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天秤、獅子2013年重點在金錢財運

雙子走正財運,開始想存錢不亂花錢了。開始會練身體,重視身體健康。

 

天秤有重大理財計畫,例如:想買房子等等、有國外運。

 

獅子賺錢機會多,要不要賺看自己!!想轉型,導致無法專心,會因此少賺。

 

射手、金牛、巨蟹2013年重點在人際關係運

射手愛情、工作面臨關係調整期,貴人也是小人,有苦說不出。若是心高氣傲的射手,會有吃鱉的感覺。身段要柔軟。

 

金牛會被要求很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會很為難,無法在我行我素。

 

巨蟹面臨強勢另一半,必須自我調整。要低調尤其是前半年,下半年貴人運開了,運就開了!

 

水瓶、天蠍、雙魚2013年重點在桃花愛情運

水瓶人氣高、桃花豔遇不斷,有另一半的會被疼。

 

天蠍到2019年之前都有爛爛爛桃花,本來異性緣就不錯,但是容易被捲入不倫戀,或是三角關係,因為重視外貌,容易選到爛情人。除了桃花會看走眼,健康也要注意,小病會變大病,其他都很好!

 

雙魚桃花運很旺,越接近夏天越旺,下半年桃花不錯,對象是有地位的好桃花。

 

魔羯、牡羊、2013年重點在事業工作運

魔羯新的一年運很旺,會端出作品來,工作籌備已久,蓄勢待發。

 

牡羊全力衝刺事業,成功有望,一年之後一鳴驚人。

 

處女非常的有長官運,長輩有給機會就接下來。

 

2013年整體流年排行榜

1.處女:工作上桃花很旺,因此沒心情談戀愛,很忙碌的!

 

2.水瓶:表現自我的一年,腦袋不要和石頭一樣硬,長官給你工作要感恩,勇往直前就對了。

 

3.雙魚:真正要旺起來在下半年,上半年還有事情要處理一下。算苦盡甘來。

 

4.雙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貴人運不錯。

 

5.魔羯:下半年合夥關係要小心,會被人佔便宜,只要處理好人際就沒問題。

 

6.天秤:先安內再壤外,家裡有人健康出問題,或是要裝潢之類的,但默默也在進行事業版圖。

 

7.射手:會思考現況,想改變。尤其是工作、愛情。

 

8.獅子:與人為善,上半年小人在明,下半年小人在暗。

 

9.天蠍:不要太懶散,要積極轉型。

 

10.金牛:另一半會不體諒你太忙沒有時間陪他,會蠟燭兩頭燒。

 

11.巨蟹:被人當眼中釘,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12.牡羊:不用擔心,最後一名是因為心情使然,不想被限制所以心情會不好,如果乖乖聽公司指示,就沒事。真正好運在2014,2013年就看別人好等待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