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運勢

持續向前衝,追情夢想不得閒

2013年一開始獅子座就面臨到很大的挑戰,忙碌的生活讓你一刻都閒不下來,甚至連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機會都很少,每天都是不斷往前衝,把自己的腦力和體力都壓榨到極限,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就很容易覺得心情不好,連帶身體健康也受到一些影響,所以抓到機會一定要好好休息,或是去參加一些禪修或心靈成長的課程,讓自己的心先定下來,才能冷靜地面對各種問題;但是同時這段時間也是收穫特別豐富的時間,先前的努力都可以看到成果,所以即使在過程中覺得再累再辛苦,也要咬牙苦撐到最後。

 

生活狀態

注意保養身體狀態,今年的健康亮紅燈

2013年進入六月之後獅子座的運勢急速上升,好運的事接連不斷地發生在你的身上,各種表現的機會也蜂湧而至,所以要看準機會好好把握,千萬不要讓這些好運白白浪費掉了!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仍然保持忙碌的生活型態,但是在心態上已經可以比較輕鬆地面對,在處理問題時也沒有那麼多慌亂的感覺與情緒化的反應,所以行有餘力的話應該回頭檢視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態,該做健康檢查的人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總是把自己的身體狀況照顧好,才能有閒情逸致去享受自己之前努力的成果。

 

年度提醒

小心職場的小人,建議你修身養性不理流言

2013年九月之後獅子座的運勢漸漸往下走,一些對你不利的因素與潛在的問題都開始浮現,這個時候的策略當然是以守成為主,再努力往前衝恐怕會被打得滿頭包,過於出鋒頭的事情最好也是少做,免得在背後被人插一刀還不曉得;當然也不是說這段時間什麼都不能做,除了多花一些時間與家人相處之外,也可以學點才藝或是多看書,總之,這是一段比較適合向內看的時機,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而不要去追求身外之物,反而可以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花時間投資在自己身上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