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

此年屬鼠之人,在愛情運上較順利,【紅鸞】、【天禧】若在命遷線成對出現則有很好的異性緣,而且正桃花落位,是個舉辦婚禮的好年份。此年有利夫妻感情,經常溝通會比以往更有效的增強夫妻間的緊密程度,而且對於還未成家的男孩女孩也要注意了,很好的桃花運會伴隨你整年,機會多多要把握住。

 

屬牛

屬牛之人在此年感情波動不大,但因意見不統一、急躁而引起的爭吵會頻發,特別是已婚的屬牛人要特別注意,夫妻間要多溝通交流,多為對方著想,避免口舌之爭,要互相謙讓,在感情上不要爭強好勝,婚姻要維繫,爭吵引發的感情冷戰,會為出軌的可能增加機會。未婚的朋友們多留意2013年運程農曆四月、八月、十月,感情方面會有極好的異性緣,潛在的桃花或許會綻放。

 

屬虎

屬虎的在此年的感情運比較緊張,由於受到【天邢】【陰煞】的影響,夫妻感情或者男女朋友之間容易出現分分合合、時好時壞的情況,而且刑忌過重的甚至出現分手跡象,不過雙方如果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感情也會因此更加穩固,因為化忌是個雙面膠,不但能讓人感情破裂,也能讓人結合的更為緊密,如果夫妻宮再遇到【天姚】之類的桃花星受到化忌引動,則整年桃花運不斷,好事連連。

 

屬兔

今年對於屬兔人來說是愛情穩定的一年,已婚夫妻感情良好;單身的朋友,也有機會遇到心儀的異性;戀愛中的屬兔人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抓住時機,用心經營,可讓今年愛情豐收。

 

屬龍

蛇年如果三吉化落入夫妻宮,再加上流年命宮如果有【天姚】、【紅鸞】、【沐浴】之類,那桃花運還是很豐富的,當然桃花運只能代表異性緣的緣分,並不能說明一切,不過這種異性緣也就是正緣出現的基礎,因此也是相當的重要,不過此年【貪狼】桃花星化忌,擇偶的時候要謹慎,以免上當受騙。尤其是出現在事業宮衝入夫妻宮的時候,今年吵架是避免不了的,甚至遭遇分手,因此我們要用化科來消散化忌的影響,心情的舒暢尤為重要,切忌意氣用事。

 

屬蛇

今年人緣欠佳,必須盡快改善人際關係,以免陷於孤立的境況。桃花運甚弱,正在戀愛的情侶,感情容易發生問題。受太歲影響,情緒波動較大,相處間要小心謹慎,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一時衝動而使感情破裂;有問題必須互相了解遷就,才能夠維持良好關係。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那就好好經營,因為【貪狼】忌會影響夫妻生活,尤其是出現在事業宮衝入夫妻宮的時候,今年吵架是避免不了的,甚至而且這種影響是比較頑固的持續性的,因此要用【化科】來消散化忌的影響,心情的舒暢尤為重要,切忌意氣用事。

 

屬馬

今年感情運不俗,因【破軍】是掌管夫妻感情的星宿,流年三吉化如落入夫妻宮,加上本命盤或者大限盤有【天喜】,【紅鸞】之類,便是訂婚,成婚的好時機,但是由於【貪狼】亦是大桃花星,且化忌,如果落入夫妻宮,已婚的朋友的婚姻恐有第三者插足或者出現婚外情,未婚者定要插亮眼睛,尋得佳偶,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朋友都要處理好感情問題,以免引起糾紛造成家庭不和睦,應少出入酒色場所。

 

屬羊

運勢一般,單身者多處於暗戀狀態中,因為自身性格中的猶豫不決,讓機會偷偷溜走,積極主動會讓勝券多一些。戀愛中和婚姻中的屬羊人,今年感情比較複雜,容易出現問題,雙方之間應坦誠相待,多交流互相忍讓。試試一起去短途旅遊,在旅遊途中加深對彼此的了解,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固。

 

屬猴

今年屬猴人桃花運不錯,未婚的男女,有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的機會。戀愛中的,也適合進一步的訂婚、婚配;但已婚的男女,要避免爛桃花的產生,切可不要對配偶外的異性動情,對家人多多理解,盡量避免與配偶爭吵,減少感情上的摩擦。

 

屬雞

【破軍】化祿【巨門】化權【貪狼】化忌,流年【紅鸞】當頭,引動桃花,未婚人可遇眾桃花,並且可以主動追求,發揮自己的優勢與口才爭取,不失為遇到真愛的好年份;對於已婚者來說,要注意與伴侶的溝通方式,同時在桃花來臨之際,保持理智,不可憑感情用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多抽出時間陪伴家人和孩子,不能因為事業而對家庭的重視度下降,顧此失彼。

 

屬狗

身體上要注意泌尿系統及消化系統之類的疾病,飲食注意不要暴飲暴食,少食辛辣、油膩之類的食物,加強運動鍛煉。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切勿在外義氣用事,凡事忍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方可平安。

 

屬豬

因流年【天姚星】於子田線明亮,今年在桃花運方面屬豬的人很旺,甚至正在戀愛中的情侶也會出現桃花,影響感情問題,建議雙方妥善解決,同時今年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要注意,因桃花星引動與流年擎羊衝擊,主婚前吵架、延期後,感情更加和睦,希望雙方心平氣和,彼此了解遷就,維持良好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