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整體運勢:

  上半年順勢斬斷過去,下半年深沉的內部整理。一起進入2013年,因為木星年中位移之故,還是得分上下半年。

  上半年獅子向上攀爬的好運仍在,因為你的名聲已經遠播,重要性也已奠定,機會不請自來。木星仍然讓獅子持續擴大影響力。獅子座仍有許多接觸大眾的機會,接觸市場,關注社會議題。

  現實若曾經背負不公平的對待,或身體出狀況者,去年的負面事件反而在今年是有建設性的能量,一開春就啟動讓獅子改變的契機,投入沒被逼迫時根本不會有動力的新計畫中,好比有充足理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堂堂正正追求理想,乾脆去異地打拼,進入陌生領域,挑大樑自己承擔等。怎樣穀底躍升,令人跌破眼鏡,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又躍進另一個層次。

  1,2月就有這樣的好機會,你的美麗與能力會更廣為人知,讓更多人認識你。可以爭取多曝光,或投入增加自己知名度有關的事,貨打一場仗,打官司,也有勝利的機會。若可以,做做公益,或接受報酬不高但有意義的事情,不自私的你,是誰也傷害不了的哦。

  3,4,5月,則有來自之前建立的知名度而來的,四面八方的賺錢機會,不但有錢可轉,也有增加權勢範圍的誘惑,肯定你的價值。

  下半年征戰不利,開始承擔業的果報。

  下半年木星,進入“休養,退隱,夢與前世”的宮位,對這“向外征戰”當然是不利的,因為它的功能是“向內探索”,這也意味著獅子內省的時候到了,之前獅子腳步飛快,現在必須安然沉靜,運勢使然。不必驚訝,害怕,那代表你不主動面對,就得被迫面對,光環被剝奪的更多。

  壞的一面也得說明。下半年因木星進入容易失落、逃避、搞消失的位置,所以內心本來就脆弱的人,的確很容易自自憐,對外界不滿,也可能開始搞消失,自閉等。畢竟不希望杯人看到不光鮮的樣子,也許朋友更該主動邀約,精神的鼓勵很重要。當然最壞的狀況便是“業的果報”了,過去所種的善業、惡業現在正要開始彙報,善業當然不必擔憂,天降神兵的奇跡會再困窘的時候發生,解救危難。

  對有自覺,也不怕能力影響力消失的獅子來說,這是一個很適合放空的時候,平常心面對運勢看似停滯的現況,做些退財耗氣,花錢讓自己開心又有收穫的事情,好比進修,旅遊,修行,或平常沒空做的事情,如結婚生子裝潢居家等。接受你的運勢,安排你的生活,正面思考,你的收穫會是別人看不見,但內心幸福滿溢的。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事業運

  近幾年,獅子座的工作運勢可說非常旺,2013年也不例外,冥王星使你在職場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你的專業越磨越亮,表現越來越好,掌握核心價值,端出好作品等,使後進者越來越難與你匹敵,所以獨佔鰲頭、掌握權勢,目前看來,後勢依然看好。冥王星使你【令人有威脅感】,或【你的確威脅了別人】,兩種態勢都與【威脅】這字眼有關,但況味完全不同。

  【令人有威脅感】,代表你已占住主位、表現得令他人望塵莫及,一步步建立了自己的威信;或機運好得令人眼紅,專業、突出、吸睛又能變化多端,著實出色到令人難忘;最不好的就是【功高震主】,萬一遇到想搶風頭的同事、主子,或個性極端的人,必然對獅子很【看不順眼】,好表現甚至惹來無端災禍。

  而【威脅了別人 】,則指居高位的獅子可能給人強勢、用暗勢力壓人,一意孤行、擋我者死,對看不順眼的人毫不留情等,令底下工作的人有【快被逼死】的感受。前者意味著職場生涯正在積累能量,靠著越來越專業使你成為不死鳥;但後者顯然很適合擔任【職場毀滅者】,負責把人逼走把公司毀掉,同時也毀了自己。所以在下位的獅子得到的是【證實地位】的上攀能量,但居高位者,則要注意別成為暴君,不然就反受冥王所害了。

  此星象上半年以四、五月為事件高峰,利下位不利上位,好比下位表現突出、有所突破、可執行理念成績亮眼,屆時被挖跳槽機會超好;上位者則有【被究責、檢討、翻舊賬】的痛苦。下半年是九、十月,利上位不利下位,上位者可能強勢豹變,勢力所到之處他人必須臣服,或有海外、學術、出版上的風光。下位者則可能受到迫害、壓力、或被迫忽然離職等。

  作為求職者或初出社會的年輕人,建議先以【能磨練專業】為主要考慮,不要只是打工或不挑工作,且最好立下【至少做兩年磨苦工】的心理準備。下半年七、八月則有挑大樑、搞定大案子的機會,值得把握。

  對青壯年者來說,若已卡住一個位子,怎樣都仍有飯吃,只是職場仍有【霸淩或被霸淩】的問題,是沖著你來?自己又決定如何?雖然仍有不安全感,但若遇上了,建議乾脆重起爐灶,越早開始越好。收入雖受震盪,但年薪與過去差不了多少,金錢上是沒問題的。

