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花開夜朗風光好,人樂家安喜氣迎。

 

屬豬的人2012年壬辰流年,今年逢“紫微”星降臨,貴人高照,吉星拱衛,今年運勢頗為理想,對事業工作發展有利,適合投資、建廠、創業等。與此同時,今年逢“官符”、“暴敗”入命,須提防官司纏身,避免得罪小人,以免耽誤工作及事業的大好發展局面,更不可做擔保人或借錢與人,以免破財。屬豬的人今年“紅鸞”入命,感情順暢,單身者可把握機會覓得佳緣;然對于情侶或者己婚的屬豬人而言,今年慎防第三者插足;健康方面“天厄”入命,須留意身體健康,宜小心腎、頭、尿道炎等。

2012年財運:今年吉星高照,工作或者事業上有貴人相助,財運自然亨通,對于決心做的事,不可猶疑未定,以致錯失良機,宜積極努力,必能獲得較好的回報。風水大師劉椰榮提醒您,對于經商屬豬的人而言,今年因犯“暴敗”,閑事不難,以免有是非口舌,官事破家財。

2012年事業:今年吉星拱衛,事業可乘勢再上一層樓,求名求利,屬豬的人今年事業運極佳,敢于去闖定能取得理想的回報。然在面對大好局面時亦不能掉以輕心,受“官符”、“天厄”入命影響,做事須有恒心,提防小人背后放箭,宜多與同事、上司、客戶溝通,防官符纏身,或受拖累牽連等之災。

2012年感情:屬豬的人今年“紅鸞”入命,桃花極旺,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單身男女可在新的一年里碰到不少異性朋友,怎么選取自己的所屬,就要看自己的目力眼光和雙方的緣分了;戀愛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然而己婚夫婦須注意第三者插足。

2012年健康:屬豬的人“天厄”、“亡神”入命,今年健康運不利,身體不安,失魂落魄,或生疾病,運勢差者易陰靈附身;尤其宜小心腎、尿道炎等疾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