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整體運勢:

  展露個性與反思,雙腳終於落地

  進入2013年你進入了新的開始,期待重新恢復過去那天真、很嗨、自由自在的生活嗎?很抱歉,恐怕還不到時候,今年的任務是“把新城堡鞏固好”,當一堆責任、任務攤在眼前,相信你也知道得收拾玩心,再想逃也沒用吧。

  上半年雙子回魂了不少,你在過程中恢復光彩,看到自己,也意識到“找不到自己”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是的,七月後的木星二宮,就是來幫助你“找回失落的存在價值”,那被高高拱起的好運只是一時的,是虛無,一點都不值得留戀,“如何讓自己想好運就能隨時好運”才是最重要的,不再依賴虛無。如何讓能力確實發揮,如何穩定狀況,如何能真正賺到穩定的錢,才是雙子下半年致力的重點。

  2013年下半,雙子們積極找穩定的工作,目標是賺錢、理財,心願也能得到落實,由於工作、名聲、金錢三個恭維的互相運動,所以會因為名聲不錯,而有更好的工作上 門,又因為工作認真,所以能加薪、賺錢、存錢,使名氣。2012年下半,努力賺錢,搶錢的你,雙腳終於落了地,感覺踏實多了,整個人也因為踏實而有了自信,有了名聲,發散穩重氣息,這是木星二宮送來的禮物。

  土星天蠍,六宮直到2015年,亦即未來兩年多,你的工作領域、職場、同事關係、健康狀況等,成了主要舞臺,表面上壓力變大,責任也變重了,但別忘記土星位在水象,天蠍的位置,所以你如此辛勞工作的目的,為的其實是療養、重生,而不是只著眼於操持。透過每天辛勤的操作,你感到安心,感到自己很實在地被需要,感到每天都有累積,都有座位,也離賺錢的世界越來越近,好有安全感。

  綜合木星、土星在2013年下半的吉相位,雙子這一年世俗成就的舞臺,就集中在努力工作,得到正財、能力上,所以別想太多,把眼前的事做好,默默努力就對了。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愛情運

  揮別苦戀,心情放鬆“以我為主”

  恭喜雙子卒們終於揮別過去兩年“苦戀”的命運,你不再被“想要卻要不到”或“形勢比人強”的苦悶感籠罩,綁手綁腳的感覺消失,焦點不再膠著在感情上,厭倦了扮演悲情、等愛、委屈、受困、被命令的角色,不想活在看人臉色、受人牽制的狀況中,頓覺輕鬆許多。

  對未婚者來說,多參與團體活動,多認識各種圈子的人能增加“讓別人看到你的機會”,有可能與這些人有短暫交集,但沒有太大感覺,就先享受被注意的快感,從朋友做起吧。四、五月有遇到新對象的機會,對方猛烈追求,或相處愉快,頗讓你心動。單身雙子可能會陷入熱戀,但有伴侶的雙子,則要小心處理,除非你想“順便解除舊關係”。七月你會想排除……

  對已婚雙子來說,婚姻相對是穩定的,因為這是雙子2013年想追求的境界,且越接近下半年,穩定性越高。而雙子若與另一半財務牽連很深,那麼關係就越穩定,越不容易分離,除非願意放棄“因另一半而貴”的生活,或願意給出大筆贍養費。特別要注意四、五、九、十月,是離婚、拆夥,給出大筆金錢的時期。而維持婚姻之道,則是“另一半能幫助雙子工作順利、賺錢”,或另一半能否尊重艱難險阻的個人意志,若一味強勢控管,恐怕會是反效果。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事業運

  工作無趣、吃重、重自我訓練

  受土星莆進六宮的影響,你的工作、與同事的相處,成為2013年的重心與考驗,其效應是感受到工作的壓力,好比進入體力勞動多。或進入需要專業、謹慎、負責的職場,為彰顯品質必須更兢兢業業,自我要求,在職進修,修習證照等,工作如同道場,沒法放鬆。

  也可能工作非常無趣,制式,嚴肅,困難,勞累,這絕對是雙子最害怕的模式吧?光聽到工作就昏了大半。由於要磨練你到閉著眼都能完成的境界,無趣是必要的,制式是必要的,嚴厲是必要的,久而久之,才能成就驚人技術,收斂性格,磨練道心,你的分量感自然在無形中成立。

  光是這個土星六宮,今年雙子就要有以職場生涯為主的心裏面準備,這是你無法逃避的試煉,你將經歷比比爾辛苦的工作歷程,但請不要被辛苦兩字嚇到,那不是你所想像的虐待,而是很想證明自己的苦。但土星也預告著,未來兩年你的辛苦是不會白費的,一步一腳印,是誰也無法抹減的。

