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萬紫千紅總是春,時來運轉乘興時。

 

屬馬的人今年貴人多助,職位高升,財運亨通,求名求利,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唯本年“地煞”入宮,小心官非口舌,尤其是工作上的爭執,禍從口出,凡事多忍讓,以平和坦蕩的心態面對流言蜚語。吉星逢上“解神”,今年不管有任何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均有貴人相助,化險為夷,逢兇化吉。單身男女今年是正桃花年,大有機會遇見自己的另一半,感情上宜主動出擊,把握良機,女性桃花龍年更旺。

2012年財運:今年犯“災煞”,容易因財帛利益與人爭執引來無妄之災,幸好今年能得到貴人相助,凡事逢兇化吉。且命逢“地煞”,貿易活動宜小心,辦理合約時需看清條款內容,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是非口舌。總體而言,經營事業順遂,財源滾滾而來。

2012年事業:今年“八座”入宮,易得到上司寵愛,有貴人相助,加官晉爵是良機,事業有進一步發展。但屬馬的人今年犯了“浮沉”,工作上易起落反復,運勢浮沉,小心不要醉心酒色,以免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