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男第二名:天蠍座

神秘感是你的隱形外衣,淡淡地憂鬱,濃濃情的渴望!自然你是迷人的!時Man時悶,折磨死人呵!無奈的是,女人們就好你這型這款的,越深沉越是耐尋味;越冷漠越是想撩撥你的情慾!……俗話說,好女遇不到好男,但為了爭取你的心,女人是很自願變乖裝賢惠的哦!談場多角的戀愛,不是不想,而是覺得太麻煩!不是不多情,只是更樂於為一個值得愛的女人保有真心!如果你是綜上所述的男人,那麼,在來年,會有稱心如意的緣分哦!

 

記住,再美麗的女人,就好像車窗外的風景,飄過後,都是轉眼的煙雲哦!內在的美好,才能夠震撼到你,征服了你哦!

 

星座男第一名:雙魚座

看一部感人的電影會流淚;見到可憐的人會發慈悲,你確實是最柔情的男子了!就算兩人身處獨島,有你在,就不會感到無聊呢!男人,不是都要扛起世界,闖天下才受女性歡迎的喲!病了有人餵藥,陪打點滴;累了,有人呵護,給安慰……

 

大都數女人都是平凡女子,她們嚮往和期待的不過是樸實無華的愛情,像春雨潤物無聲呵!對於你帶給她的感覺,真的是極愛啊!

 

 ----------------------------------------------------------

 

星座女第三名:天秤座

這個星座的女人沒幾個不討男人喜歡的!天生麗質,加上後天的品位氣質,常有男人們大打出手,只為爭奪你的愛哦!也許是太在乎自己吧,因此,不是特別出眾的男人,你是不會把他放在眼裡的哦!那些成天在你家和公司門前蹲點,動不動就對你搖頭擺尾的追求者,貌似哈巴狗的模樣,卻不見得有它的半分忠誠哦!在你面前裝酷拿架式,想玩欲擒故縱的傢伙,看起來技巧高明,實際是自卑又愚蠢喲!

 

只有能指引你人生,幫助你成長,甚至是肯犧牲私人時間,花費存款替你搞定一切棘手問題的男人才最OK哦!那個他,明年會出現嘍!你會注意到嗎?!

 

星座女第二名:處女座

遇到心上人,會猶猶豫豫,顧顧慮慮哦!心裡想說的幾個字,嘴上卻說不出來!擔心主動求愛會踢到鐵板,自尊心跌倒再也爬不起來!來年,真的別害怕被拒絕哦!因為,你就是以獨有特色,獨有味道綻放滴一朵芬芳之花啊!信不信由你!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只要全情投入到一件事情中去,就像是定格在畫卷裡的仙子哦!正是一股靜放的傳神,吸引了異性的目光哦!這其中有帥哥有猛男,不用教你怎麼選吧?!

 

總之,身體會背叛內心的哦!水乳交融一刻,會不會想要掐自己一下大腿,看是不是在夢境呢?!

 

星座女第一名:雙子座

在來年,友情可能會變質成愛欲哦!從朋友到戀人,一下子越過友誼的三八線,精神和肉體的分水嶺,如果都還是一個人,男歡女愛,異性相吸,也倒是無妨!要是已有愛人,情勢就複雜起來嘍!

乾哥哥、乾妹妹這類稱呼的,關係中多少帶點色彩,似乎暗示著兩人間一定是有故事,有情況發生的哦!不反對你行使正當的愛情權力;但不支持你把自己的羅曼史建立在別人感情破裂的痛苦之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