  至於身為主管、老闆的獅子,你的自信、指揮的架勢,都已經具體成型、令人不敢小覷,現在正是【為更高目的進行整頓、追求理念理想】的時候了,不過,可能頻繁的出差,或太講究理念的結果,將使你的健康受損,因為你習慣校長兼撞鐘,凡事親力親為、過於焦慮、注重小細節,而耗費精力與健康,也許該試著更信任部屬,並非沒人可幫你分擔。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人際關係

  人際忽冷忽熱,家族關係是課題

  2013年上半,木星依然在社團、團體、施展大眾影響力的宮位,使獅子受外界歡迎,以【理念可傳給更多人】為目標,把觸角往外延伸,能見度、人氣、辨識度、影響力都明顯升高,他人對你也更加認同。能認識有分量的人,接觸貴人,活躍社交,引起眾人注意;也可能受邀加入【增加影響力】的團體,樂於周旋新族群間,這都是【越來越受歡迎】的證明。你的交際包括社團朋友、同學、一般大眾、或積極參與社福、影視廣播相關行業等,人際帶來好運、好運又擴張了人際,彼此相輔相成。不過,交際量暴增,也會花掉一些精力與休息時間,老實說也滿累的。

  下半年影響人際的重點應是【令獅子不舒服的哀傷感】吧,有些心事必須藏得很深,也深深影響了你,對事不再盲目樂觀,你會受情緒控制,有段時間變得自閉,想推掉人際關係,或變得自卑、對自己惱怒、或變得悲觀,使別人不知該如何關心你。下半年是一段【與自己內心對話】的重要時期,也許透過這樣的過程,能逐漸釋放累積在內心最深沉的苦,也容許自己自閉一下,畢竟你需要好好休息。

  特別要注意九月,是身心靈受到最大挑戰的時刻,你會有必須奮戰、抵禦的外侮,也可能會有衝動的情緒爆發,特別要注意【控制火力】的問題。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愛情運

  感情與國外有關 伴侶關係深化

  2012年起至2013年,獅子們的泛泛桃花頗為盛開,只是[想不想涉足]罷了,其實獅子也很清楚,就算有桃花也不是[能讓自己仰慕的優秀物件],不是自己被他人仰慕,就是[隔行如隔山]那些實在聊不太來的類型,就算嘗試過,似乎也總有不太進入狀況的感覺,就當作多交朋友好了。

  一,二月有與[國外]有關的感情機會,好比因工作所接觸的國外人士,或派駐海外後所接觸的人,因為彼此有頻繁的互動,加上遠距離的戲劇性氛圍,反而讓感覺更加強烈,加深談成戀愛的機會。但三月則可能會有變數存在,也許自己工作與家庭都對戀愛有所牽制,使獅子有點尷尬,不知如何處理。另有一種可能是,獅子連想都不想,上半年就以閃電速度,迅速確認彼此關係,因為[再拖膽子就會變小],趕緊安定成為長遠的關係。

  下半年,獅子開始想盤整自己的生活,人際較為封閉,也會對[是否步入穩定關係]想很多,卻步,害怕自己並不合適,此時獅子其實很需要[能讓自己精神安定的人],也許那[交往很久,如家人般]的物件,就變成獅子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而讓關係更確立。七..十二月,都是感情大躍進的時候。

  對已婚.有伴侶的獅子來說,之前若曾有過心猿意馬,現在則是倦鳥知返的時刻,會從[享受外面的風光.意圖走馬觀花]的狀況,回歸到感受伴侶支持的重要,有機會與伴侶關係變的更深化。因為經歷過外面的桃花後,瞭解那終究是曇花一現,也才更肯定身邊伴侶的價值,你的心漸漸沉澱,婚姻關係也在平淡腫成長。2013年,你有機會看懂[誰才是陪在身邊度過難關.最重要的人],而共患難的過程使被外界背叛的獅子感到無比的溫暖,這不就是你終日尋覓的真命之人嗎?也希望倦鳥知返的獅子對另一半多表示感謝,而不是視為理所當然,這是在為彼此關係累積幸福能量,你會有感覺的。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財運

  正財運佳,富貴險中求

  獅子座是有財運的,但必須看你之前累積的信用,以及你在外界的評價如何?如果兩年前你已實質地被外界抬高,其實就夠你慢慢使用,你的身價已經決定了,可以在這上面多做努力,多增加一些光環,多與人群接觸,讓你更有業績或知名度、影響力,透過這些影響力讓你加分,因為你在工作上的正財運是不錯的。像天蠍、金牛都還得靠體力賺錢,但獅子座有機會哄抬身價,這就是你的財運,但也不能超過行情而壓垮自己,例如承擔自己做不來的事,這樣一來,即使身價再高也沒有意義,你得富貴險中求,替自己調薪的同時,也必須能承擔得起自己所接下來的任務。