  對求職者來說,建議雙子拿出木星的樂觀精神,面對求職過程可能的不順,與職場的辛勞吧。特別有利於求職的時間為:二、三月,你頗有好運氣,所展現的氣度與樂觀,是讓大人物,長官對你有好印象的原因,四月適合往行銷。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財運

  財運有機會三級跳,也可能一夕損失

  由從2008年開始,冥壽王星就進入與債務、巨額金錢有關的宮位,對雙子來說,你接觸貴人、巨額金錢的機會也增高不少,好比經手金額較高的工作,接觸“花錢不眨眼”的人,或有機會做生意、當仲介、賺酬傭,幫自己增添財氣。在這個大前提下,你逐漸有了“貴人人脈”、接觸錢脈,但一切是否能永續經營,就得看“怎麼度過天冥四分相的考驗”了。

  特別要注意四、五月,你的自我邏輯,依然是“賺錢管道不變”的原因,建議先別計較太多,如果“沒有損失,只是無法多得”,這是可接受的,先犧牲留住金主,貴人才是重點,除非有把握能“用你的方式搞定”。下半年因木星進入正財氣強的……力掌握住賺錢運勢吧,九、十月若掌握得宜,雙子是有爆發、橫發的機會。如何與貴人、錢脈能在立場相異的情況下,達到能力合作的奇跡,正考驗著雙子的智慧。

  七月後的正財運大開,雙子座“想要穩定賺錢、證明自己身價”了,開始注意存款簿的數位,開始接觸銀行、理財相關人士,你很願意多接工作多賺錢,或結交了有錢、有權、甚至有黑道背景的朋友,打開對錢的欲望。財運上有可能因遺產、饋贈、保險、中獎而三級跳,不但有正財運也有偏財運,所以不妨試試手氣。加上你有“貴氣”的能量,所以接觸的對口,與其是中小企業不如選擇財團,讓你的財氣更旺。

  總而言之,今年是賺錢、理財的好看,只要願意多付出時間、貢獻能力,就能擁有更多金錢與資源。切記,之所以能留住財氣,不被天冥四分相影響,原因是“別人願意把錢給你賺”。所以過程中,展現你的專業、謙卑、忍讓、願意犧牲是必要的,也要有“伴君如伴虎”的意識,小心維護,是留住錢脈最重要的原因。若過於貪心而有自私的行動,對方一警覺,錢脈馬上被切斷。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健康運

  留意老毛病,開始養生

  2013年土星進駐六宮,健康絕對是今年的重點。你會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也許透過自己受傷、生病的行動不便,或因為他人有狀況你必須進出醫院而有感觸,或你自己想要鍛煉體魄,開始規劃健康的事項,總體來說,“總算把健康當回事”是好事。

  土星雖是壓力之星,但未必讓所有雙子受難,而是讓“不愛惜身體的雙子”嘗到苦頭,所以雙子們請捫心自問,是否平常有什麼壞毛病?或有“一直沒處理”的老毛病呢?倘若身體原本有弱點,那麼就是開始養生3、防止惡化的時候了,否則土星會令小問題變成“拖拖拉拉的慢性病”,不致致命但也夠煩心的了,讓你不能出遠門,不夠自由等。

  好消息是,下半年木星進入讓體魄強健的二宮,所以你會因為生活有序、自發性的運動健身,而迅速地恢復健康,所以,請開始養生吧,當雙子願意對健康多關注,就會拼命找出屬於自己的養生方法,遇到一板一眼的營養師對你不假辭色,願意服從嚴格的養生規則,可能反過來為專家、指導者,甚至把健康納入事業體系,思考靠這個賺錢等。

  一、二三月有利於減肥、斷食、自我改造、換膚等大改造行動,雙子可能會採取較激烈的方式,但有不錯的效果。五月注意家人、親人需要你陪伴去醫院。七、八月你會對身體的狀況很有感覺,而想擬定健身、強身計畫,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十一月注意過勞、疲勞的問題。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學業運

