力,胸悶的老人病

處女座,大過年期間,覺得一天24小時完全不夠用,不管你多麼認真有效率,事情永遠做不完,老闆對你的壓榨與日俱增,讓你三不五時就向朋友訴苦想要跳槽。愛情發展最近遇到一些面惡心善、其貌不揚的追求者,覺得對方還滿有趣的。只要對方沒有脾氣不好,基本上可以交往看看。健康是心臟沒力,胸悶的老人病。

 

射手座

情侶之間有小危機,身體臃腫

射手座,大過年期間,生活有點失去平衡,工作的事情暫時只能用應付的心態面對,因為更麻煩的事情要你去面對,這個壓力跟你的債務、家庭與愛情有關。就算是已婚的朋友感情發展也是不得安寧,因為你總覺得自己的身邊有情敵存在,如果身處兩地的愛侶,這種不信任感將成為近日口角的導火線。健康是吃太好肥胖。

 

獅子座

工作的突發狀況不少,現金周轉不靈

獅子座,大過年期間,心情已經做好放年假的準備,但是工作的突發狀況和臨時出差的事情,終究推不掉,忙東忙西的結果,暴飲暴食,把健康累壞了。最近和上司的關係有些緊張,對於爭功諉過的事情,大家都算計的非常清楚。幸好有感情的另一半扶持或是幫助,分攤了不少寂寞和焦慮情緒。最近現金不足、周轉失靈。

 

天蠍座

心情急需一個安靜無人的角落

天蠍座,大過年期間,心情剛脫離幽暗的角落,卻還無法立刻振作能量,總覺得內心的麻煩事,還沒徹底了斷。你是個常把自己逼到絕境後,再試鍊自己的抗壓性的人,旁人雖然想幫你,卻也都愛莫能助。對你最好的方法,是選一個沒人嘮叨、沒人認識你的陌生環境,在那裏你才可以稍稍卸下驕傲自尊與硬到不行的身段。

作者:艾菲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