  獅子座的偏財運比較有問題,尤其在本業的延伸上。例如獅子座可能會有跨業、加值的偏財,但容易無疾而終,或雷聲大雨點小。所以,這類的機運,必須雙方相當有誠意,否則獅子是傾向於被動,或在其中無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的。例如有人與你合作,剛開始大家都覺得很好,獅子也覺得可以替自己加分、多一份外快,隨著實際執行後業績平平,效果不是很好,對方與獅子逐漸變得意興闌珊,熱潮也慢慢減退。這類的合作方案或生意的可能性,很可能就此泡沫化,或獅子想要使力,也無從做起。

  在投資理財上,建議獅子不要碰自己不熟悉的領域,因為獅子連自己專業的延伸都不見得有很好的成果,何況不熟悉的領域。因此最好采保守的態勢,或投資像房地產這種大項標的,且必須減少與別人合作的機會,但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健康運

  健康隱憂,必須靠重大調整

  從2009年冥王星進駐健康宮位以來,就意味著有健康上的事件與挑戰,只是“發生於未發生”的區別罷了。獅子的健康挑戰期限至2018年,亦即在那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已經經歷過的獅子,會發現來臨的可不是什麼“小毛病”,而是來勢洶洶、一再挑戰獅子底線、顛覆生活的大問題。

  尤其2013年的一至三月,獅子會明確地意識到健康狀況讓某些東西不一樣,很可能你提不起勁、行動力大不如前、容易勞累等,已經波及到與外界的聯繫及做事的順暢度,所以“徹底面對”已是刻不容緩。一到三月這段時期身體的變化也必須列為重點觀察。

  時間上來說,特別要注意三、四、九、十月時因急出國、繁忙工作而導致的身體不適;而七、九月份,則是容易有急症、開刀、想快速搞定健康的激烈手段等的時期。

  該特別要注意的是身體的“老毛病”,包括骨骼、牙齒、生殖系統,或某種狀況的“失控”如血壓飆高、體重暴增、或有威脅性的健康隱憂等,別試圖“用簡單的方法控制”,你必須治本才行,花費的時間較長,也必須改變生活習慣,或有段不短的休養。並且要嚴格尊重專業,你遇到的醫生會是嚴格、能“改造”你的,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聽話,若不乖他可能會請你另找高明。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學業運

  平常心面對,學習效果好

  獅子座的學業運是不錯的,你有充足的學習欲望,對新事物躍躍欲試,只是喜歡不按理出牌,好比選填志願時“跌破大家眼鏡”,選擇了冷門、特別、精神性強等不切實際的科目,你有你的理想與追求,不會讓別人管束你。

  不過你的學業,未能還滿能即時運用在工作上,且學習過程表現突出,會是令老師印象深刻的學生,沒有包袱與障礙,與同學的相處也算融洽,效果不打折、學習很快。簡而言之,愈能以平常心面對,愈能學得好。例如與同學討論、遊學,或參加暑期的學習營,這種方式的記憶足以讓你記得一輩子。反之,嚴肅、呆板、背書的方式,會讓獅子座很緊張,效果反而打了折扣。

  至於獅子座的考運,則是走爆發力路線,例如抽考就會比既定拍程的考試表現得好。遇到大考或申請國外學校的時候,獅子座也會有出色的表現。而術科表現又比學科更好一些,不妨考慮那些能表現個人魅力、才華、主張的科系,或有特殊技術要求的科系,如餐飲、藝術、醫學等,表現會比較出色。

 

唐立淇2013年獅子座運勢——旅遊運

  出國頻繁,見聞大開 。注意對健康的影響

  2013年,旅遊、出差、上身心靈的課程,對獅子座來說非常頻繁,且往往是上個月無法預訂下個月的形成,但基於“每個機會,都是帶來下次機運的基石”,所以不想錯過任何“開眼界、長見識、學習”的良機。

  以工作上的出差來說,跑了兩年異地的你,已打下不錯的基礎,雖然大環境“不保證跑得勤代表一定成”,但點狀、爆發力十足、“以特殊性搶鏡”的優良表現,還是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對你觸角往外延伸的心願,是有加分的。直到2015年間,獅子仍有頻繁的出國機會,且能為自己在角色上找到新定位,有爆紅的機會,就看有沒有好好掌握了。

  不過,出國太過頻繁對獅子來說在健康上是一大“刺激”,尤其上半年的四、五月,與下半年的九、十月,都是出國的壓力挑戰身心時期,旅遊與出國工作會感覺勞累,或遇見怪人糾纏,或覺得水土不服等,狀況頻頻容易敗興,或太耗損精神。

  一、二月,和另一半結伴出遊的幾率很高,或因公出差有機會“把大事搞定”,成績亮眼。三月可能會有分身乏術的狀況,出國變成苦惱的事,或心裏面不樂意,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四、五月依然有頻繁的出國機會,爭取機會,好擴大影響力。七月會重新思考與國外的關係,也許結束,也許展開新局。九月注意身體狀況,或交通繁忙到不可開交。十月也是差旅頻繁,對體力大挑戰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