  注意交友,不任性而為,考運就會好

  只要雙子有心,即使學得不精通,但學得快,學習效果也會很好。但在運勢上,你對正規的學習不是很有興趣,比較有興趣學習偏門、有趣、靈性、感到好奇的項目。

  考運好不好的關鍵在於自己,若你任性而為,放縱玩樂、熬夜,或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或唯讀自己想讀的科目考運就可能受到影響。你也會受到同學關係影響學習效果,若他們讀書風氣盛,你會想在同學之間爭一口氣,不要被人看扁,在耳濡目染的狀況下,變得愛讀書。若同學之間衡量的標準不是成績,而是誰比較炫,你也會朝這個方向,追逐流行。因同學、分隔符號具有決定生的影響,做父母的人不妨注意一下雙子交的朋友,或學校校風,讓孩子到有學習風氣的地方,耳濡目染。

  與雙子座溝通時,也要注意他們的兩面特性,有時雙子的行為與口中的訴求相反,且倔強的雙子可能會有苦不訴,怕被看笑話,有大問題時反而故作堅強等。

  2013年,雙子在學習上最重要的是開不開心,能不能融入學校、社團,而不是考運如何,也許更注意他們的情緒,比較有助考運。一、二月考運極佳,四月擅長的科目會有很棒的發揮。八月則是臨場機智反應,臨時抱佛腳很能奏效。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人際關係

  不能太過自我,以免被孤立

  2013年,人際關係圈的縮小,是勢在必然的,受天王星影響,而“想做自己”,離開“不接受自己的圈子”,以及變得疏離,不像過去那麼投入交際生活中。

  一來你真的很忙碌,不管是工作或者忙於經營新角色、新生活,用光了你的心思。二來你“累了”,只想跟“自己想交的朋友”聯繫,不像過去一樣對別人的管東管西,因為會變成“多一樁責任”,把自己搞得更累。

  透過過去幾年,你的人際網路已漸漸收攏,像篩子一樣“閒雜人等”過濾了一大半,要離去的就讓他離去,餘下的都是精華,你崇拜的、有利害關係的、有力人士、掌權者等,你能接觸到一時之選,這些人脈經營得好就夠了,甚至能變成錢脈、帶動事業,也能帶你進入各式圈子,不用自己費心。

  一、二月你的人際關係大開,認識有趣的人、事、物,是整年之中,跟陌生人玩得最開心的時期。而人際因黑暗面而疏離,或藉有貴氣的人際登上錢脈的關鍵時期是四、五月,切忌與友人談到金錢問題,或談到錢、價值觀的部份要特別小心,是容易因此分裂的關鍵時刻。七月份職場上與員工、部下、同事的人際是重點,一起完某件重要工作,下半年則是九、十月,注意“圈子、輿論對你的看法“,你必須湖海我行我素,以免被視為怪胎而被排斥、

  與父母、家族、晚輩的關係,未來十年間,會有微妙轉變,所以,任何小問題都要慎重以對,講究公平,安排清楚不能輕忽,任何一個模糊的指令、誤會,就可能導致親密感消失,“親情無法拉回“。海王星的影響可能會讓你覺得”這是命運捉弄“,也是千絲萬縷糾纏不清的過程……重要的是,請面對吧。

 

唐立淇2013年雙子座運勢——旅遊運

  差旅行程頻繁,計畫趕不上變化

  你的旅行、出國運勢,受天王星影響,一直是“一陣一陣”的,因工作出國、決定旅行,可能都是突如其來的,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連你都無法預測。你可能為為工作、愛情而背井離鄉,也可能為了愛情從國外回到家鄉,與家庭團圓,總之2013年就是無法“安居在某處”,特別是上半年,必須一直兩地奔波,或處於遊子狀態,跟你“還想再多一點時間摸索自己”,想再多試試各種性有關。

  所以你有繁忙的南北奔波、國內國外到處飛,或全世界遊走等,也都有實質的原因與目的,不會是純粹的放空、旅行,例如,你可能為了修復家人感情而安排旅行;或趕在定下來前去流浪等。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未來一年之內雙子會遇到的旅遊狀況。例如計畫半天,最後去的不是你原本要去的國家,或者朋友組團,行程由不得你安排。因為刀火燙傷是有可能的,因此,建議你儘量把就會意外狀況的東西備齊,藥膏、繃帶、護照影本都是必要的,不能掉以輕心。也可能是同行的人有狀況,如遺失行李、忽然有意外,或受夥伴影響,改變行程等,這些都是可能的變化。旅行也可能是非很多,因此應儘量遠離是非之地,如有抗爭、災難、戰爭的地方,以免受到牽連。

  年初一、二月是旅行、交通運最強、最好的時候,你是自發生地,也能去喜愛的地方,或與喜愛的人同行。四、五、九、十月都是狀況頻頻之時,若能儘量避免就避免吧,否則就請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