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運勢

獲得長官重用,但要小心光芒太露

2013年一開始雙子座就有很順利的感覺,不但很容易受到老闆或長官的信任和重視,參加各種比賽或是表演也都很容易得獎,整體來說也算是名利雙收的一段時期;但是這段時間比較大的問題則出在口舌方面,容易因為講話太直接而得罪人,或是想要開玩笑結果卻與對方結下樑子,反正就是禍從口出就對了,所以在這段時間雖然事情順心如意,在說話之前仍然要三思,同時不要鋒芒太露,以免變成眾人圍勦的對象!

 

生活狀態

好事多磨,導致心情沉甸甸的

從2013年四月開始雙子座會覺得壓力變重,很多事情雖然可以繼續進行,但是需要花費更多心力才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所以在心情上也會變得比較沈重,失去那種輕鬆自如的感覺,其實這樣的狀況只是一個過渡的階段,等到八月之後事情自然會有不同的發展;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則是家庭方面的狀況,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與家人的意見不同,而造成與家人爭吵的僵局,或是家中有一些變故需要你勞心勞力,總之這段時間必須要多花費一些時間與精力在與家人相關的事情上,在內外交迫的狀況之下要保持平衡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年度提醒

幸運女神降臨,新的挑戰是重要考驗

進入2013年八月之後雙子座的工作狀況又會有很大的轉折,原本對你不利的因素一件一件消失,幸運女神好像又回到你的身邊,特別是與感情有關的事情方面,順利到連你自己都不太相信,也讓比較鬱悶的感覺一掃而空!十月中之後又是另一段挑戰的開始,許多原本隱藏起來的秘密紛紛爆發出來,雖然真相不一定是殘忍的,但是一下子知道太多事情也會感到消化不良,而知道真相之後又不能不去處理,所以事情變多生活變忙也是必然要面對的,如果能利用這個機會把潛在的不確定因素都清除掉,也算是好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