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言:何須苦心求佳境,自有奇葩逢早春。 

 

屬猴的人進入2012年壬辰流年,太歲辰土生助申金,謂之有貴人卵翼,能得到上級、師長、長輩等的庇護與寵愛,事業高升,考試、競選等均大佳。但屬猴人今年逢“五鬼”,須防小人挑撥離間,或因無心之言,無意之舉得罪領導、重要客戶、長輩等,從而影響工作事業,多言必失,唯踏實做事,自然順利。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亨通,求名求利,經商、投資、擴大規模均適合。由于今年星逢“地煞”,有小人挑撥離間,影響夫妻感情,未婚屬猴的人今年談情說愛也受影響,是非多端,情感多變。注重事業的人今年也要防有官災,或受拖累牽連,屬猴人今年身體健康。

2012年財運:屬猴人今年財運旺盛,宜積極發展;經商、投資、實業等均適宜,但今年嚴防小人陷害、貿易騙局而導致破財,與人合作或簽署文件須明辨之、慎察之。也須小心親友背叛,客戶失信違約,受拖累牽連等而蒙受損失。

2012年事業:屬猴的人今年事業凡謀必成,今年能得到上級、公司、客戶、長輩等的關照,學生學習成績佳,官職能高升,競崗得位,競官當選,從商者財源廣進。但屬猴人今年犯“官符”,宜遵法守紀,否則易犯官災。

2012年感情:屬猴的人今年桃花運不旺,且有小人挑撥離間,流言蜚語,不利感情發展。但對于己經深戀甚至談婚論嫁的男女則結婚宜迅速,以免夜長夢多。屬猴的單身男女今年桃花位在西方,可在此擺放 “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防止感情多變。

2012年健康:今年流年有助,身體安康,無甚大礙,平時多留意均衡飲食與鍛煉即可,不利者反而是:小心禍從口出,慎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