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運勢

勞碌奔波,忙上加忙

從2013年初開始巨蟹座就有一種加速度的感覺,也許並沒有明顯感覺到事情變多,但是很多事情進行的速度自然而然變得很快,連帶使得自己做事情的效率也提高不少,雖然有時候也會感覺到些許的壓力,但整體而言都能維持高昂的鬥志,把遇到的問題與困難一一解決;這段期間也有非常強的遷移運勢,即使自己不想要趴趴走,也會因為朋友的邀約而經常出遊,或是不得已為了公司的公務而四處奔波,甚至還有不少到外地出差的機會,可以說是忙上加忙的狀況,連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

 

生活狀態

心有千千結、心情激動

從2013年六月開始巨蟹座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氣氛不同了!除了忙碌之外各種的壓力從四面八方湧入,不論是工作、家庭、學業、感情甚至是健康,都面臨到重大的挑戰,這個時候保持自己的心情穩定是最重要的,如果被這些問題搞得每天情緒起伏很大,就沒辦法冷靜地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記得先深呼吸三口氣,把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先放在一旁,專注於自己當下遇到的事件,才能發揮出自己的理性和潛能,把這些糾纏在一起的問題釐清,再一件一件找出適當的方法解決。

 

年度提醒

感情回歸冷靜、理性,坦然面對情人

在2013年九月中之後,巨蟹座的壓力開始慢慢地減輕,原本覺得無解的事情也出現轉機,也許事情還是和之前一樣多,不過在心情上已經可以泰然處之,面對問題時思考也越來越清晰,不再受到各種雜事的交互干擾,所以這個時候更要堅持下去,把之前遇到的爛攤子收拾好,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帶衰到明年;可喜的是,這個時候巨蟹座的感情運勢將會急速回升,有了情人的支持,很多事情都不再覺得那麼困難,情緒也可以比較容易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