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一個人過生活有一個人的自由與瀟灑,兩個人過日子,也有兩人世界的甜蜜與摩擦。人生究竟要走向何處?這個問題值得你花時間思考。人生既然不是一條直行道路,在彎轉曲折的小徑中,如何堅定信念與夢想,考驗的是你的信心和勇氣。幸好,對你而言,勇敢是你血液中的DNA,越被打壓越勇敢。

 

金牛座

人生當中最滿足的狀態是金錢富足?還是歲月靜好的平淡?對你而言,這種看似不相關的兩種價值,卻成為你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選擇。無論想追求何者,這一年都是你提升靈魂與生活視野的時刻。對待感情,所謂的幸福美滿,其實是責任、承諾與付出的同義詞。而事業的成功,沒有僥倖只有努力。

 

雙子座

生命中有一道撥雲見日的曙光,生活、事業、學業、愛情各方面能量都漸漸甦醒,你是一個獲得天寵幸運之人,在身心和諧的時候,也是愛情、婚姻開花結果的時刻。對於邁向新世界、新未來,不能只有夢想,更重要的是,積極爭取、大步向前。接受職場、工作中的一系列變化。今年轉變對你有利。

 

巨蟹座

習慣了安全感的寄居蟹,今年到了換殼的時間點。適應改變與轉型,向來是巨蟹座最不想直接面對的課題。但是在今年,這種急切要求你在變動莫名的環境中,迅速當機立斷、並且快速的接受它,這樣的衝擊對你的壓力可想而知。給你個寓言故事,如果可以身心安頓,那麼花花世界,就是你的新居。

 

獅子座

新的一年,想要繼續延續事業與成就高峰,你需要一兩個得力助手和智囊團,這是一個比拼人脈與資源的一年,如果可以知人善用,或得貴人相助,夢想將即早實現。只是在坐擁財富、權勢與威望的時候,該擔心的是健康與家人。歲月催人老,記得多陪伴家人,這樣的幸福與安全感,更難得可貴

 

處女座

延續過去的順利和好運,在上半年,仍有天之嬌子的姿態,只是在順境中也要開始未雨綢繆。所謂的夢想與未來,並不是比誰說得比較美好,或是看誰想像的比較遠大,而是必須一步一腳的前進、遭遇挫折、再前進。謙虛有準備的人可以走得遠,有驕氣的人會提早失敗。財富和愛情,則要隨遇而安。

 

天秤座

人生最精彩的境界,就是活出自己、活出獨立、活出自由,這種瀟灑的態度是你這一整年要實踐的目標。請停止那種委屈的、可憐的、卑微的、瞻前顧後的心理暗示,只有接受改變、迎接變化你才可以脫變成長。因此那些讓人不開心的人、事、物與愛情、婚姻、工作,你都有權力跟它們主動說拜拜。

 

天蠍座

在命運的捉弄下,感覺到生為人的渺小與不想服輸的堅毅。雖然決心要戰勝接重而來所有考驗,但是仍不得不預先提醒你,逆天而行,必定傷痕累累。固執的你在必要的時候也需要有遇山繞路的彈性,和順命而為的豁達與心境。未來是一個需要修練自己脾氣與怒氣的一年,從委屈抱怨中邁向大智慧。

 

射手座

今年的重點在處理三大問題,一個是婚姻大事,另一件是住宅問題,最後一件是你內心的祕密和小宇宙。究竟是可以享受齊人之福的艷遇,還是要遭遇桃花非福的磨難,完全看你自己是否可以把持得住,如果想要到處拈花惹草,請小心敗名。想求得事業發展機會嗎?可惜了工作,並不是今年的重點。

 

魔羯座

擺脫過去看人臉色和等待機會的困境,這是一個可以嶄露頭角、大張旗鼓的時刻,尤其是事業機會,付出與收穫都深受好評。在運勢節節上升之際,桃花也將在下半年開花結果,姻緣之喜相距不遠。只是有件事情要提醒你,今年可能會搬家、辦公室裝修、換工作、派駐海外出差。這等轉變皆是好事。

 

水瓶座

恭喜你,最糟糕的狀況已經過去了,在新年來臨之際,應該鎮作自己的心智和情緒,如果還是自悲、自怨、自嘆,這樣究竟是作給誰看。好好去享受當前的風景,去體驗擁有一個家庭與擁抱家人的溫馨和安全感,因為這種心靈連結的交流是非常可貴的緣分。提醒你,天將降大任之前,必先苦其心智。

 

雙魚座

這是一個為錢辛苦為錢忙的年代,還好心靈富足與美滿感情才是你最重視的項目,未來想要有大發展,就要毫不保留的發揮你的創造力與想像力,那種引領風潮的魅力和接受不同價值與生活態度的包容力,讓你在艱難的環境中,仍然展現堅強生命力,就是小人問題與主管失和的困境,持續困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