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射手座

讓射手座無言以對的星座是牡羊座

射手座,不知道是你對不起老闆,還是老闆對不起你,反正就是沒有工作熱情,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假,卻又顯得病懨懨的,最近總是在花錢破財,不知哪一天才可以把財物的破洞補齊。建議你在運勢下沉的時候,不要固執己見,多聽別人的建議,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智慧啟發。你的另一半有小三,你知道嗎。

 

水瓶座

讓水瓶座無言以對的星座是魔羯座
水瓶座,該用什麼物件形容你的心情呢,一顆洩氣的皮球吧。最近你總是在強顏歡笑,外表看起來精神抖擻,但其實內心一個大冰塊。很多事情你都不再像以前那麼樣有興趣、很有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你都不想再追究,就只希望你在乎的家人可以平安健康,最近想要另覓一個幸福小窩,其實是想告別傷心地。尤其是舊情人的種種,確實傷害了你,也讓你暫時不想面對自己與感情。

 

獅子座

讓獅子座無言以對的星座是天蠍座
獅子座,只要把兩件事情搞定,就可以早點休息,否則輕鬆愜意的狀態就會離你越來越遠。健康似乎有虛弱和又感冒的跡象,記得多喝點紅糖生薑免得受寒。工作的煩心事讓你必須全力以赴,有可能同事需要你臨時代班。看來最近你要常跑辦公室和醫院。朋友聚會寧可多聽、也不要多講,否則禍從口出招小人。至於感情的發展與舊情人的互動,始終處在曖昧的階段,彼此都無法給對方一個明確承諾。

 

雙魚座

讓雙魚座無言以對的星座是巨蟹座
雙魚座,錢要省點用,總是莫名其妙的又破財。總有些遠大的想法和期待,覺得現在的生活雖然平穩滿意,但又好像缺少什麼。這種想要尋求內心富足的情緒是明顯的。感情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也許你沒有表白,但是這種錯誤的遐想與愛慕,已經把你勒的有點不能喘息。如果不是執迷不悟,就不叫雙魚座了。

 

天秤座

讓天秤座無言以對的星座是金牛座
天秤座,沒什麼特別的打算,就是想要出國、想要花錢、想要度假,只是在享樂之前,先看看你的存款再確定你的行程,最近被錢卡的有點緊,日子不好過。看來也只能投靠家人或是向家人伸手了。總是遇到一些無解的倒楣事,例如掉手機、跌倒、撞傷之類的,家人又逼著問你婚姻感情的近況,無言以對。感情不能走入幸福道路,恐怕跟你的情人還不想要安定下來有直接、絕對的關係。

文/艾菲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